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豬年 結果共188筆

  • 吳彥祖選醜豬照賀新年 陸網友怒罵:歧視

    吳彥祖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和影迷拜年,應景上傳一張豬的照片,呼應今年是豬年。不過他選的「豬」圖案似乎惹怒不少網友,因為面目猙獰的模樣,讓網友認為他刻意把豬和華人連結在一起,質疑他辱華。
    2019/02/08 14:16
  • 遇到就想安太歲!過年最不想遇到的10種人

    農曆新年總是充滿著喜慶的氣氛,新的一年又再度展開,總是讓人感到充滿希望,但有人的地方就有事,在這大吉大利的日子裡,總是有些人的出現,會讓原本開開心心的你感到無比晦氣,心裡OS「大過年的你是出來幹什麼?」
    2019/02/08 14:03
  • 糗!蘇貞昌「衝衝衝」紅包錯了 竟印戊戌狗年

    農曆春節9天連假,總統以及行政、地方首長全台各地跑透透發紅包,民眾排隊搶拿紅包沾喜氣,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發的豬年紅包卻被發現有瑕疵!
    2019/02/08 12:58
  • 大甲鎮瀾宮抽國運籤 連續4年都「中籤」

    台中大甲鎮瀾宮按照慣例,在年初三晚上11點,也就是子時,抽出今年豬年的國運籤,今年象徵國運的「人口籤」,廟方根據籤詩解讀,屬於中籤,而這也是鎮瀾宮連續4年,都抽出中簽的國運籤。
    2019/02/08 11:11
  • 不只生肖才犯太歲! 專家揭:今年是「這姓氏」也犯沖

    除了屬豬、屬猴、屬蛇及屬虎的民眾今年都需安太歲,民俗專家指出,由於今年的太歲值星神是「謝太大將軍」,姓「謝」的民眾同樣犯太歲,因此最好也到廟宇走一趟,祈求趨吉避凶;此外專家透露,名字裡面若有田、五穀雜糧類部首字根的民眾,在豬年運勢將有加分效果。
    2019/02/07 21:05
  • 解析金豬年運勢 命理師:注意漫無目章法的處事

    2019年的農曆春節迎接金豬年,有不少民眾關心今年的年運。曾在去年6月成功預測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老師「高煜霖」用五行的概念分析運勢,用「五行」相生原理發現今年的「水」太多,建議以「挖金」、「減水」、「增木」、「點火」、「加土」的方式改運,並要注意「漫無章法的處事」等問題,才能更順利。
    2019/02/07 11:54
  • 為郭董懷第4胎? 曾馨瑩幽默回「讓你們失望了」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育有2女1男,近日更傳出妻子懷有第4胎,準備在金豬年迎接豬寶寶,而且還是男娃,剛好湊齊2男2女。對此,曾馨瑩今(7日)澄清自己沒有懷孕,還開玩笑表示,「讓你們失望了」。
    2019/02/07 11:50
  • 情侶拜年10大地雷行為!亂開「這些門」等著被甩

    無論你和另一半熱戀中還是穩定交往,情侶過年期間都有一個超重(ㄐㄧㄚˇ)要(ㄅㄞ)的任務,那就是登門拜訪雙方家長,好讓「未來」公婆、岳父母和親友留下一個好印象。
    2019/02/07 09:57
  • 豬年旺整年!初四迎財神 「這樣做」財運滾滾來

    新的一年大家最希望的就是財運到!而初四依民間習俗來說,是接神或迎神的日子,家家戶戶虔誠祭拜,祈求運勢興旺而專家表示,「初四早上」是迎接財神最好的時間點,民眾可以備妥供品,誠心迎接財神來到。但提醒這些禁忌要特別注意,否則財神離你而去!
    2019/02/07 08:00
  • 煙火迎新年! 香港煙花匯演放「豬鼻」煙火

    每年春節都會舉辦的香港煙花,匯演6日晚間在維多利亞港展開,特別用了俏皮的豬鼻子煙火,象徵豬年到來,而且下周就要情人節了,煙火表演中也加入了愛心跟情歌,中西風混搭,表演用了2萬3千支煙火,全程20多分鐘都沒有冷場。
    2019/02/06 22:24
  • 豬年應景 男雕髮染粉紅「佩佩豬」在頭上

    今年是豬年,吉祥話大多也和豬有關,在彰化一名鄭先生,也讓髮型和豬年應景,他請髮型設計師,在他的頭上做出卡通「佩佩豬」的圖案,花了6個多小時,而且他的頭上,還有豬年大吉的字樣很吉利,卻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豬頭」,而且鄭先生走在彰化街頭,吸引民眾注目,還有人直接說,這造型,真的很帥。
    2019/02/06 18:15
  • 首富家中添小豬? 傳曾馨瑩懷上第4胎是男娃

    雖然已經與妻子曾馨瑩生下2女1男,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仍想增產報國,再拚第4胎,如今傳出好消息,即將在金豬年迎來「豬寶寶」,已知是個男娃,家中剛好2男2女,湊成2個「好」!
    2019/02/06 17:12
  • 孫生讓淫魔上車 警告:A片放映中

    豬年到,狗年走,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在每年的此時,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在喜慶洋洋的春節,爆一下料,討您眼球歡喜!
    2019/02/06 09:25
  • 男星酒醉丟偶包 路邊跳探戈不怕臊

    豬年到,狗年走,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在每年的此時,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在喜慶洋洋的春節,爆一下料,討您眼球歡喜!
    2019/02/06 09:23
  • 豬年好運到!別讓神明不開心 拜拜「5禁忌」千萬別做

    農曆春節除了除舊佈新,迎接新春到來,不少人也會到廟宇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財源滾滾來。但到廟裡拜拜眉角也不少,除了有些供品不適合拜,還有不少傳統禁忌也是要注意。
    2019/02/06 08:00
  • 金豬年投資「反過來做」?跌深股撿便宜 專家:危機入市

    金豬年台股休市長達11天,開紅盤後,緊接著就要公布各家營收數字,加上國外金融市場變數不斷,過完年後,投資人該如何配置手中資產呢?專家建議,金豬年想布局台股,高殖利率股絕對不可少,第二季到第三季之間可能出現低點,這時候就可觀察具備長線題材的5G、人工智慧和車用電子題材,另外如果想投資貨幣,原物料國家貨幣或人民幣最好暫時避開。
    2019/02/05 23:19
  • 排了7公里! 紫南宮發豬年錢母人潮破5萬

    南投紫南宮,每年大年初一都會發放新春錢母,廟方統計,現場人數超過五萬人,排隊人潮一路綿延七公里,不過民眾求來的錢母該怎麼運用,才能發揮最好效果,廟方建議可以隨身攜帶,擺錢櫃或放在辦公室,都能增添財運。
    2019/02/05 13:14
  • 保安宮國運籤抽出「吉籤」 豬年只要努力必獲好運

    農曆大年初一,全台不少宮廟都會為台灣運勢求籤,因而有不同的「國運籤」。而台北市香火鼎盛的保安宮,同樣於今(5日)凌晨零時抽出國運籤,今年籤詩為「清江鼓槕月盈船,水壓中天盡可觀,幸禱至誠天眷佑,何愁首尾不安全」。保安宮董事蘇勝中表示,大意指的是「只要努力,上天一定會保佑我們」。
    2019/02/05 08:51
  • 迎豬年! 初一走春「帶把傘、洋蔥式穿衣」

    新年快樂,祝大家豬年行大運!今天大年初一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仍會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則是偶爾會飄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大約是16到19度仍較涼,白天北部氣溫稍回升3度左右,中午高溫大約24度,東半部25度,中南部27到28度,感受舒適,但日夜溫差較大;因此提醒大家,外出走春記得攜帶雨具備用,以及洋蔥式穿衣。
    2019/02/05 08:09
  • 紅包包多少才OK? 四千、八千諧音忌諱不包

    今天晚上(4日)就是除夕夜,準備包紅包給父母和晚輩,不過要注意許多數字都有禁忌,包括4千和8千都有諧音「死」和「別」的意思,另外今年碰上「土豬年」,換下紅衣褲、穿上黑衣反而能開運。
    2019/02/04 18:43
  • 喜迎金豬年!牧場賽麝香豬 祭春節好康

    迎接金豬年,有樂園和牧場業者紛紛推出跟小豬有關的活動,不僅應景,也吸引過年旅客到場遊玩沾沾喜氣。
    2019/02/04 16:35
  • 終於連休6天! 韓國瑜與妻兒峇里島度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發紅包行程滿滿,手拉傷腰又痛,他終於在除夕前開始好好休息,外傳帶著妻女一家人,一起到東南亞峇里島度假,韓國瑜在日前就曾說,他想要學習龜息大法,好好睡個覺迎接2019豬年,韓國瑜也事先錄製影片,提前在除夕前向市民拜年。
    2019/02/04 12:27
  • 馬迷一早排隊 為蒐集旺福發財四款小卡

    前總統馬英九,在除夕這天到蘆洲發放他設計的豬年福卡,現場民眾一早7點就開始排隊,甚至有馬迷為了蒐集馬英九發放的「旺」、「福」、「發」、「財」四款小卡,從小年夜就開始跟著馬英九腳步,還規劃大年初一還要到行天宮排隊。
    2019/02/04 12:25
  • 蔡總統拜年!6語言祝福全球華人 新年願望是這個

    3日是小年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迎接農曆豬年,蔡總統特別在小年夜的時候,透過社群網站向全球同樣過農曆春節的華人朋友祝賀,除了國台客語,蔡總統也首次以廣東話、潮州話向海外華人朋友問候新年快樂。
    2019/02/03 20:01
  • 開春第一大紅包在台南 大樂透3.87億1人獨得

    台南新春就開出大樂透頭獎,3.87億一人獨得,成為大樂透開出第8高單注獎金,幸運得主疑似是店內的老顧客,但根據台彩統計,台南真的很旺,從狗年一路旺到豬年,在去年至少三次破億頭彩都在台南,沒想到今年開春第一大獎也被台南抱走,讓附近民眾開心的到店裡沾喜氣。
    2019/02/0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