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學維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3:32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圖/TVBS

 
李新女友郭新政:「我現在正式對羅淑蕾提出偽證罪以及變造證據罪。」

按鈴控告前藍委羅淑蕾兩項罪名,而這人其實是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在李新失足墜樓逝世一年之際,大動作現身按鈴控告羅淑蕾,她說因爲李新的死,背後有政治圈套!

圖/TVBS

李新女友郭新政:「羅淑蕾如何變造證物,讓真正的當票成為偽造文書判決的依據,換來的是長達四年的所有對李新跟我的謾罵、抹黑。」
 

拿著「當票」,這就是她和羅淑蕾其一官司,而目前已經定讞,但會有這起訴訟,要回溯到2013年。郭新政說自己幫沈記玉飾少東沈家民贖回珠寶,但最後卻遭控詐欺,並且裡頭還牽涉前藍委羅淑蕾,以及藍委黃昭順。郭新政甚至還拍「類戲劇」影片,找來盛竹如說書。

模擬藍色蜘蛛網戲劇,還在「是誰摔死李新」臉書上Po影片,試圖還原一切經過。

圖/TVBS

公布羅淑蕾當時在當鋪影片,直指羅淑蕾是政治迫害,才讓李新輕生,郭新政大動作就是要證明害死李新的人,不是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新#李柏毅#羅淑蕾#黃昭順#郭新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