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變老 結果共231筆

  • 一起變老沒很浪漫!她得照顧86歲的老公 但她已84歲

    老老照護,是邁入高齡化社會後的台灣無法逃避的難題。「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本是一件最浪漫的事,但變老之後,可能要面對的就是另一半失智、失能,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對84歲的吳連珠和72歲的潘齊斌來說,所謂的老年,就是照顧另一半而已。
    2018/12/17 07:40
  • 女神張曼玉「臉僵詭笑」大崩壞 意外撞臉連方瑀

    影后張曼玉即便年紀半百,但風采依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張曼玉近幾年作品減少,但仍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或電影盛會,張曼玉昨日在上海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一頭醒目的褐橘色的頭髮亮相,再加上臉上皺紋明顯,讓不少網友驚呼「歲月是把殺豬刀」,昔日的女神依舊逃不過歲月的摧殘。
    2018/11/16 09:03
  • 大媽要求讓座不成 惱羞嗆嫩警「想硬上啊!」

    中國大陸一名大媽日前搭火車時,要求一位女乘客讓座給她,但遭對方拒絕。一名列車員警上前勸老婦另找座位,大媽惱羞之下竟動手推員警,還口出惡言質問員警,問她多大年紀是不是想硬上她?誇張行徑全被旅客錄了下來。
    2018/10/09 13:23
  • 台灣人口變老又變少 人口負成長危機!

    台灣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多,國發會推估我國人口在2021年達到高峰後,隔年開始將出現負成長,到了2054年總人口數將低於2000萬,象徵勞動力黃金時期的「人口紅利」預估9年後就會消失,這也意味著我國人口負成長的時間將提前來臨,台灣面對少子化、人口快速老化的雙重夾擊,可預見的人力缺口補得回來嗎?
    2018/09/06 22:38
  • 甄子丹拍「大師兄」! 一代宗師變麻辣教師

    功夫巨星甄子丹拍新片《大師兄》,從一代宗師變老師,靠非常手段收服學生的心,身為電影監製,也是他成立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甄子丹凡事親力親為,幕前幕後掌握每個環節。
    2018/08/25 16:12
  • 天天水煮無油當心又老又醜 吃對「好油」才是王道

    油脂令一般人普遍抱著少吃為妙的心態,菜餚過水去油,吃油令人卻步,其實不吃油更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不旦瘦身沒成功,反而惹出一身病!?例如荷爾蒙失調、變醜變老、心血管疾病,甚至罹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減重不減健康,少吃油不如吃好油,好油可以代謝掉體內的壞油脂,讓身體更健康。
    2018/08/17 15:33
  • 你不愛聽新歌了嗎?研究:這可能是開始變老的症狀

    當你發現自己對新歌愈來愈不感興趣時,代表你可能開始變老了!
    2018/06/18 23:48
  • 經常被誤會!這駕駛帶「特殊乘客」跑車5年

    來自瀋陽的李金柱,與老婆住在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以開計程車維生。但這幾年來,他車上固定多了一個乘客,是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父親。他每天載著父親做生意,計程車儼然成為父子倆的第二個家,李金柱感性的說,儘管每月收入不豐,但他仍堅持陪伴父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孝行受到當地人稱許。
    2018/06/17 22:54
  • 白髮蒼蒼臉憔悴 55歲周星馳如70歲老翁

    今年55歲的周星馳,近照曝光沒想到卻嚇壞了網友,心疼周星馳變老了。
    2018/05/25 10:24
  • 日本「8050」父母80歲 啃老子女也50齡

    日本現在正極力預防一種叫做「8050(八零五零)」的社會問題,也就是高齡80歲的父母,還要養50多歲長期宅在家的兒女,因為日本步入高齡化社會,原本被認為是年輕人才會出現的宅男宅女,現在也跟著變老,而未來可能衍生出經濟、精神上都孤立化的問題,因此現在有企業伸出援手,為繭居族提供一些他們較能接收的工作模式,以維持未來老年的生計!
    2018/05/21 20:36
  • 人生如戲!孫越「搭錯車」闖星壇 稱帝後息影

    藝人孫叔叔孫越出道68年,從演大反派變老兵再變丑角,孫越越演越出名,奪下金馬最佳男主、男配角,過去曾是老菸槍的他,雖然戒菸30年還是戒的太晚,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不過他要大家別擔心,樂觀看待表示人生舞台落幕是必經過程。
    2018/05/02 20:39
  • 資深男星出道25年沒變 蔡依林虧像生化人

    林志穎今舉辦出道25週年紀念專輯《我的驕傲》,被視為人生勝利組的他遭蔡依林吐槽說:「私底下看到他都覺得很像生化人,都沒有變老。」而主持人黃子佼則力拱林志穎再多生三個小孩,林志穎直呼:「這張專輯比Baby還難生。」
    2018/03/01 08:51
  • 變老課題總是難解! 艾莉絲這句話讓女兒崩潰大哭

    藝人艾莉絲在去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一家三口準備展開全新生活。近日,她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太老實回答女兒的提問,讓梨梨醬無法接受而傷心大哭。
    2018/01/09 13:06
  • 昔日幼幼台哥姐神合體 網驚喊:時代的眼淚啊

    藝人愷樂、小蜜桃姐姐及西瓜哥哥等人,是前幼幼台超人氣的哥哥姐姐,總是用青春活力的舞蹈及笑容,擄獲不少小朋友的心。日前,小蜜桃姐姐(朱禹安)在臉書上也PO出多張和香蕉哥哥(林掄元)、西瓜哥哥(李岳)和蝴蝶姐姐(愷樂)的合照,開心再度和大家合體。神奇的是,四人就像凍齡般,一點也沒有變老的感覺,許多網友也讚嘆:「還是一樣帥跟正啊!」
    2018/01/04 17:16
  • 對長壽生活悲觀 逾80%人不期待活百歲

    你會希望長命百歲嗎?根據《康健雜誌》今年做的最新調查,發現國內民眾不期待活到百歲以上的比例,從18年前的6成多大幅增加到8成以上,代表在低薪結構和長照體系不夠健全的環境下,國人對長壽的態度越來越悲觀。不過變老不一定會憂鬱又悲傷,《時代雜誌》引用國外最新調查,發現長壽族群多半擁有正面的個性特質,如果懂得規劃退休人生,身心健康將是成功老化的重要因素。
    2017/12/25 23:22
  • 超高齡社會!政府加速育成「長照社企」

    如果我們夠幸運,我們都會變老。台灣2025年將進入超高齡社會,隨著老年人口愈來愈多的跡象,除了銀髮族之外,也有身心障礙者,目前企業加上醫療與社企,透過政府推動,讓長照更有能量來發揮。台中市經發局邀請多家企業擔任社企彈藥庫, 也就是說透過企業協助,目標要讓社企有盈餘,對銀髮族有更多貼心服務,讓長照能量能持續影響下去。
    2017/12/11 15:04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吉林窮鎮變老賴  拖欠國賠還不起

    據報導,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雁鳴湖鎮政府因為先前涉及非法集資案,遭法院判處需給付人民幣500多萬元的國家賠償給5名受害者。但11月30日約定執行日期已過,這個窮鄉偏鎮還是還不出錢。
    2017/12/03 15:59
  • 時代雜誌840億出售! 共和黨大金主變老闆

    美國時代雜誌將以28億美元(840億台幣)價格,賣給傳媒巨頭「梅瑞迪斯」集團,梅瑞迪斯的幕後金主就是美國億萬富豪科氏兄弟,他們雖然低調,但是政治立場鮮明屬於極右派,也是共和黨的大金主,因此大家開始擔心可能會有政治力介入時代雜誌。
    2017/11/28 21:56
  • 預告退休 林懷民:在沒變老番顛前交棒

    如常一身黑衣褲,因天冷而披掛上紅圍巾,2年後將退休的創辦人林懷民在新作「關於島嶼」彩排記者會上現身。他說,「在我還沒有變成『老番顛』之前,讓年輕人慢慢接手」,退休後想好好過日子。
    2017/11/23 18:35
  • Jasper不要爸爸變老 陳小春默默流下男兒淚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最新一集預告中,陳小春竟在節目中留下男兒淚,並頻頻擦去淚水,網友紛紛猜測原因,但最新一集終於揭曉答案,陳小春啜泣的原因超感人,網友也跟著拭淚。
    2017/10/26 15:28
  • 20年前劉德華、梁朝偉眾男神同框 網友:都沒變老!

    54歲的港星杜德偉昨天(1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舊照片,畫面中是一場20多年前的「勁爆靚人獎」的會場上,他和梁朝偉、劉德華、鄭伊健、張智霖、莫少聰及羅文等7位男神帥哥一字排開,同框合影,事隔二十多年,每一位男神依然不減帥氣風采,他也驚呼:「時間證明全都是靚人」。
    2017/10/12 12:42
  • 69歲鋼鐵媽媽 資深超模信奉「適時飲食法」

    大家都擔心變老,不過一位69歲的女性卻愈活愈美麗。她是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的母親,她不僅是一位「超模」,也堪稱是一位鋼鐵人,多年來她實施適時飲食法,只有肚子餓才進食,這位鋼鐵女性說她永遠不會退休,人生也不會因年紀增加而停滯不前。
    2017/10/09 22:32
  • 《嘻哈》地獄使者鬼卞秒變老師 反差萌粉絲喊想師生戀

    《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九強淘汰賽,除了「嘻哈俠」歐陽靖慘遭淘汰讓眾人惋惜外,潘瑋柏戰隊被譽為「來自地獄的Rapper」鬼卞,最終也因為演出模式較單薄、無新意,止步九強。不過他惡魔般的重金屬低嗓音,仍讓人印象深刻。眾所周知,鬼卞是個小學語文老師,近日微博上有流傳一段鬼卞公開教小學生的影片,他正經又嚴肅的模樣,和在節目上的饒舌鬼才形成巨大反差,不少粉絲看完直呼「這腔調簡直播音控」,甚至有粉絲甜喊「好想來段師生戀」。
    2017/08/16 12:09
  • 怒!外婆變老鴇 為錢讓8旬男友性侵11歲孫女

    這種外婆實在太可惡!竟然為了錢,將年僅11歲的外孫女推入火坑,供自己8旬陳姓男友性侵、猥褻,而女童即使反抗,卻又擔心外婆沒錢可拿,只好順著外婆,讓陳男多次性侵、猥褻。
    2017/08/09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