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讓道 結果共192筆

  • 快訊/道路路考5月上路 未禮讓「考驗車」可罰1800

    最新消息,汽車考照5月起要強制道路路考,交通部也預告,除了未來汽車考照要通過筆試、場內路考,還有道路路考3關外,未來考試用車,會加掛「道路駕駛考驗中」的標示,用路人要比照禮讓消防車、救護車一樣,禮讓道路路考的考驗車,不禮讓的話將可罰600元到1800元。
    2017/04/08 10:52
  • 爭最大、最多、最現實! 陸真人秀拚「道具」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競爭,從過去拚明星拚特技,如今又跨入了一個新的時代,要拚道具!不但要大、要細緻,還要逼真、符合真實狀況,越來越高的要求也讓道具的製作成本衝高,有些甚至錄一集就要花掉折合台幣三百萬的支出。各節目製作單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道具和佈景現在可是成了大陸真人秀的新戰場。
    2017/03/16 18:44
  • 不讓道!地主「怪手」封路 60露營遊客受困

    新竹五峰鄉3月櫻花盛開,吸引許多民眾到山上露營,但現在卻碰上地主堅持不讓道!12日晚上他把怪手移到路中間,民眾根本進不去,露營區內還有將近60名遊客根本出不來,因為是私人土地,五個營地業主只能跟地主自行協調,直到下午才先把怪手移開讓遊客下山,鄉公所雖然想為遊客考量,卻沒錢可徵收,營區業主都傷透腦筋。
    2017/03/13 19:45
  • 救護車狂按喇叭 婦人不甩照擋道挨轟

    救護車執勤分秒必爭,但又有騎士擋道,妨礙病人送醫!有網友於「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救護車鳴笛,道路口多輛汽機車,都趕緊往左邊車道移讓路,唯獨紅衣女騎士無動於衷,反而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不斷吆喝,她才讓道。  
    2017/03/13 18:19
  • 小貨車按喇叭兼閃燈 惡意逼車可罰2萬4

    有駕駛行駛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但後方一台小貨車,不斷鳴按喇叭還閃遠燈,迫使前方車輛要讓道,惡意逼車的行徑,讓駕駛嚇壞,還有小客車被按喇叭,急的往路肩停靠。而警方看到畫面,表示這樣的行徑,確實違規,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並吊扣牌照3個月。
    2017/02/11 18:25
  • 人肉路霸!阿伯怒擋公車 嗆司機不讓道

    桃園八德出現了一位「擋公車阿伯」,幾乎都在介壽路上出沒,而且專門挑選上下班的尖峰時刻出現,騎車擋路,等你發怒飆罵之後再提告,用此手法獲得賠償費,當地人都知道他還說這惡劣行為已經持續2、3年!
    2017/01/18 12:14
  • 揮球棒逼讓道?重機騎士急煞 怒告恐嚇

    轉彎不打方向燈,車內乘客揮舞鋁棒要重機騎士閃開,這樣誇張的開車方式,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受到驚嚇的重機騎士說,當天他們是到石門水庫散心,回程要去餐廳用餐,卻有輛車疑似擋道,還揮舞球棒作勢要打人,事後將影片提供給警方,控告對方恐嚇,員警說把手伸出車外可以開罰3千,開車蛇行最重罰2萬4千元,開車駕駛這下恐怕收到罰單,車內朋友也吃上官司!
    2017/01/06 18:18
  • 大雨轟炸! 三和村道路成「河道」堆滿砂石

    台東連日大雨,感覺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道路滿目瘡痍,卑南傳出走山的狀況!幾戶民宅就像被撕裂一樣,太麻里三和村,更是一夜難眠,因為山區沖刷下來的土石,讓道路全面了樣,台九線瞬間成了河道。
    2016/10/10 19:03
  • 習慣難改!北捷電扶梯站左側 民眾:有壓力

    日本地鐵推宣導影片,提醒要握緊扶手,站兩側,因為電扶梯如果只站一側,會因重量不均勻導致磨損,扶梯疏導人潮速度也會變慢,不過,台北捷運對比日本,用廣播提醒站穩踏階,沒有更進一步積極宣導,大部分乘客還是習慣讓左邊走道,不少民眾都說,知道兩側站人比較好,但如果站左邊有壓力,擔心被趕時間的人要求讓道。
    2016/10/02 17:39
  • 又遇惡擋救護車?駕駛「慢慢開」拒讓道

    人命關天,又出現故意惡擋救護車事件,後方救護車閃燈鳴笛,急著將病患送往醫院,卻出現一輛汽車,龜速行駛在內側車道,駕駛擋住去路,完全無視後方救護車鳴笛閃燈,甚至還故意煞車減速,疑似故意阻擋去路,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2016/07/26 09:02
  • 車主咆哮清潔隊員! 要垃圾車「倒退讓道」

    垃圾車執行公務卻被批擋道,引發爭吵!18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在單行道的赤峰街收垃圾,沒想到有駕駛認為垃圾車阻擋出入,辱罵清潔隊員,要求垃圾車到退讓到,之後還刻意擋道,讓清潔隊員難以執行公務
    2016/07/19 13:13
  • 國道惡意逼車!車主嚇壞急報警 原來是累犯

    日前曾在新竹苗栗一帶惡意逼車的BMW惡劣駕駛,被逮捕後仍然不知悔改,在國道3號彰化路段又再次惡意逼車,他這次開在國道上,突然從內線車道闖入中線道,而且沿路故意踩煞車,甚至還阻攔駕駛下交流道,國道警察表示,男子的行為是以不當的方式,逼迫其他車輛讓道,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
    2016/07/17 12:06
  • 道奇測試新投手 將曹錦輝延長60天傷兵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3日進行小幅戰力調整,從讓渡名單中撿來右投Layne Somsen,而將原本15天傷兵名單的曹錦輝放進60天傷兵名單,等於曹錦輝需要更久時間才能重回大聯盟,也讓道奇有戰力調整空間。
    2016/06/23 10:48
  • 揪甘心!救護車市場救援 逛街民眾「讓道」

    真的很溫馨!新竹一名老翁在菜市場昏倒,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市場內擠滿人潮,原本以為會耽誤救援時間,但民眾一看到救護車竟然很有默契退到巷子兩邊,讓消防人員順利進入救人。
    2016/06/19 12:57
  • 獨家/遭控浪費 養工處:認定龜裂、凹陷才補丁

    持續追蹤,民眾質疑養工處亂鋪路,反而讓道路更坑坑疤疤,養工處回應,新店中正路部份路段,路基老舊,下雨天後就會出現坑洞跟凹陷,但他們並沒有足夠經費把整段路重新鋪過,才會針對「有問題的地段」填補,3天工程補了21處,花費47萬元,也許讓民眾誤會是在亂挖路。
    2016/04/01 18:36
  • 硬要過! 賓士車巷路飆速「不讓道」撞一團

    怎麼會撞成這樣?明明要會車卻硬要過,一輛好幾百萬的賓士車,凌晨5點多高速行駛新北市蘆洲的巷道裡,賓士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沒注意到車道不夠寬,對向車道有貨車也不減速「會車」硬是要過最後卡在馬路上,離譜的是闖禍的駕駛,還趁亂爬出車外棄車逃逸。
    2016/03/08 18:40
  • 叭!救護車載「咳血」患者 名車疑惡意擋道

    救護車上有一名高燒39.5度的肺炎患者,要從桃園轉院到台北,沿路不斷咳血情況非常緊急,沒想到前方一輛黑色賓士車,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遲遲沒有讓道。最後救護車上的患者到醫院後,就住進了加護病房。
    2016/02/16 12:22
  • 看什麼?小孩身體伸出車窗 大人未制止

    有民眾在宜蘭拍到,有駕駛開車時,竟然讓小孩把頭跟身體伸出車窗外,而當對向車開過來要讓道的時候,差一點就讓小朋友撞到路邊的電線桿!大人不顧小朋友的安全,實在太不應該。
    2016/01/14 12:42
  • 台灣團北海道追撞意外 12人輕傷無大礙

    北海道連日大雪讓道路結凍濕滑,今天傳出一起交通意外導致至少12名台灣旅客受傷,根據瞭解,這個台灣團是前往北海道進行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前往洞爺湖途中和印尼團遊覽車發生擦撞,受傷台灣遊客中3人傷勢較為嚴重,不過並無大礙,他們決定照原計劃繼續旅遊。
    2015/12/28 20:02
  • 叭!救護車鳴笛卡車陣 休旅車疑不願讓道

    新北市淡水一輛民間救護車,載著一名腦出血、腰椎骨折的病患轉院救治,但在途中遇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擋在路口,疑似沒聽到鳴笛聲遲遲不願讓道,急著後方駕駛不斷按喇叭提醒,最後是員警吹哨指揮,黑色休旅車才讓開,前後耽誤超過20秒。
    2015/12/14 19:35
  • 閃大燈、按喇叭逼車? 百萬車逆向逼讓道

    真的是為了趕時間嗎?有民眾Po了一段行車紀錄器,桃園有一名開著百萬名車的駕駛,在醫院前不只逆向擋住車道,還按喇叭、閃燈,甚至不停的往前逼車,要車道上的車倒車讓道,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氣得駕駛直接要向警方檢舉告發。
    2015/11/16 17:22
  • 不讓道就開槍 板模工以鋼彈射汽車

    又是一起行車糾紛!台南一名24歲的板模工人,上個月12日晚上開車行經金華路三段,為了閃避違停車輛,強行往內側車道切,認為另一輛小客車不讓車,害他差點撞上違停車輛。他因此懷恨在心,一路尾隨,竟然還拿出瓦斯模型槍,朝對方車輛連開多槍,鋼珠彈打破車窗、板金凹損。被害車主,萬萬沒想到會被開槍報復,堅持要對這名版模工來提告。
    2015/11/02 12:04
  • 已鳴笛貨車不讓! 救護車冒險超車

    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國一北上台南路段,一台蔬食餐廳的貨車,硬生生擋在救護車前方不肯讓道,目擊者表示當時救護車已經鳴笛,但對方就是很故意不讓開,後來救護車駕駛只好自己冒險超車,但記者找到擋救護車蔬食餐廳業者,老闆娘說當天開車的是餐廳廚師,澄清真的沒聽見鳴笛聲,很愧疚因此引發誤會。
    2015/09/30 12:47
  • 搶佔政局高點 柯展現「葉爾欽效應」實力

    最近在市府轉運站一個廣告引起網友注意,因為這廣告上頭的字全是反的,除非你用手機自拍而螢幕上字才會變成正的,似乎是最新的反面行銷術。另外像救護車上頭會寫119也是反的,目的是要讓其他駕駛從後照看過去,119三個字就會變成正的。 臺北市府轉運站南來北往、人潮不間斷,廣告當然也處處存在,不過有廣告似乎藏巧思。中華電信這張廣告直接看而上頭的字全都是反的,不過拿出你的手機,開啟前鏡頭自拍時,螢幕上顯示畫面字就會變成正的,不過一旦按下快門拍出來則還是反,難不成是最新的反面行銷術。 會引發民眾討論不是沒有原因,直接來測試這原理,原來畫面上看的字是反的,但如果拿起手機自拍,螢幕上字立刻變正,但拍照出來 它還是反的。 民眾:「不錯呀,很有趣。」 不過現在廣告卻被撤下、空蕩蕩,原來根本不是特殊行銷而是廣告承包廠商,把畫面裝反了而鬧烏龍。 不過生活中真的有類似概念,像救護車上的119就是刻意寫反。 市府消防局永吉分隊員楊適瑋:「那像我們這台車印的,就是119故意寫反的。」 駕駛看後照鏡清楚能瞧見119,鏡面反射原理是提醒用路人有緊急狀況,舊款救護車還沒全面更改,但新式救護車都能看到反字。 市府消防局永吉分隊員楊適瑋:「車子的隔音可能好了一點,你可能不見得會看到那個閃光或鳴笛,台北市而言應該是有超過15萬趟的救護量。」 全台每年超過一百萬趟,不過救護車出勤紀錄中危急案件竟不到2成。新增特殊字體就是希望用路人多幫忙、趕緊讓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2015/09/24 18:14
  • 匈牙利堅決不讓道 邊境難民遭暴力驅趕

    歐洲難民危機持續升高,大批難民在邊界等著入境匈牙利,但匈牙利警方堅決不讓道,出動催淚瓦斯和強力水柱趕人,雖然克羅埃西亞政府出面表示願意接收難民,但國界接壤的匈牙利聽了更不樂意,放話要再封鎖兩國邊界絕對不讓難民進入。
    2015/09/17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