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年應景 男雕髮染粉紅「佩佩豬」在頭上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24

今年是豬年,吉祥話大多也和豬有關,在彰化一名鄭先生,也讓髮型和豬年應景,他請髮型設計師,在他的頭上做出卡通「佩佩豬」的圖案,花了6個多小時,而且他的頭上,還有豬年大吉的字樣很吉利,卻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豬頭」,而且鄭先生走在彰化街頭,吸引民眾注目,還有人直接說,這造型,真的很帥。

圖/TVBS

 
髮型師拿起剃刀,剃下眼前客人後腦杓的黑髮。接著漂色,再上色,染上粉紅色和紅色,看的出來,到底是什麼造型嗎?

聽出來了嗎?髮型師把整個過程錄影,再配上音樂,謎底揭曉,就是知名卡通人物「佩佩豬」。

路人:「帥,帥喔,帥。」

 
鄭先生頭上頂著「佩佩豬」,走在彰化街頭,一路上吸引民眾目光,有人說很帥,有人說很可愛。

圖/TVBS

民眾:「佩佩豬很可愛滿新潮的,豬年大吉,有過年的感覺,很應景。」

當事人鄭先生:「今年想說豬年就用一個佩佩豬,佩佩豬還滿受很多小朋友歡迎。」

不過要完成這造型不容易,要花6個小時,而且一旦出錯,還不能馬上修改,得等一個禮拜,頭髮長出來。

造型師 Allen:「圖一定位置要先擬定好,比例要先抓好,下的每一刀都一定要很確定,染髮的部分會比較有一點難度,因為它有很多細節的地方。」

圖/TVBS

其實鄭先生變髮,不是第一次,去年他就花了5千塊,請髮型師,雕髮雕出旺旺來的「旺來」,上頭留下一小搓頭髮,染成綠色,跟真的鳳梨一樣很逼真。

 
今年是豬年,鄭先生砸8千5百元,把小朋友最愛的佩佩豬,留在頭上,還有四個紅色的「豬年大吉」,不只應景,也很喜氣,只是頭上有豬,這下也成了另類的「豬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年#佩佩豬#豬頭#髮型師#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31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