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遭北市體總辱罵「短命」 兒怒:不齒憤怒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08

已故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審查預算時,曾質疑體育局委託台北體育總會審核補助,有圖利特定團體之嫌,在議會要求刪除相關預算。沒想到台北體總上月竟發公文給體育局,不但抨擊體育局前局長洪嘉文無擔當,更暗指李新是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公文內容引發多位議員不滿,李新兒子李柏毅更痛批北市體育總會萬年會長呂威震挾怨詆毀,對他深感不齒與憤怒。


 
 
北市議會教委會25日審議體育局預算時,列席發言的議員應曉薇出示一紙體育協會12月8日發給北市體育局的公文。公文內點名前局長洪嘉文「無擔當配合少數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運作」,其中的議員疑似暗指刪除預算的李新,讓委員會砲轟是藐視議會。
 
李新兒子李柏毅事後得知此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對台北市體育總會萬年會長呂威震為圖私利、挾怨詆譭我父親(李新)之行逕深感不齒與憤怒。」李柏毅認為,該公文內只見對先父惡毒咒罵,毫無對事論理之態度,並且完全無視議會專業,該會主事者明顯不適任。
 
李柏毅不捨李新未滿百日就遭受侮辱,給予嚴厲譴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要求台北市體育總會正式道歉,且對發出此正式公文的相關人士具體究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新#李柏毅#台北市體育局#台北市體育總會#呂威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23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