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讓道 結果共192筆

  • 大媽當「人體方向燈」招手爭讓道 駕駛遭撞超傻眼

    桃園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男車主22日上午開車行經春日路口停等紅燈時,綠燈才剛亮,右方突然出現一名女騎士緩慢「鬼切」左轉,遭女子撞倒摔車、向前撲翻了一圈跌地,所幸並無大礙。駕駛當時趕緊下車關心,打算報警,未料對方起身後不斷爭執,甚至嗆聲有「招手爭取讓道」結果2分鐘後又改口認錯,扶起車直接騎走,留下傻眼的車主愣在原地。
    2018/07/23 16:14
  • 民眾報案「請幫鬼找回他家人」 派出所神回覆網友全笑翻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現在連陰界的鬼都要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一張警方報案單,有民眾報案表示道路上很多鬼,「讓道路漸漸不屬於路人」,因此想請警方幫忙找回他們的家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8/07/20 13:02
  • 不讓垃圾流入海洋! 英國用廢塑膠來鋪馬路

    各地都在推限塑,減少塑膠垃圾的使用量,不過已經變成垃圾的塑膠怎麼辦,在英國有人就發明一種新方法,把回收的塑膠廢棄物磨成碎片,用來鋪柏油馬路,這項新科技不僅讓道路更耐用,也可以減少垃圾量。
    2018/07/04 15:05
  • 讚!救護車進雪隧 車陣自動「摩西分海」讓道通過

    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日前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開車行經雪隧時,當時車潮眾多呈現半塞車狀態,但之後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和閃紅燈,所有車輛竟然都同時很有默契地往左右兩側旁邊靠,讓救護車從中線通過,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感動。
    2018/07/02 14:32
  • 橫衝攔車! 拖吊車駕駛疑爭道糾紛亮棍

    疑似爭道糾紛,竟然當街攔車!一名拖吊車駕駛,開車行經高雄市,民族路跟大中路口準備迴轉,疑似直行車不讓道,造成他不滿,後來開車企圖衝撞攔車,還下車當街持棍棒作勢打人,小轎車駕駛不理他,但拖吊車駕駛還一路追上國道要攔截,過程被路邊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拖車駕駛攔車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
    2018/07/01 20:47
  • 見已停車禮讓 救護車鳴笛通過遭攔腰撞

    彰化福興91,前往救護現場,紅燈通過十字路口的時候,鳴笛按喇叭減速,看左側車輛都已經停下來才通過路口,卻被綠燈直行攔腰撞上,原來兩車之間,貨車擋住視線,都沒有看到對方。
    2018/06/27 17:26
  • 小黃、轎車不讓道對撞! 轎車180度翻車

    24日凌晨1點左右,台中西屯路一段和日進街口發生一起翻車車禍,這個路口晚上11點就沒有紅綠燈,變成閃燈號誌,疑似雙方都沒有禮讓,游姓駕駛的轎車被小黃攔腰撞翻、四輪朝天,差點衝進路邊店家,游姓駕駛手腳輕傷,當時小黃還載有1名乘客,不過2個人都沒受傷,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超速。
    2018/04/24 13:21
  • 道奇王牌克蕭挨轟 MLB開幕戰連勝喊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左投布拉克今天投5局無失分,加上帕尼克擊出陽春彈,幫助巨人以1比0擊敗主場出賽的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王牌投手克蕭8年來首度在開幕戰吞敗。
    2018/03/30 16:33
  • 蛇行、急煞! 連續閃燈或連按喇叭「涉逼車」

    什麼才是逼車?據警方的說法,前車如果蛇行又急煞阻擋後車路徑,而後面的車如果對前車「連閃大燈」或是連續按喇叭要求讓道,這可能被認定為逼車行為。一旦被拍下影片檢舉,就可能吃上危險駕駛最高2萬4千元罰單。
    2018/03/12 20:54
  • 危險!起步沒打燈、逼車叫囂 惡煞2度攔車

    下雨超車就已經夠危險,結果卻有駕駛不只是起步沒打方向燈,超車前還惡意逼車甚至開窗叫囂,但讓駕駛人更生氣的是對方刻意讓道二度攔車,拍打駕駛人車窗嗆聲。
    2018/02/26 20:20
  • 阻礙通行!駕駛不滿攤販擋路 菜市場內互毆

    菜市場內發生鬥毆事件!新北市一名徐姓駕駛開車進市場,因為巷弄狹窄差點撞到一間魚攤販,讓道問題讓雙方起口角爭執,車上3人與攤販5名員工互毆受傷,警方獲報5分鐘後
    2018/02/16 20:02
  • 交通堵塞!單車逆向停路中 人車讓道閃避

    宜蘭出現一名男子把腳踏車停在馬路中間,目擊民眾拍下,當時他疑似是為了去逛超商,把腳踏車大喇喇停在馬路正中間,其他車輛通通得繞道而行,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其他民眾紛紛表示類似行徑早就不是第一次,甚至有時還會把車上鎖,造成交通堵塞,因為大家都怕撞壞要賠,貿然移車被告竊盜侵占。
    2018/01/07 13:27
  • 違停單車搬空空!元旦新制 再加收拖吊費

    元旦多項交通新制同時上路!現在腳踏車違停不只拖吊,還要加收移置費100元、保管費半天25元。1日一早就在捷運景美站外實施,不少民眾不知情,嚇得跑來詢問規定。另外,對向車若是遇到救護車執行緊急任務不讓道,也要加重罰鍰3600元,還會吊銷駕照。
    2018/01/01 14:02
  • 救護車狂鳴笛!轎車未讓道 竟加速向前開

    基隆一輛救護車要將車禍傷患緊急送醫,不過路上卻遇上一輛轎車擋在前頭。轎車駕駛疑似因為太過緊張頻頻催油門加速,即使旁邊車道有空間也是沒讓道,就開在救護車前面,一路開上高速公路才讓救護車順利通過,足足擋了兩分多鐘。
    2017/12/15 20:18
  • 救護車鳴笛整條路沒人讓? 網酸:耳聾了嗎

    開車遇到救護車執行勤務,理應要立即開通道先讓給救護車通行,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一台救護車卡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的車陣當中,由於當時紅燈再加上車流量大,要迅速讓出一條道路的確是有些困難,不過救護車還是不斷鳴笛警示其他車主讓開通道,但所有的車主卻是一動也不動,影片PO上網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17/11/20 20:56
  • 第七戰轟倒道奇 太空人隊世界大賽封王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七戰,太空人隊打線發威,從第一局就開始猛攻,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丟掉5分提前退場,也讓道奇隊一路苦追,最後是太空人隊以五比一獲勝,也抱回隊史上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盃。
    2017/11/02 18:44
  • 逼機車待轉!騎士怒檢舉 駕駛挨罰1萬8

    高雄一名廖姓男子,該車行經路口時遇到前方騎士左轉,疑似不滿對方沒待轉又不讓道,竟然連續兩度逼車還口出惡言,反遭騎士檢舉,結果因為路口沒有待轉標誌,根本不用待轉,駕駛自己逼車再先,反而被開罰1萬8,還要吊扣牌照3個月。
    2017/11/01 17:02
  • 借過!周慶人潮讓道 醫護急送噎住老翁就醫

    周年慶百貨人潮熱絡之際,20日下午卻有救護人員出動,推著擔架火速進入百貨,事發是一名高齡老翁在吃到飽用餐時意外噎住,餐廳、百貨大動員,除了幫忙開道、控管電梯,最後協助老翁成功上救護車,關鍵在百貨其實自有一套SOP,應對緊急突發。
    2017/10/21 18:19
  • 性感女站路旁「減速慢行」 駕駛虧:好分心

    超速所造成的車禍案件層出不窮,除了開罰單之外,警局對於超速行駛的宣導也不遺餘力。英國一名婦人為了附近居民的安全,防止車輛超速行駛,突發奇想在容易發生車禍的路段請來一位「性感假女模」,提醒司機減速慢行,不過卻有人抗議這樣的作法使駕駛更容易分心,讓道路更不安全。
    2017/10/07 16:09
  • 囂張!為酒錢尋仇 20煞丟「信號彈追逐」

    為了夜店酒錢,認識的朋友翻臉了,還街頭上演「信號彈追逐戰」!9月中,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丟信號彈的尋仇事件,兩派人馬一開始在信義區夜店,為了酒錢發生口角,其中一夥人越想越生氣,就開車前往萬華尋仇,看到仇家在吃消夜,他們開車追人,還邊丟信號彈,不少用路人目擊一切,全都嚇一跳,紛紛讓道!
    2017/10/02 19:03
  • 急!消防鑽巷搶救傷患 屋主「拒開門」讓道

    墜落案發生在自家後門,屋主不開門讓道,讓消防志工PO文感嘆,缺乏同理心!新北市蘆洲一處防火巷內,11日下午3點,1名裝修冷氣的羅姓工人,疑似身體不適,從2公尺高處墜落,當時消防隊員鑽過窄巷,想救傷患出來,請1名屋主開後門讓道,比較快,結果竟遭到拒絕,只能從另一邊的窗戶,趕快將羅姓男子送醫,最後送醫不治。而當時「不願開門」的屋主說,「房子兩千萬,如果讓死者經過,剩下一千萬怎麼辦?」
    2017/08/12 18:04
  • 影/駕駛大傻眼!三寶逆向竟還「乖乖等紅燈」

    三寶行為真的難理解!日前一名高雄網友表示,他準備左轉上橋時,竟被逆向的三寶擋住去路,而且該三寶車輛還「乖乖地停紅燈」,兩台車就這樣僵持幾秒後,三寶車輛才開始倒車讓道,讓網友酸說:「不錯!這三寶還知道逆向要停紅燈!」
    2017/08/06 10:11
  • 道歉也有法 香港立亞洲首個道歉法

    事故發生總難免得對受害者說聲抱歉,但道歉可不是這麼好說的。為了讓道歉既能向受害者傳達善意,又不會成為追責依據,香港特區通過道歉條例草案,明確規範道歉行為,成為亞洲首例。
    2017/07/27 10:45
  • 道路更平整 台南施行人手孔新工法

    台南道路人手孔不是上凸就是下凹,不美觀又危險,市府今天開始試辦新工法,讓道路更平整,最終目標是剷平全市約40萬個人手孔。
    2017/07/07 14:10
  • 「怕吃罰單」紅燈不敢動 救護車卡在半路

    開車遇上救護車執行勤務,到底該怎麼讓?有時路上碰到救護車鳴笛,但前方幾部車不肯移動,救護車只能卡在車陣中。其實民眾遇到大塞車,除了可以幫忙按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如果不得已需要闖紅燈讓道,事後能向消防局舉出時間地點,這樣不算違規!
    2017/05/3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