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擋道 結果共350筆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法條改了?臨停擋右轉道 女駕駛嗆紅線可停車

    高雄苓雅有騎士在路口準備右轉時,遇到女駕駛紅線臨停,不滿被擋道,直接把車停在汽車後方,結果駕駛竟然下車嗆,法條改了,紅線可以停車,讓騎士傻眼,直接叫警察來,女駕駛慘遭打臉,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2024/03/31 14:32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遇卸包裹貨車擋道女拒逆向 店家竟稱:我跟警察很熟

    高雄有民眾開車,在一處T字路口,一輛貨車在卸貨擋住去路,駕駛猶豫要不要超越,又擔心變成自己逆向違規,沒想到店家出面要駕駛直接開過去,還說跟當地警方都很熟。
    2024/02/27 13:33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影音/保時捷男按擋道阿法喇叭! 4惡煞怒開扁「長腿妹勸架」

     
    2024/02/05 11:07
  • 開跑車到林森北遇擋道 「叭一聲」慘遭毆

    台北市有駕駛開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時,因為是單行道,被前方擋住去路,因此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反遭前方車輛下來的人,拍打車身,他氣得下車理論,卻反遭包圍攻擊,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釐清,駕駛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4/02/03 19:37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母洗腎出血」孝子急出門!鄰居拒移車冷嗆:死了你家的事

    今(2023)年2月的高雄曾發生一起鬥毆事件,翁姓男子接獲母親洗腎出血的消息,急於出門趕往醫院,卻發現自家門口被朱姓鄰居擋住,多次拜託挪車卻被當耳邊風,讓翁男氣的抄起棍子敲響對方家門,而不懼威脅的朱男則帶著高爾夫球桿應門,甚至還嗆聲「你媽媽死了是你們家的事」,讓翁男瞬間理智斷線,搶過球桿後將對方痛扁一頓。
    2023/11/11 16:28
  • 住戶控聯外路遭蓋圍籬擋 地主駁:私人土地

    南投草屯有一處民宅社區聯外道路原本4米寬,不過有地主主張是私人土地,部分道路使用鐵皮圍籬阻擋,社區住戶拿出30年前合約,指出當時建商承諾這處土地當成道路,雙方沒有共識,加上屬於私設道路,只能提告上法院釐清。
    2023/10/24 19:32
  • 不滿救護車擋道!騎士狂毆救護員 消防局硬起來:告到底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今(19日)下午出勤救護時,一名機車騎士不滿救護車停靠路邊擋到他,竟以三字經辱罵救護人員、敲打救護車門及攻擊劉姓救護員,成他多處受傷。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市長黃偉哲對此也表示,為維護公權力,絕不容忍救護同仁遭受侵害,將請消防局積極處理。
    2023/10/19 20:10
  • 聞鈴聲要讓路被誤會故意擋道 女騎士控單車男惡意衝撞險摔車

    原先是好意,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台北市一名巫姓女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安區金山南路附近時,在路口欲停等通過,疑似因此擋到後方腳踏車騎士。巫姓女子表示,當下聽到提示鈴聲隨即往旁邊靠,沒想到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擋道」,當下竟朝她的方向衝撞,導致機車車燈破裂,差一點就受傷。
    2023/09/27 17:05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還路於民!竹北水泥公布欄擋道開拆 減法建設提升市容

    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竹北市中正西路上、市公所前2座水泥公布欄,使用效果不彰,且此公布欄設置地點佔據部分停車空間,影響行人視線與通行,日前完成拆除作業,也還路於民。
    2023/08/31 16:02
  • 台中暴雨釀東勢路面破大洞 新社巨石擋道搶通

    台中市昨天傍晚下起大雨,山區幾處道路坍方,東勢區東坑路7.5公里處附近1處產業道路,因土石鬆落,道路出現大洞;新社區往白毛台方向也有巨石擋道,今天中午已搶通。
    2023/08/19 14:12
  • 不得不注意!2生肖8月「恐有破財危機」 當心小人擋道扯後腿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8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2023/07/26 14:41
  • 行車糾紛擋道亮槍 警追到醫院逮人起出「空氣槍」

    彰化一名男子,原本開車要去醫院就醫,就因為車道縮減,跟其他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不但故意擋車,還亮槍恐嚇,事後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2個小時內,就在醫院停車場將他逮捕,雖然男子強調,這只是空氣槍,但是因為亮槍加上故意擋車,被依恐嚇、妨礙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2023/07/24 15:08
  • 喔咿喔咿!救護車遭「違停車」擋道 延誤患者就醫

    宜蘭羅東消防分隊一部救護車準備出勤,卻因一輛違停的紅色車輛擋住去路,前前後後耽擱了好幾分鐘。最後,在一位好心人士的指揮下,救護車終於順利彎過違停車輛,然而這一擋事件還是延誤了病患就醫的時間。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救護車而煞車減速,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3/07/23 19:48
  •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2023/07/19 12:29
  • 找嘸車位!駕駛暫停"停車場出口"遭控擋道 與騎士爆口角

    新北市中和,9號早上在一處社區的停車場出入口,發生了一件糾紛案,一名騎士載著小孩要出門時,卻發現車道口,怎麼停著一輛轎車,結果提醒對方移車,否則出不去,雙方就這樣吵了起來,甚至還報警處理,而他們兩邊的吵鬧聲,也讓附近的住戶拿起手機錄影。
    2023/07/10 17:36
  • TPASS首通勤日!民怨台鐵僅1通道、加入共享機車?交長回應了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今(3)日是首個上班通勤日,龐大的交通人流也出現不少問題,像是台鐵通道只有有時候人一多會塞車,也會有其他民眾或團體旅客擋道,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前往視察時表示,因為只有三個月的建置期有請導引人員演練,未來會建置更多刷卡機。
    2023/07/03 10:34
  • 開到一半拋錨...軍用卡車卡路中擋道 淡水往台北塞爆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道路往台北方向,昨(20)日早上交通嚴重堵塞、車速緩慢,駕駛人相當不滿,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一輛軍用卡車開到一半拋錨,但因無法移至路旁,因此占用中線車道。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馬上協助疏導交通,軍方也於半小時內派遣人員到場排除。
    2023/06/21 11:20
  • 阿朗壹古道旁土石崩落!環盟轟過度開發 鄉長反駁

    連日大雨,屏東阿朗壹古道旁傳出土石崩塌,環盟怒批鄉公所未落實生態檢核,過度開發;但鄉長否認。嘉義番路鄉有巨石擋道,造成雙向交通中斷;在台北,午後也下起大雷雨,還好沒有傳出災情。
    2023/06/16 18:38
  • 苗栗南庄蓬萊村124線落石擋道 警民合力移除

    近來天氣不穩,偶有大雨,苗栗縣南庄鄉苗124線蓬萊村路段今天發生落石,重達百公斤的巨石自山壁崩落阻擋車道,經警民合力移往路邊,所幸當時沒人車經過,未釀傷亡。
    2023/06/15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