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閃大燈!特斯拉國道路肩逼讓道 駕駛氣炸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9:35

有民眾1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準備下竹北交流道,卻被逼車,後方特斯拉駕駛不斷閃大燈,還疑似拿雷射筆照射,甚至頻繁變換車道,讓民眾覺得太危險,根本把路肩當成超車道,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找到駕駛後將會開罰。

圖/TVBS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在外側路肩準備下交流道,本來開得好好的,突然在後方,出現一輛深色特斯拉ModelX,越來越靠近大燈不斷在閃,仔細看駕駛座出現光點,駕駛疑似拿雷射筆照射,不只這樣。

傳來喇叭聲,之後特斯拉往左切換車道,換另一個角度來看。

圖/TVBS

特斯拉駕駛超車,切回匝道之後馬上又切出去,車道不斷變換,就在13日下午4點多,國道一號南下,竹北交流道一帶,民眾被逼車,氣得發文抱怨,說「要飆就去主線飆」,「路肩不是你的超車道」。
 

國道警局楊梅分隊小隊長戴家財:「經查本違規案件,違規行為有連續密集按喇叭,變換燈光或其他方式,迫使前車讓道情形。」

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影像判斷,特斯拉駕駛的確違規,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的第14款,逼車行為可以處3到6千元罰鍰。

圖/TVBS

另外在路肩,不遵守規定變換車道,可能也會開罰,不過因為當事人還沒報案,到底開幾張罰單罰多少,警方後續找到特斯拉駕駛,將會進一步釐清,另外立院14日三讀通過道交條例修正案,未來包含逼車在內的危險駕駛行為,罰鍰上限提高到36000元,不論再趕時間,都不該危險逼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1號#特斯拉#大燈#雷射筆#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01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