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貢丸 結果共223筆

  • 麻將、金魚能吃!造型元宵夯 椰糖風味登台

    明天就是元宵節!今年可愛造型的元宵捲土重來,像是金魚、河豚、金牛甚至連麻將,都變成可以下肚的湯圓。而飯店今年也持續推出炸湯圓,比貢丸還大顆,限量50組,搶攻元宵財。
    2021/02/25 13:28
  • 台香腸貢丸熱銷新加坡 業者有意進口台灣豬肉

    農曆新年將至,新加坡一家超市業者引進台灣香腸、貢丸及冷凍漁產品,搶攻年貨市場。駐星代表梁國新今天表示,開賣短短3天,很多產品賣完,盼未來有更好的雙邊肉品貿易。
    2021/02/05 18:04
  • 男約曖昧女來家裡吃貢丸 對方火大秒放生:我要告你

    常聽許多談戀愛的過來人分享「曖昧是愛情最美的階段」,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家裡是賣貢丸的,前陣子有個曖昧對象,就在雙方感情升溫之際,他邀請對方「今天妳要來我家吃我的貢丸嗎?」結果對方誤會了,還說要報警提告性騷擾,儘管他努力解釋,但女方不接受,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0/12/07 23:18
  • 這不是貢丸湯!不滿豬血湯當底 3男怒翻桌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5日晚間,發生顧客鬧事衝突!三名年輕人,相約到老字號蚵仔煎店吃晚餐,點了一碗貢丸湯,卻發現這湯底,有豬血湯的味道,當場氣得找店家理論,認為員工態度差,竟然翻桌,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全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到場排解,雙方事後和解。
    2020/12/06 13:29
  • 超佛麵店「肉燥飯+貢丸湯25元」 不漲價原因藏洋蔥

    隨著物價飆漲,銅板美食寥寥無幾,隨便吃1個便當起碼要80元以上,不過,台中一名網友18日發現超佛麵店,如今竟還有1碗肉燥飯加1碗貢丸湯,只需要25元銅板價,背後故事也藏有洋蔥,這名網友坦言,「當下吃到是感動的」!
    2020/11/22 18:52
  • 27年沒漲價!老闆娘靠50元便當養癱夫:能生活就可以

    近年來薪資成長的的速度遠不及物價上漲的速度,隨便1個便當起碼要80元以上,今(30)日有網友發現台中超佛心便當店,1碗貢丸湯、豬血湯、豆腐湯和金針湯僅10元,1主菜4小菜的便當也才50元銅板價,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都驚訝,誤以為是舊照片。據悉,該店老闆車禍重傷導致半身癱瘓,老闆娘靠著微薄收入支付老公看護費,直呼「大家都很辛苦,能給員工薪水就好啦…」。
    2020/09/30 17:58
  • 中秋烤肉月圓人也圓? 4大爆肥食材就像在「吃油」

    下周就是中秋節,最應景的活動非烤肉莫屬,不過,一餐烤肉下來熱量超標危機重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營養師蔡佳君,點名4大「隱形油脂炸彈食材」,培根、貢丸、甜不辣、百頁豆腐都上榜,其實只要避開或聰明取代,烤肉也能吃得無負擔。
    2020/09/24 16:06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明年豬肉食品須標產地 滷肉飯、貢丸湯也要標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將開放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宣布明年元旦起,從賣場、傳統市場到餐廳、小吃攤等,任何含豬肉的食品都要標示原產地,滷肉飯、貢丸湯也要標。
    2020/09/05 13:06
  • 送轎車、貢丸吃到飽! 竹市第45萬人誕生

    新竹市第45萬人口出生了,為了要慶祝人口數突破45萬大關,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別親自拜訪新生兒的家裡,要送出大禮,寶寶的爸媽一開始接到消息,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之後才發現是真的中獎了,開心得大叫,而這位幸運兒可以免費獲得一輛轎車,還可以在45歲以前,貢丸吃到飽,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2020/07/02 12:22
  • 來了!阿中部長前進新竹 視察兼行銷在地

    衛福部長陳時中,人氣強強滾。現在不只要推防疫新生活,還多了觀光大使的新身分。28日下午,他來到新竹市,慰問前線防疫人員。新竹市府還特別準備伴手禮,阿中部長還說,之前只知道貢丸米粉,現在多知道了水蒸蛋糕。另外,他也品嘗了知名小吃鴨香飯,還到新竹動物園走一遭。對於阿中部長到來,攤商們都很開心,希望能挾帶他的高人氣,帶動觀光商機。
    2020/05/28 20:15
  • 買飯聽到前面「不想加貢丸」!春風秒回1句網笑瘋

    從台中發跡的饒舌團體玖壹壹,憑著台式洗腦歌曲和接地氣作風廣受歌迷喜愛。團長春風昨天(15日)在IG上分享自己去排隊買飯時,聽到前面的人說「不要加貢丸」,這時他鼓起勇氣跟對方說了1句話,同時緩緩拉下口罩,對方反應讓網友全笑噴。
    2020/04/16 09:49
  • 早期滑鼠有「貢丸」 網友懷念:拿出來清理超爽的

    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設計和使用上也愈來愈輕薄和方便;舉例來說,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使用電腦,其中在滑鼠的設計上,早期中央會有1顆像是丸子大小的圓球。就有網友好奇發文,以前常會把這顆「貢丸」拿出來清一清,還會拿來惡作劇;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資深網友的共鳴。
    2020/02/19 13:56
  • 美食吃透透!新竹城隍廟 各式小吃任選

    說到新竹美食,其實不只有米粉跟貢丸,城隍廟前聚集了各式小吃,滷肉飯、蚵仔煎、臭豆腐、刨冰等等,不少都是在地老店,有的已經傳承到第四代,從白天到晚上,從早餐到消夜,都有店家營業,讓你有眾多的選擇。
    2020/01/22 21:21
  • 「和牛」應戰!老字號店家推新品 拓通路

    現在連老字號店家都要加入電商大戰!因為看網路上圖片解說,很可能會踩雷,跟美食節目合作,幫你先把關,也讓老字號店家拓展網路通路,不僅如此,還特地研發新口味,有貢丸業者就花了1個月的時間,研發和牛和松露口味的貢丸,為了要找所謂黃金比例,費了一番功夫。
    2019/12/13 14:55
  • 吃貢丸拉出塑膠線 業者:大蒜網袋不慎摻入

    台中一名吳先生和朋友聚餐煮火鍋,買知名食品大廠的香菇貢丸,吃了一口卻發現貢丸裡面竟然有一條藍色塑膠線,他立刻錄影直呼噁心,事後打給客服,對方道歉強調是個案,還說吳先生可能運氣比較差,他相當不滿,食品大廠公關表示,有回收貢丸檢驗,承認製作有疏失,藍色塑膠線是裝大蒜的網袋,不小心一起放入攪拌器,願意向吳先生原價買回。
    2019/11/07 19:08
  • 超佛心老闆!便當店附免費湯「整顆貢丸」 網跪求店址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鮮少在家下廚煮飯,若是要解決一餐,通常都會道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店家通常都會附湯或飲料,還可免費外帶打包。但最近有位便當店發文抱怨,每次都發現客人盛湯時都只挖料,把鍋內的所有貢丸全都帶走。事後網友看到這位老闆分享的照片,紛紛跪求店址。
    2019/10/08 10:44
  • 開到一半…驚見雨刷夾「這顆」 他險出車禍氣炸:哪招啦

    駕駛開車上路或將車子停在路邊時,難免會有灰塵、落葉及鳥屎等掉落在車身,不過1名男網友卻發文分享超扯經歷,透露日前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驚見雨刷上出現「這物體」,讓他當場嚇一大跳,還差點就發生車禍,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到底怎麼丟的」、「哪招啦!」
    2019/07/31 14:43
  • 吃芭樂驚見「詭異貢丸」! 專業網友揭真相:長知識了

    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某天他突然想吃芭樂,結果才剛剖開竟驚見詭異的一幕,從曝光照片中可見,原PO這顆芭樂的果肉相當正常,但籽卻比平常的芭樂大許多,外型宛如1顆「大貢丸」,而原PO事後也將此照片貼上臉書,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28 08:24
  • 86歲嬤脫褲驚見「貢丸大菜花」 醫曝恐與他們有關

    「菜花」傳染力高,並非一定得經由性接觸才會感染!一名醫美外科分享一起案例,一名86歲的阿嬤大腿長異物,沒想到會診後發現阿嬤的該邊及會陰部長滿菜花,醫師形容「像貢丸那麼大」,令全場嘉賓驚呼連連。
    2019/01/19 15:57
  • 買滷肉飯送配菜?便當盒一掀開 網秒吐:這是香菜蓋飯

    台灣常見的小吃裡,舉凡大腸麵線、豬血糕或貢丸湯,都能見到香菜的身影,但當你看到這樣數量的香菜,還有勇氣吞下肚嗎?1名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推薦大家「只要誠懇迫切地跟老闆說:請把你今天遇到說不加香菜的客人的香菜都給我吧!!通常都會笑著加好加滿」。
    2019/01/11 22:11
  • 別再說米粉跟貢丸 新竹隱藏美食是它

    台灣各地美食多不勝數,提到新竹一般人想到最有名的美食就是米粉跟貢丸,但你聽過「水潤餅」嗎?
    2018/11/24 23:55
  • 尷尬!消失的貢丸「掉到這裡」 正妹吞火鍋快速閃人

    貢丸你在哪?雲林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糗事,日前和朋友吃火鍋,吃到一半發現,朋友準備要吃的貢丸不見了,結果那顆消失的貢丸掉到「尷尬位置」,讓她們兩人不好意思說又怕被發現,只好吞火鍋手刀結帳。
    2018/11/13 14:55
  • 去滷味店買吃的…驚見牆上「老闆」賣5千 女網友嗨了

    不少做小吃生意的,除了會把賣的食物品項列表外,有些店家還會把有賣的所有菜色做牌子放在牆上,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時,看到牆上掛著販售的品項和價錢,其中一款寫著「老闆5000元」,她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都跪求老闆的長相,甚至要「外帶」老闆。
    2018/10/18 15:06
  • 滷肉從中元吃到中秋…吃不完滷汁還超黑 主婦:想毒死誰

    家中不少長輩都會做滷肉料理,但有些老人家生性節儉,常常食材吃完了,又會再放新的食物下去煮,導致滷汁一再加熱烹煮,久了看起來會很不健康。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夫家在中元節時曾做了一鍋滷肉,沒想到吃到快中秋了,不但吃不完還愈來愈大鍋,讓她不免抱怨這是「暗黑界的超暗黑料理」。
    2018/09/19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