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材要珍惜!疑嫌出餐慢 男砸碟、倒豆漿 店家籲:理性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8:26

疑似不滿出餐速度太慢,竟然好好把豆漿,往地上倒!4月30日早上,男子到台北中山區一間豆漿店吃早餐,可能是等太久,不過店家沒接獲反映,客人就把裝滿醬料的碟子,丟到地上,還連倒兩杯豆漿,老闆無奈表示,原本以為是員工送餐時不小心打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客人惡意潑灑。

圖/TVBS

 
餐點剛送上桌,白衣男子先把辣椒,一匙一匙加進碟子裡,但下一秒他不是要拿來沾食物吃,竟然直接往左邊地上灑,這還沒完接著竟然把豆漿倒到地上,要離開時還順手把衛生紙,用力往地上丟。

豆漿店老闆:「因為我們都在忙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我上別桌的餐點,發現地上怎麼有豆漿,那我就覺得這個不像,我們服務人員,不小心手滑(打翻)餐點之類。」

圖/TVBS

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這名男子惡意潑灑,4月30日早上八點多,他和老婆兩人,到台北中山區這家豆漿店吃早餐,正值用餐尖峰時段,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其他顧客看傻眼,但究竟什麼原因讓他火氣這麼大。
 

記者郭穎:「男子認為出餐太慢,但他第一時間沒有和老闆反映,卻是直接把醬料拿起來潑灑到地上,甚至連食材也通通倒在地上。」

當時他和太太兩個人,點了蔥抓餅和豆漿,疑似認為老闆出餐速度太慢,先把醬油和辣椒往地上丟,吃了幾口開始倒豆漿,但似乎還沒消氣,在太太面前,把另一杯也往地上倒。

圖/TVBS

豆漿店老闆:「開店差不多14年,然後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是,做一些讓人家匪夷所思的動作,因為有什麼不高興,應該是當下跟我們店家反映。」

碰上客人脫序行為實在很無奈,但也只能自認倒楣,老闆只希望服務不滿意,可以和店家理性溝通,別砸食物出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食材#溝通#早餐#浪費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39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