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讓道 結果共192筆

  • 外籍騎士遭持球棒恐嚇 控「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街頭出現球棒隊,還直接登上外國版面!昨天(27日)下午,一名外籍遊客騎車環島,因為遭按喇叭,跟一名駕駛發生口角衝突,不僅當時遭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他嚇得趕緊報警更PO文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警方調查後,原來對方想超車才按喇叭,但駕駛也反控,外籍騎士不讓道還比中指才會情緒失控。
    2023/08/28 19:38
  • 誰理虧?先闖紅燈被叭 騎士po網公審又刪文

    高雄一名騎士,日前在臉書社群發文,說騎車被瘋狂按喇叭,問對方開車的駕駛,是要他讓道還是按喇叭紓壓的,但他反遭網友撻伐,自己先闖紅燈還好意思公審別人,原來機車騎士闖紅燈,駕駛差點撞上才按喇叭,警方最後通知雙方到案,騎士把車子停車道上,罰最高兩萬四,而駕駛連續按喇叭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7/30 19:45
  • 不滿被叭!命理師校門口亮「鎮暴槍」 警3小時緝捕到案

    嘉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騎士接小孩下課,按喇叭提醒讓道,沒想到32歲的謝姓命理師心生不滿,直接在學校附近,亮鎮暴槍恐嚇,嚇壞師生及家長,事後警方循車牌追查,到一處車行逮人,不過嫌犯不肯配合,不斷否認犯行,最後從他的車上起獲鎮暴槍,當場人贓俱獲,依現行犯逮捕。
    2023/06/06 20:05
  • 頻閃大燈!特斯拉國道路肩逼讓道 駕駛氣炸

    有民眾1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準備下竹北交流道,卻被逼車,後方特斯拉駕駛不斷閃大燈,還疑似拿雷射筆照射,甚至頻繁變換車道,讓民眾覺得太危險,根本把路肩當成超車道,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找到駕駛後將會開罰。
    2023/04/14 19:35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從不闖紅燈卻挨罰 照片見讓道救護車車主申訴

    台中一位駕駛,三月份收到闖紅燈違規罰單,必需繳交罰款,但是他覺得,自己從來沒闖過紅燈,為什麼還會被開罰,仔細查看照片才發現,開罰的照片中,最下方其他車輛,都紛紛往旁邊移動,自己也向前超越停止線,就是為了讓道救護車,因此決定申訴,請裁決所還他公道
    2023/03/14 20:19
  • 曳引車過彎側翻車身擋路近3小時 調查發現少一動作釀禍

    屏東萬丹鄉連結屏東市,到88快速道路的台27線,13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曳引車裝載鋼鐵疑似未綁牢,導致過彎時位移,造成車輛側翻的意外,還好當時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但由於事故車輛跟掉落的鋼鐵又大又重,花了近三小時,找了拖車及吊車幫忙,才在下班課前,讓道路恢復通暢。
    2023/03/14 13:51
  • 畫面曝光!行駛大象領地不讓道 泰國卡車慘遇襲翻覆

    泰國有部分道路位於野生大象棲息地範圍內,許多駕駛人發現大象要橫跨馬路時,往往會熄火停車,等對方離開後再前進,近日卻有一名皮卡車駕駛,在大象過馬路時,企圖同時穿越狹窄的道路,卻在途中遭到大象攔截,把車子翻落樹叢中。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駕駛人驚魂未定地透露「心臟病快發作了」。
    2023/03/08 14:52
  • 後面總愛逼車!憂急煞追撞發文求助 網建議:讓道看他被罰錢

    有網友平時開車總是覺得明明自己開車沒有太大問題,與周遭車速相當,但是後方的駕駛總是步步進逼,跟車的距離非常貼近,若遇上緊急狀況急煞,後方一定直接撞上來,因此想請問網友:「若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請他們後退一點,或開慢一點?」
    2023/03/02 14:58
  • 隔音太好?救護車鳴笛猛按喇叭 電動車不讓道

    又出現不讓救護車行為,台中市台灣大道和惠中路口,有民眾目擊一輛特斯拉休旅車,擋在救護車前,對於救護車鳴笛猛按喇叭,完全不理會,直到燈號變綠燈了才緩緩向前,警方再次強調,遇到救護車鳴笛不禮讓,除了會依法開罰3600,還要吊銷駕駛執照。
    2023/02/10 13:01
  • 誰的問題?iRent駕駛「嘜過」讓道被狂叭 急開猛撞都掉了

    不少民眾沒買車,但為了交通方便大多會去租用共享汽車,限制雖然不多,卻時常傳出車禍意外!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拍下一輛共享汽車iRent欲通過小巷,但因左邊有車交會、右邊又停有小貨車,駕駛似乎是想先靠邊停讓後車過,沒想到卻被狂按喇叭。iRent駕駛當下只好往前開,沒想到竟左右連撞,把兩個後照鏡都撞斷了。
    2023/02/06 20:48
  • 扯!轎車違停擋救護車「無法救人」 車主無歉意還慢慢走

    一般人看到救護車在路上出勤,絕大多數人車都會主動讓道,畢竟救人優先,不要妨礙到病患送醫。但最近有一名消防員發文,提到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身體不適,必須得出動救護車協助,不料準備出發前,竟看到有民眾違停,好不容易找到車主,但對方卻姍姍來遲且毫無歉意,讓他忍不住直呼「刷新了我們眼界」。
    2023/01/05 16:17
  • 科技執法沒人性?17車闖紅燈被開單只為它 申訴還得記車號

    新北市一位民眾先前騎車行經中和中正、板南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遇上執勤中的救護車通過,民眾和一旁騎士們紛紛往前後左右兩邊閃避讓道,殊不知幾週後竟收到罰單,因為被該處的科技執法拍下「紅燈越線」。民眾不滿提出申訴,卻被要求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和救護車車牌舉證,讓他氣得將事件Po網,怒批「一張照片17台車,收益近2萬」!
    2022/12/28 17:13
  • 自以為很懂?他騎機車道抱怨「前車不讓」 翻法條公審反遭打臉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上發文抱怨,自己在新北環快高架段的機車道上遇見前方一名騎士不讓道,甚至還翻出《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疑似想公審該名機車騎士,但反倒被其他網友砲轟:「路這麼小條你也要鑽,你這不是PO上來讓人家打臉的嗎…」。
    2022/12/12 14:00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謝國樑掃街爆擋救護車爭議 綠營轟小愛爸沒愛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日)赴基隆安樂市場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有救護車閃燈經過,謝、蔣2人並未讓道,更繼續在狹小的街道上喊凍蒜。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下午表示,謝與蔣妨害救護車進出,不把生命當一回事,奉勸謝國樑不要再幹這種事;蔡適應辦公室發言人沈詠珮也痛斥,這位自稱有愛的「小愛」爸爸,嘴巴說有愛,卻連最最最基本的禮讓救護車都做不到,實在無比誇張。
    2022/11/01 16:21
  • 汐止疑雨多路塌 周末又有「弱共伴」挾雨須注意!

    連日大雨,好不容易趨緩,新北汐止卻有社區住宅前面的道路塌陷,本來住戶分享只是道路兩側有小裂縫,沒有想到過了2天突然變大裂痕!工程單位緊急開挖才發現,下面的水溝溝體已經毀損,才會讓道路塌陷,也因為兩邊陷下去,路面中間也被拉扯出裂痕,導致馬路傾斜
    2022/10/20 19:15
  • 救護車119標誌竟貼反?她以為眼花 內行曝長知識真相

    救護車為了讓用路人注意並讓道,通常會在車身貼有醒目標誌,執勤時也會閃爍警示燈且發出鳴笛聲,近日有網友發現救護車車頭的「119」標誌竟是反過來的,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當中也有人熱心解答。
    2022/10/15 23:52
  • 危險啊! 騎士集體逆向趕往南科上班 網稱「屍速機車」

    每天上下班時段,台南從市區往南科方向,一處河堤便道,機車集體逆向,機車大軍跨越雙黃線行駛,更驚險的是,碰上來車又緊急往右靠邊讓道,網友封這是「屍速機車」。會出現亂象,主要是另一側便道封閉施工,車流湧進南面的便道,沒紅綠燈又是捷徑,車一多怕塞怕遲到,騎士集體冒險逆向。
    2022/10/12 19:00
  • 苗21線又斷!雨下不停土石崩 村民自推巨石開路

    苗栗縣南庄鄉通行幹道苗21線,上週才因颱風軒蘭諾外圍環流影響,連坍3次阻斷鄉民交通,沒想到隔了一個多禮拜,同樣又因颱風梅花帶來的降雨,今(13)日上午又有大石崩落路面,幾名上班的民眾見狀,下車自行將巨石推至路邊,暫時讓道路可單側通行,目前相關單位也前往搶通。
    2022/09/13 12:42
  • 路上驚見流動廁所!內行嚇喊「1棟帝寶在跑」連假見這台快閃

    中秋連假3日爽爽玩,但開車在路上看見這台請自動讓道,這一撞直接賠出1棟帝寶。一名男子日前駕車北上時,剛好在路上看見一個「流動廁所」,還驚嘆規模好大,結果內行一看瞬間嚇翻揭開神祕內幕,直喊那一輛120億元,「撞下去,要投胎好幾次了」。
    2022/09/10 07:30
  • Fed鮑爾太鷹!美億萬富豪身家 單日縮水780億美元

    美國正面對40年來最嚴重的通膨,投資者急於探尋聯準會(FED)下一步行動的線索。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剛在全球央行年會發表8分鐘演說,短短幾分鐘就讓道瓊、標普、那指大跳水,聯準會預計會繼續升息,鮑爾對9月再升息三碼抱持開放態度,聯準會決心繼續走鷹派路線,當務之急是抑制通膨。鮑爾這場演說,也讓美國億萬富翁們的身家,在一日內蒸發掉780億美元。
    2022/08/27 11:59
  • 皇家年輕投手宰制全場!道奇中止12連勝、無緣破隊史紀錄

    近期勢不可擋的美國職棒(MLB)西岸強權洛杉磯道奇隊,今(15)日繼續作客堪薩斯皇家隊主場,進行雙方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以為手到擒來的的道奇,卻在此役踢到一塊大鐵板;皇家年輕投手辛格(Brady Singer),先發6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徹底壓制道奇打者,他的好表現也讓道奇「近46年最長的12連勝宣告終結」,無緣挑戰隊史最長的連勝紀錄。
    2022/08/15 15:34
  • 瑪莎拉蒂「貨車」超囂張! 超車逆向不讓道還怒瞪騎士

     
    2022/08/14 12:06
  • 沒三角錐?綠化工程直接停車道 騎士撞車底

    台中大里5日下午,有車輛停在內側車道,在實施綠化工程,疑似沒有在固定距離擺放三角錐,導致後方機車沒注意撞上,另外,在國道一號頭份路段,也有實施道路工程的2輛工程車,被大貨車司機給撞上,造成2名工人跟貨車司機都受傷,所幸只是輕傷,但連環撞讓道路堵塞1個多小時。
    2022/08/08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