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變造 結果共516筆

  • 10多起前科!變造車牌慣竊出獄後又犯案

    台中出現變造車牌的慣竊! 這名趙姓男子,在路邊偷車後,先取下車牌磨平號碼,以塑鋼土補土,刻上合法的車號,最後懸掛在贓車上,以假亂真,警方抓到人後,發現嫌犯有十多起前科,都和變造車牌有關,即使被關出獄後,還是故技重施。
    2018/12/08 15:10
  • 連勝文生氣了 重砲轟陳其邁: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高雄市長辯論會昨(19)日晚間舉行,會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反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說明太平洋挖石油一事,更提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當初選台北市長時,說若台北挖到石油會做得比汶萊好。此話讓連勝文相當不悅,在臉書發文回批「陳其邁枉顧事實,不僅持續扭曲韓國瑜的發言,甚至還變造我過去的發言」、「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2018/11/20 12:04
  • 網傳不實造謠資訊 林智堅團隊擬提告發

    網路流傳一則遭變造的新竹市警察局的新聞資料,指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封街造勢,林智堅競選團隊今天開記者會澄清並強烈譴責,表示已在搜集資料,將提出告發。
    2018/11/16 17:13
  • 網傳三鳳宮挺韓籤詩 廟方提告檢介入偵案

    到底是不是出奧步呢?有綠營指控最近有人變造高雄三鳳宮的籤詩在網路流傳,由於藏頭詩寫著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被認為根本就是假訊息,而三鳳宮31日中午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否認有出過這張籤詩,擔心讓百萬信眾觀感不佳,除了強調中立也立刻報警,要揪出到底是誰搞得鬼。
    2018/10/31 18:42
  • 快訊/變造籤詩助「韓」 檢警依假新聞偵辦中

    高雄近日傳出一張知名廟宇三鳳宮的籤詩,藏頭詩是幫韓國瑜助選,高雄市警方也證實已經受理報案,目前將以偽造文書製造假新聞等罪名來傳喚相關當事人說明,而檢方也已經介入指揮偵辦。
    2018/10/31 15:59
  • ​喜宴慘變造勢大會! 候選人狂致詞「逐桌敬酒」他崩潰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不過一名網友卻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去參加同學的喜宴,卻遇到候選人上台致詞,而且時間長達1個小時,最後甚至還逐桌敬酒拜票,讓他相當傻眼,直呼「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
    2018/10/16 22:58
  • 網傳「葛特曼見總統」照 柯綠急危機處理

    這兩天突然傳出一張總統蔡英文跟《屠殺》作者葛特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新聞圖片,引起柯文哲陣營和民進黨緊急危機處理,昭告照片是經過變造,柯文哲輕鬆以對,但後援會緊急公告要大家別上當,民進黨也直指是被刻意造謠攻擊。
    2018/10/10 16:46
  • 大牌黑膠帶把3貼成8 涉加霸王油辯友惡作劇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到三峽一間加油站加油,加了一千多塊錢,沒付款就落跑,加油站報案有人加霸王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牌經過變造,後來比對揪出林姓男子。他開著母親著車,把車牌數字3用黑色膠帶貼成8,辯稱是朋友惡作劇害他,事後他也到加油站付錢求和解。
    2018/10/05 15:55
  • 國民黨秀反空污連署收據 段宜康告發涉嫌變造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國民黨提出中選會的反空污公投連署收據,表示當初送出48萬多份連署書,中選會最後公布卻增加約1萬份,但國民黨所提收據涉嫌變造,已向北檢告發。
    2018/10/03 15:13
  • 陳其邁競選影片遭變造 民進黨團譴責籲速偵辦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推出「相信高雄」競選影片遭人變造成「驚悚片」。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譴責這種手法嚴重傷害台灣民主,並已報警也向地檢署提告,呼籲檢警儘速偵辦。
    2018/10/02 17:21
  • 溫馨傾聽變驚悚片 陳其邁競選廣告被惡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廣告影片,遭人變造為驚悚片,幾位北漂青年,分別被割喉還扮成吸血鬼,影片最後出現的陳其邁,原版是不發一語,靜靜傾聽,但惡搞版是被斷頭,畫面在網路上流傳,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認為這不僅造成恐慌,也企圖使人不當選,已採取法律行動,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8/10/02 15:19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2018/09/28 13:32
  • 「我家有炸彈!」防爆小組移除 鎖定1人犯案

    新北市深坑山區,民眾報案自家門前出現爆裂物,警方通報防爆小組到場移除,初步研判是點火式炸彈,嫌犯自製火藥球放在電動骰盅裡,點燃引信後就開車離開現場,不過幸好引信被膠帶阻礙燃燒,因此沒爆炸!
    2018/09/22 18:39
  • 謝長廷稱遭假新聞抹黑 網友揪:來自對岸

    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發文說藍營抹黑變造新聞畫面,製造出他講「就算大阪辦事處死光了,他也不會辭職」。但國民黨反咬謝長廷沒查證就亂指控。另外有自稱是處長好友的旅日醫生說,處長飽受謠言之苦,但也有人發現這名醫生跟謝長廷關係深厚。
    2018/09/17 13:20
  • 山竹襲深圳 摩天樓搖晃、泳池變造浪池

    山竹颱風預計從大陸廣東登陸,但颱風圈掃過的地區瞬間陣風最強有17級,梅沙一家飯店大門被海水沖破,甚至市區的高樓鷹架被吹垮,就連深圳第一高樓,118層樓的平安大廈也被拍到隨風搖晃的驚人畫面。
    2018/09/16 20:24
  • 受訪畫面遭變造瘋傳 謝長廷:「帶風向」企圖逼人致死

    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外界質疑原因跟嫌救災動作慢的輿論壓力及「假新聞」有關。駐日代表謝長廷今日貼出一張遭人變造的照片,上頭寫著「就算大阪辦事處都死光光了,我也不辭職」,這讓謝長廷不滿,認為網路霸凌再起,痛批「這是企圖逼人致死的違法行為。」
    2018/09/16 16:25
  • 不滿藤井稱照片經國民黨變造 鍾小平提告加重誹謗

    不滿日籍人士藤井實彥對慰安婦銅像做踹腳動作並拍照,且發表聲明涉嫌誹謗國民黨名譽,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2018/09/12 12:01
  • 網傳指考成績算錯 分發會澄清:數字遭變造

    有網友在PTT爆料,聲稱大學考試入學分發計算錯誤,引發軒然大波。分發會今天指出,網路所張貼的分發結果,調查發現是經過變造,不排除提告。
    2018/08/10 15:26
  • 工會理事長勾結業務 牟利446萬元被起訴

    台中市餐飲工會羅姓前理事長與洪姓保險業務員勾結,由洪男變造團體保險繳費單請款,兩人近10年賺取不法所得新台幣446萬餘元,檢方今天依偽造文書與詐欺罪嫌將兩人起訴。
    2018/08/08 12:02
  • 借屍還魂車再現!大賺黑心錢 警一舉搗破

    借屍還魂車又再度出現在市面上!日前汽車公會委託台北市刑大鑑定一輛休旅車,發現車身和引擎編號全被變造過,繼續追蹤才發現都是從一個竊盜變造集團來的,集團一共16人,有人負責買事故車有人偷車,之後就在車行變造車籍,8年來至少曾賣出百輛借屍還魂贓車。
    2018/07/14 14:22
  • 入獄前搶!劫嬤10萬泡網咖 6小時遭逮

    8日報導過在台中神岡中午大膽搶劫70歲婦人皮包,偷走10萬元現金的搶匪,經過6小時追捕,搶匪最後在網咖落網,身上只剩下1萬多元,其他贓款不知去向,警方調查王姓男子有多項毒品、搶奪前科,自稱因為即將被關,身上沒錢花,乾脆搶劫,但他相當狡猾,不只變造車牌,犯案後還立刻變裝,躲避追緝。
    2018/07/09 13:04
  • 碰碰碰!當街狙殺 五金行老闆中槍喪命

    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等他1小時當街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槍手也被拍下身影,他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80,戴全罩式安全帽,且早就有預謀,騎乘的變造車牌的機車逃逸。
    2018/06/16 19:31
  • 破窗偷遍台中! 「黑白雙煞」逃半個月終落網

    這個月初一對黑白雙煞騎著機車在台中市連續犯下多次砸窗竊案,造成人心惶惶,警方經過半個月追查總算在北部將2人逮捕,這對黑白雙煞使用變造車牌,一路從北偷到台中,犯案至少超過10起,最後把車子丟在彰化後再搭車回到北部,躲藏了半個月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8/05/18 13:14
  • 有檢舉集團? 舉發「竊電」獎金最高10萬

    台電一年可以查獲2千件的,變造電表惡意竊電。其實檢舉別人竊電也是有獎金可以拿,只要追繳成功就可以獲得1/10的錢,不過也是有條件的,最高10萬,而且台電員工和三等親以內的親人拿不到。
    2018/05/1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