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sper不要爸爸變老 陳小春默默流下男兒淚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36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最新一集預告中,陳小春竟在節目中流下男兒淚,並頻頻擦去淚水,網友紛紛猜測原因,但最新一集終於揭曉答案,陳小春啜泣的原因超感人,網友也跟著拭淚。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最新一集節目中,節目組不斷問Jasper,爸爸有一天老了怎麼辦,Jasper童言童語的回答:「我不要!」因為沒有看過爸爸變老。節目組接著問,有一些人頭髮白了,眼睛也看不見了,走路也走不動了怎麼辦,此時Jasper皺著眉說:「我不要」,一旁的陳小春則默默地看著兒子,眼角開始流下了淚水,Jasper見狀趕緊抱住爸爸,不斷安慰:「你怎麼了」。陳小春最後接受節目組訪問時則說,真的沒有白來這個節目,Jasper就像個小天使一樣,父子的真情互動,再度暖哭一票粉絲。應采兒稍早看完節目後,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年紀大了...經不起煽情」,又再虧老公陳小春,但相信應采兒內心一定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小春#Jasper#爸爸去哪兒5#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774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