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責任險 結果共183筆

  • 涉造假投保產品2千萬 嘉義豆奶攤負責人遭起訴

    嘉義豆奶攤「文化店」總店負責人郭姓男子被控設立非法食品加工廠製作豆漿等飲品,且包裝造假標榜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000萬元、通過ISO9001,檢方偵結,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1/10/08 14:43
  • 正常執勤遇事故!各縣市警局無車體險 員警恐自掏腰包賠

    員警在正常執勤的狀況,發生事故,要賠償撞壞的車,警車毀損也得花錢修,但各縣市警察局,疑似因為預算考量,目前最多只有保強制險與第三責任險,並沒有保到「車體險」,警車維修費似乎也成了員警執勤,難以避免的風險。
    2021/09/14 19:04
  • 裕隆日產感謝清潔臨時工 捐贈100萬為其投保責任險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社福團體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裕隆日產為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支持社會公益,今年持續與裕隆汽車共同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為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感謝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與付出,透過這份關懷與心意,讓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擁有多一重安心保障,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立即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1/07/30 17:55
  • 本月入主Mazda贈送保險 「3重守護專案」意外發生免擔憂

    汽車能夠讓乘客在兩地之間接駁得到較好的防護,Mazda也在本月為車主推出「3重守護專案」,購買Mazda3、CX-30、CX-5車系將享首年三項責任險。並且Mazda也同步推出車主專屬「My MAZDA」App。
    2021/05/05 16:53
  • 墾丁梅花鹿馬路亂衝撞重機 8天內2車禍釀「1死」2傷

    屏東墾丁台26線,一輛重機被突然衝到路中央的梅花鹿撞上,騎士整個人帶車甩飛,暴衝的公鹿卻當場斃命,騎士受輕傷,只是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上週還有騎士重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最近正值梅花公鹿換角季節,受驚嚇的鹿會暴衝,若因此車禍受傷,墾管處都有為民眾投保「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1/04/19 12:18
  • 太魯閣號事故 多家保險業提供身故保戶10萬元慰問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金管會表示,國泰產險主辦台鐵旅客運送責任險,發生事故工程車的強制車險,則是明台承保。目前中國人壽、國泰人壽、台灣人壽與南山人壽等,針對身故保戶提供10萬元慰問金。
    2021/04/02 17:00
  • 保險公司擬推疫苗險 金管會:若送件加速審核

    首批AZ疫苗今天起施打,有立委關注市面會否有疫苗責任險,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表示,已經有1、2家保險公司準備中,若業者送件,保險局會盡快審核。
    2021/03/22 10:36
  • 蘇花遊覽車事故理賠 金管會:均由華南產險承保

    蘇花公路今天發生遊覽車撞上山壁意外,金管會保險局表示,經調查全由華南產險承保,包含強制險、汽車客運業乘客責任保險、陸上旅客運送人責任保險及旅行業責任險4項。
    2021/03/16 20:58
  • 汽車車險怎麼買? 達人:這三個險種必買

    出門在外不只朋友要有,保障更要有!購買中古車保險究竟該怎麼買?中古車商總經理黃聖君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甲式、乙式或者丙式這些車體險保障相對來說只是其次,黃總建議有3種保險絕對必買,包含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還有駕駛人傷害險等,不只可以補充強制險的不足,更可以讓自己有更多保障。
    2021/03/04 13:47
  • 萌!霸王硬上車 柴柴「豆漿」就是要兜風

    看到機車就是要坐上去兜風!這是在宜蘭市有一隻柴犬,名叫豆漿,他常常埋伏在巷口,看到機車停下來,就要霸住腳踏墊,如果騎士不載著牠晃一晃,牠就不肯下車,可愛的模樣,讓騎士難以拒絕,而牠的主人還特別在項圈寫上手機號碼,隨時等接電話領回牠,甚至擔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還特別保責任險。
    2021/02/08 12:53
  • 豆奶攤曾害人中毒亡 老闆又創地下工廠

    嘉義一名郭姓男子經營連鎖豆漿店,2018年分店曾經發生食物中毒案,遭成53人送醫,其中一人延誤就醫身亡,但他事後獲判無罪,日前台中刑事局中打就接獲檢舉,他另起爐灶在實體、網路通路販售豆漿等系列飲品,打著具有產品責任險、ISO認證,實際上都是地下工廠非法製造,沒有品管認證,也沒有投保。
    2020/12/08 14:33
  • 避免A到超跑賠不完 「超額責任險」到底該不該保?

    都會區超跑、豪車越來越多,一不小心碰撞,往往要面臨鉅額賠償,而且動輒百萬元費用,強制險甚至第三人責任險恐怕都難以負擔,因此近年產險業者紛紛推出低保費高保額的「超額責任險」,不過汽車族投保率只有一成多左右。
    2020/11/30 22:52
  • 美式賣場「踩冰塊」慘摔扭傷 男怒控業者消極

    有一名新北民眾在美式賣場熟食部,買完三明治要離開時,一腳踩到地板的冰塊和液體,滑倒慘摔造成他左腳扭傷、挫傷,控訴賣場消極處理,也沒主動提及賣場所有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可以提供他申請賠償,對此律師說,除非業者能舉證,意外的發生與他們完全無關,否則就得負起相關責任。
    2020/11/25 20:31
  • 代駕「路不熟」撞破護墩! 車衝進水溝翻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31日晚間參加萬聖節聚會,因為喝了酒找代駕載他回家,只是因為目的地在山路,代駕路況不熟,邊開邊找路,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撞破護墩,整輛車還因此翻進水溝內,四輪朝天。代駕業者則表示,第一時間已經派主管前往關心,他們會依「代理駕駛責任險」賠償,最高可理賠1千萬元。
    2020/11/01 14:00
  • 電動自行車滿14歲就能騎 民眾:未成年仍危險

    電動自行車去年事故達到5717件,造成25人死亡,交通部將推動修法全面納管,除了得像機車一樣掛牌才能上路,也必須投保強制責任險,但因為不用考駕照,因此規定年滿14歲就能騎,但有不少民眾認為,未成年青少年不熟悉交通規則,恐怕會增加事故率。
    2020/09/11 13:52
  • 裕隆汽車捐贈百萬元 助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

    裕隆日產汽車及裕隆汽車7月24日共同捐贈新臺幣100萬元,持續為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為這群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提供多一重安心保障,由臺北市環保局劉銘龍局長代表受贈。透過裕隆日產及裕隆汽車的關懷與心意,幫助這群無名英雄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0/08/08 12:00
  • 快訊/全球警戒升3級! 產險業停售「旅行綜合險」

    最新消息! 台灣已經將全球旅遊警戒升到第三級,根據金管會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所有產險公司,都已經全面暫停銷售旅行綜合險,包含旅遊不便險、旅遊責任險,以及旅行業責任險等等,但如果是個人出差的旅平險,還是可以投保。
    2020/03/24 19:41
  • 大型造勢活動 金管會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近來國內常舉辦選舉大型造勢、晚會及路跑等各類型活動,為降低參加人員有財物或身體遭受意外事故損傷等情況,金管會今天表示,建議營業場所或主辦單位事先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以獲保障。
    2019/12/24 14:06
  • 公園躺輪胎摔斷頸 市府速拆除拒絕國賠

    公園輪胎暗藏危機!嘉義一名76歲老翁,今年4月到嘉義市民生公園運動,躺在輪胎做背部伸展,結果整個人頭下腳上,重摔在地,頭部狠狠重擊地面,導致頸椎脫位骨折,事後向市府反映輪胎設置不當,老翁申請公共意外責任險跟國賠,市府認定輪胎不是運動設施,是老翁使用不當才會釀成意外,拒絕賠償。
    2019/12/01 14:01
  • 旅館業者未依規定保責任險 最快明年3月提高罰鍰

    為了提升觀光旅遊品質,觀光局今天說,未來未依規定投保責任保險的旅館業與觀光遊樂業等業者,將從現行最高處15萬元罰鍰,提高為50萬元罰鍰,預計明年3月正式上路。
    2019/11/21 17:26
  • 7旬翁違規穿越馬路! 遭外送員追撞不治

    外送員交通事故頻傳,5天內總計造成三人死亡!14日晚間九點多,一名羅姓男子,違規穿越民生西路,結果不幸遭外送員撞上,人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倒楣的周姓騎士,是Lalamove的外送員,遇到這樣的車禍,他獨自一人在警局面對,平台業者說,只有菁英和新星夥伴,才享有一百萬的意外和醫療險,但他們沒有加保第三責任險,像這樣不小心撞上行人,平台這無法理賠。
    2019/10/15 12:57
  • 選錯交通工具竟遭停權 外送員轟沒證據

    有外送員反映,最近收到平台傳的警告訊息,內容提到如果選錯交通工具將被解除合作關係,質疑平台根本沒證據,還有人沒上線卻遭到停權,而外送途中擔心發生事故,規定需要保第三方責任險,但外送機車卻不在保險事項中。
    2019/10/12 12:59
  • 外送員出車禍!平台賠食物、僅部分含保險

    近期外送車禍頻傳,新北市就有一名女騎士,騎著外送車輛出意外,引發關注!事實上,平台透露,外送員的男女比是7比3,女性外送員不算少數!倒是平台表示,調查後並沒有發現這起案件,懷疑可能是接單前出意外,或是騎親友的車。
    2019/09/19 20:37
  • 健身房求健康反受傷 「意外責任險」可賠

    為了更健康,民眾上健身房,但運動過程受傷了,倒底有沒有理賠!為了保障業者和運動的民眾,有的健身房會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一旦有人發生意外,會委託第三方調查,如果是正常使用器材受傷,業者會理賠,但若是非正當使用,也可能不賠!
    2019/07/30 12:45
  • 車輛「右後方」最不安全? 駕訓教練:看狀況

    計程車禍造成1死3傷,特別是被撞的左轉計程車,右後座1名乘客身亡,再度掀起車禍發生時,右側較危險的話題。但駕訓教練認為,還是要看車禍當下的狀況而定,而運研所曾做過調查,分析事故的撞擊部位,其實以左前方占最大宗。
    2019/07/2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