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彥祖選醜豬照賀新年 陸網友怒罵:歧視


發佈時間:2019/02/0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4:35
圖/翻攝自吳彥祖Instagram
圖/翻攝自吳彥祖Instagram

吳彥祖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和影迷拜年,應景上傳一張豬的照片,呼應今年是豬年。不過他選的「豬」圖案似乎惹怒不少網友,因為面目猙獰的模樣,讓網友認為他刻意把豬和華人連結在一起,質疑他辱華。

圖/翻攝自吳彥祖Instagram

 
吳彥祖上傳一張用英文字樣寫著「新年快樂」的豬照片。不過這隻豬不走可愛路線,黑黑肥肥、張大嘴的模樣讓大陸網友看得刺眼,引起反彈聲浪。微博底下的留言大罵吳彥祖歧視,認為他在辱華,網友開始扮起柯南,質疑吳彥祖刻意搜尋醜豬的照片,要諷刺非洲豬瘟的事情。

藝人吳彥祖(2018/11/13):「這個角色是非常非常帥<完全不會破壞我男神的行為。」

吳彥祖去年11月回到香港拍電影,今年2月趁著春節休假期間飛美國陪老婆小孩過年。其實吳彥祖在美國出生長大,擁有香港的永久居留權,從小就接受美式教育,向來有話直說惹過不少爭議。

 
大陸媒體:「吳彥祖坦言刻意模仿韓星會影響戲路。很多人會變成很像的樣子,就是頭髮要奇怪化妝,男人不像男人那種感覺,這我就不是特別明白。」

吳彥祖曾經批評小鮮肉一味模仿韓星,讓男人不像男人。熱愛NBA球賽的他也多次為了護航勇士隊而和騎士球迷隔空互嗆。新的一年,吳彥祖想用幽默賀豬年,照片寫實不像一般的拜年可愛豬圖案,引起兩極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彥祖#Instagram#拜年#猙獰#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3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