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4:41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圖/翻攝自芒果TV)

 

接著,杜江朗誦了一段送給爸爸們的詩,讓陳小春、吳尊都紅了眼眶,網友也表示:「杜江的情緒很到位,能感受到滿滿的文字能量。」杜江用輕柔的口氣說:,「很想一夜之間變老,這樣就能看你長大後的樣子」、「你不是我的希望,不是的,你是你自己的希望」、「我愛你,我的孩子,僅此而已」。簡單的字句,道出了全天下父母親的心聲,讓一旁的陳小春也差點流下男兒淚,不少網友都感性表示:「真的哭了」。


(圖/翻攝自芒果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爸爸去哪兒#嗯哼#杜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72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