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救護車載「咳血」患者 名車疑惡意擋道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救護車上有一名高燒39.5度的肺炎患者,要從桃園轉院到台北,沿路不斷咳血情況非常緊急,沒想到前方一輛黑色賓士車,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遲遲沒有讓道。最後救護車上的患者到醫院後就住進了加護病房。

黑色賓士車開在前方,後方開著一台救護車,響起鳴笛警示聲,但賓士車似乎沒有要讓道,救護車一路上還不斷按喇叭,但賓士車還是當作沒聽到繼續擋著,當時車上載著急著轉院的病患,看到這樣的情況氣得讓隨車護理師用手機錄下過程。

國軍桃園總醫院護理師:「救護車沒有行駛路肩,是因為曾經有發生過行駛路肩就爆胎,因為路肩比較多碎石,我們有鳴笛也有按喇叭,他都沒有意思打個方向燈要切出去所以我才把它錄下來。」

事情發生在15日,救護車上載著一名高燒到39.5度,血氧過低的肺炎患者,在救護車上咳血情況緊急,要從國軍桃園總醫院轉院到台北醫學院的路上,一路上都有車輛讓道,但是遇上這輛黑色賓士車就卡住了,而這名患者到北醫後就住進了加護病房。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基本上賓士車的位置一定看得到救護車,已經連續叭了這麼久,聽說至少擋一分鐘以上了。」

當時救護車行駛在國道三號土城路段,因為車多一度無法切換車道還延遲了一分多鐘,救護車切換車道後才成功將送患者到醫院,由於車上載的是重症病患人命關天,賓士車駕駛沒有禮讓實在不應該。

叭!救護車載「咳血」患者 名車疑惡意擋道 救護車 患者 擋道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擋道#惡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84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