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豆漿 結果共827筆

  • 運動後還在喝無糖豆漿?5款「植物界高蛋白」報你知

    防疫緊繃了2個多月,你最近有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到嗎?趕快動起來,抓緊時間讓體態更健康輕盈!很多人都對運動後喝無糖豆漿很熟悉,但其實有另外5種優異食材,能讓你運動健身效果更事半功倍。
    2021/08/05 14:59
  • 奧運選手專屬!蔡總統送阜杭早餐 排隊人潮等1.5hr

    總統蔡英文前幾天送奧運英雄限定早餐給東奧返台的選手們,也讓周末早上生意超好,但什麼時候能開放內用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是得看觀察週末狀況。
    2021/07/31 15:31
  • 揪甘心!國手限定版滷味不含丁香 專家揭密:含禁藥成分

    部分結束賽程的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選手,陸續歸國進入防疫旅館,隔離期間,總統蔡英文送上「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包括阜杭豆漿和老天祿滷味,而且特別備註飯糰加大不加油條、滷味也不含丁香,讓選手吃得營養無負擔。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大讚,總統幕僚有做功課,因為滷味中的丁香含有禁藥成分Higenamine(去甲烏藥鹼)。
    2021/07/30 08:53
  • 奧運英雄隔離ING 蔡英文親揭「限定版早餐」特製秘密

    台灣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昨(28)日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和方菀靈等18位選手和教練等人光榮返台,出機場就直奔防疫旅館,總統蔡英文特別準備「奧運英雄限定早餐」,感謝英雄們為台灣榮耀付出,而她也透露這組早餐的「特製秘密」。
    2021/07/29 14:02
  • 驚喜!總統府暖心早餐 羅嘉翎樂喊:阜杭很有名

    昨天(7/28)傍晚有18位東奧國手回台,入住防疫旅館第一天就有驚喜,因為早餐是總統府特地叫的排隊名店「阜杭豆漿」,還附上總統蔡英文的小卡片,跆拳道銅牌羅嘉翎收到當下,說非常驚喜,昨天也喝到家人的愛心手搖飲,另外跆拳道國手黃鈺仁也分享,飯店午晚餐都能自由點,有牛排和牛肉麵,回到台灣就有打給家人,聊未來人生規劃。
    2021/07/29 13:31
  • 米漿熱量逾半碗飯!營養師曝4種「早餐飲品」比較

    許多人吃早餐時會習慣搭配飲料,通常有咖啡、奶茶或鮮奶等多種選擇,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提醒,早餐飲品很可能是肥胖關鍵!她也做出豆漿、米漿及牛奶等早餐飲品的熱量比較供給民眾參考。
    2021/07/23 05:55
  • 新冠病毒害怕的「防疫餐盤」! 營養師公開關鍵3大比例

    防疫在家怎麼吃才健康?很多媽媽在防疫期間,發現每天料理三餐根本是個夢魘,多數都照以往經驗來準備,像是早餐麵包加奶茶,或蒸個包子配豆漿;午餐煮水餃配玉米濃湯,或煮泡麵;晚餐蛋炒飯或點個披薩配可樂,再備一大盤水果全家一起享用。這樣的三餐看起來很普遍,但在營養師眼裏卻是大大不及格!
    2021/07/06 23:42
  • 謝宜君狗女兒「子宮蓄膿」被帶走開刀 從台中哭回鹿港

    台語歌手謝宜君養了2年半的法鬥犬「豬豬」近期月經來,她仔細觀察分泌物驚見「乳白色像豆漿一樣的分泌物」,讓她覺得不對勁,馬上去檢查才發現是「子宮蓄膿」要開刀,讓她當場大哭,從台中一路哭回鹿港。
    2021/07/04 16:38
  • 失眠該喝什麼?營養師授5飲品 產生睡意放鬆好睡

    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心情多少受影響,不少人可能都出現睡眠問題。營養師陳嫚羚在臉書指出,根據國外對疫情期間的失眠調查,發現盛行率大約是23.87%,約4~5人中就有1人有失眠問題,其中醫療人員的比例更高。晚上睡不好到底該喝什麼?除了牛奶,你還有其他選擇。
    2021/06/30 18:47
  • 殘渣吐滿地!男脫口罩嗑便當 豆漿店老闆怒蒐證檢舉

    防疫期間,竟然有人在路邊脫下口罩吃便當!疫情熱區新北市板橋,7日傍晚,一名男子坐在豆漿店門口,不只脫下口罩吃便當,還隨地吐殘渣,老闆拿出口罩要他戴上也被拒絕,離開前還點菸抽,氣得蒐證檢舉,男子這樣的行為明顯違規,最高可以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1/06/08 20:15
  • 基隆首現2死個案「一家四口全染疫」 3確診足跡出爐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基隆首度出現確診死亡個案共2例,皆為70多歲男性,住院後病況不穩定惡化身亡。另外也公布基隆3名確診個案的足跡,當中較重要的是有2名個案多次搭乘台鐵區間車在基隆台北間通勤,還曾到全聯、愛買、寵物店、豆漿店與蔥油餅店消費。
    2021/05/29 11:45
  • 大里2確診者陽轉陰解除隔離 「豆漿伯」傾向不罰

    台中市今天新增5例確診,台中市政府表示,先前大里區2名男性確診者,經再次採檢送驗,二採陰性,下午將解除隔離。
    2021/05/19 17:35
  • 基隆4例確診足跡曝光 2人曾到萬華卡拉OK、茶館

    國內疫情升溫,基隆市今(18)日2例本土確診,而市府稍早也公布4例確診足跡,分別為案1945、案1946、案2089,以及案2202(案1544的姊姊)。
    2021/05/18 10:55
  • 本土疫情增! 阜杭豆漿人潮少、用餐區增隔板

    本土疫情爆發!一早我們特地到菜市場和早餐店,發現人潮明顯減少,像在台北南門市場,豬肉攤、菜攤外沒幾個人,知名的蛋餃業者和我們說,很明顯昨天至今「宅配」的單量暴增了一倍,再來市場也將升級防疫措施管控人流和進出口,而早餐店像知名阜杭豆漿,人也少很多,等不到1分鐘就能買到。
    2021/05/12 13:54
  • 火鍋店打工遭酸落魄 范植偉「沒過不好」:想再當演員

    41歲男星范植偉曾以電影《鹹豆漿》榮獲法國南特影展影帝,並多次入圍金鐘、金馬獎等,星途備受看好卻因負面新聞纏身,形象重創,從大陸返台後曾在火鍋店打工3個月,面對外界認為他落魄,范植偉否認,表示自己沒有過不好,目前還計畫開店,也盼望有機會可以重拾演員身分。
    2021/05/02 12:11
  • 食材要珍惜!疑嫌出餐慢 男砸碟、倒豆漿 店家籲:理性

    疑似不滿出餐速度太慢,竟然好好把豆漿,往地上倒!4月30日早上,男子到台北中山區一間豆漿店吃早餐,可能是等太久,不過店家沒接獲反映,客人就把裝滿醬料的碟子,丟到地上,還連倒兩杯豆漿,老闆無奈表示,原本以為是員工送餐時不小心打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客人惡意潑灑。
    2021/05/01 17:45
  • 為一張椅子!吃宵夜挑釁客人 男子拿椅子砸人反被打趴

    高雄大寮的鳳屏路上,24日凌晨在一間豆漿店發生打架糾紛,原來一名薛姓男子突然向兩名用餐的年輕人咆哮,最後更拿起椅子攻擊,結果反而遭對方反擊打趴在地,還被送醫治療,只是衝突來得突然,嚇壞了店員以及其他客人。
    2021/04/24 13:19
  • 超商、連鎖咖啡搶推「燕麥奶」拿鐵 營養師:熱量較低

    近期掀起一波燕麥奶風潮,很多咖啡業者都用燕麥奶來代替加入拿鐵的鮮奶,就連超商業者也跟進這波風潮。不過加燕麥奶真的有比較健康嗎?營養師說,拿鮮奶、豆漿跟燕麥奶比一比,燕麥奶富含膳食纖維,熱量也很低,不過缺乏蛋白質跟鈣質。
    2021/04/20 12:57
  • 噁!女喝米漿吐出「蠕動活蟲」 店員呵呵2聲冷處理

    有民眾控訴,上月31日晚間,他和朋友到八德一間豆漿店用餐,朋友從米漿裡喝到一條活蟲,吐出來之後還在桌上不斷蠕動,相當噁心,他們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員第一時間竟然冷處理,「呵呵」笑了兩聲之後就走掉,讓他們相當傻眼。
    2021/04/02 09:27
  • 痛風也能吃「香菇、豆腐」 營養師授4招保養原則

    你是「痛風常客」嗎?是否每次感到開始「隱隱作痛」的時候,就趕緊帶一大壺白開水邊走邊喝?不少患者痛風一發作,都痛到快發瘋。痛風到底怎麼吃?平時如何保養預防發作?以下就讓營養師為你解答!
    2021/03/29 16:19
  • 窮到買不起豆漿!詹雅雯「被債務壓垮」淚:不夠拚命嗎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而拚命三娘的她其實早在1年前健康亮起紅燈,但忍著痛苦繼續唱歌。其實詹雅雯如此努力,全都是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窮到一杯豆漿都喝不起,她為了存錢還債,一度淚喊「我不夠拚命嗎?」而長期忽略了身體健康。
    2021/03/19 11:23
  •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2021/03/06 15:41
  • 「後排」鮮乳較新鮮? 量販達人曝訣竅喝得更安心

    許多人喜歡到大賣場購買鮮乳,除了經濟實惠外,一次還能買齊其他日常用品相當方便。不過,你知道如何買鮮乳最新鮮嗎?「量販女王」何默真透露訣竅。
    2021/02/23 17:55
  • 嘉義人帶路 文化夜市吃宵夜

    到嘉義文化夜市吃宵夜,可以選擇晚上9點半才開賣的個人燉補湯,一個人就可以獨享「辦桌」時才吃得到的湯品,另外,四月底前限訂的土魠魚,可酥炸也可作成浮水魚羹、吃飽了,再來碗許多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豆花豆漿!今天就要由嘉義人帶路,一起去文化夜市吃宵夜。
    2021/02/13 18:47
  • 老店拚轉型! 西餐廳保留古早風味、排隊豆漿店尋新通路

    台灣第一家西餐廳,是以前政商名流聚集地,而如今走過了80年的歲月,店家仍然保留最傳統的裝潢、口味也都沒有改變,如今依舊吸引吸引不少饕客上門,為的就是來尋找懷舊好味道。
    2021/02/10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