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護墊 結果共60筆

  • 前列腺癌患者福音 日本發明束帶止尿失禁

    前列腺癌是日本男性第二好發癌症,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6年罹患前列腺癌人數將近9萬人,僅次於胃癌的9.2萬人。前列腺癌可以透過血液檢驗早期發現,而常見治療法之一就是手術摘除,但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相當影響生活品質。不過日本有一名前列腺癌患者,自己研發了尿道束帶,以外力施壓取代原本肌力,有效降低漏尿發生,更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為醫療用品。
    2019/11/21 20:02
  • 7月女嬰獨睡窒息 兇手竟是「防撞護墊」

    新加坡1對父母,從去年12月開始,就讓半歲大的女嬰自己1間房睡覺。今年1月15日清晨,父親發現7月大的女嬰沒有沒有任何反應,趕緊報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嬰已不幸身亡。法醫相驗後,指出女嬰是因為卡在床墊與欄杆之間,口鼻剛好被「床圍」遮住,才會窒息而死。
    2019/10/09 21:09
  • 巧合?連2天火鍋吃到護墊 判免責網友氣翻

    日前大陸一家海底撈被投訴火鍋裡撈出衛生棉護墊,雖然已經賠償倪姓投訴人當天的餐費,但護墊掉進火鍋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還是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後來事情出現翻轉,倪姓女子隔天到另一家火鍋用餐也出現衛生棉並一樣投訴求償,店家察覺有異,這才發現一切都是倪女自導自演,不過因為她患有「雙向情感障礙病史」,因此不需要賠償或承擔責任。
    2019/10/07 13:48
  • 人妻下體發炎!老公仍硬來 3天後下場超慘…醫驚呆

    發生性行為前真的要評估彼此身體狀況!1名急診科醫師在節目中分享案例,透露日前有1名人妻發現下體分泌物量大增,但她卻1天僅用1片護墊擋著,直到後來下體癢炸,她才嚇得趕緊就醫,當時醫生囑咐「應避免發生性行為」,未料該人妻的老公疑忍不住,仍與妻子享受魚水之歡,最後超慘下場連醫生都驚呆。
    2019/05/26 08:14
  • 婚後5年終於得子!「長不像」他拿老婆護墊一驗綠翻了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結婚10多年,但初期妻子都沒懷上小孩,直到婚後5年才盼到一子,他欣喜若狂,大辦滿月酒宴請親友。但3年多前兒子念小學時,他怎麼看都覺得「孩子不像他」,加上後來發現妻子和前男友互動頻頻,開始懷疑兒子不是親生的。
    2019/02/02 15:50
  • 包租婆偷吃房客!護墊濃烈「嘉明味」讓外遇情現形

    新竹一名邱姓人夫擔任代書多年,置產讓妻子當包租婆,但丈夫查覺有異,妻子進門就衝去洗澡,邱男在廁所找到換下的護墊上有濃濃「嘉明味」,再查看妻子的LINE,赫然發現與孟姓男房客的激情對話與曖昧照片,不甘戴綠帽的他不僅憤而休妻,還向孟男提告求償160萬元,最後獲判45萬元的慰撫金。
    2019/01/11 10:33
  • 阿克夏庫馬年賺12億! 《護墊俠》再為女性發聲

    51歲印度男星阿克夏庫馬在新片《護墊俠》中飾演女性福祉,不畏流言蜚語親自打造衛生棉,在保守並將女性月事視為禁忌的印度,掀起革命,電影全球票房衝破5.5億元台幣,阿克夏庫馬更名列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2017年全球男星高薪榜第7名,和史嘉蕾喬韓森同居全球名人收入榜第76名,超越阿米爾罕。
    2018/11/02 17:37
  • 吃海底撈竟夾出「護墊」?她傻眼:以為是肉

    大陸深圳海底撈卓越店近日驚傳有客人在鍋中撈到「衛生棉護墊」。一名倪姓小姐28日前往深圳海底撈用餐,卻在火鍋內夾出異物,一開始「以為是肉」,細看後覺得很像是「衛生棉護墊」向店家反映卻得到這是「墊肉紙」的答案。倪小姐認為,這兩樣根本不是同一種東西並要求退費!
    2018/09/30 23:07
  • 公園護墊磨損露金屬 男童摔破頭「7公分傷口見頭骨」

    台中市一名蘭姓母親指控,24日下午兒子在南區樹仁公園玩吊單槓,卻因為保護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導致兒子跳下來沒站穩撞破後腦杓,送醫後留下長達7公分的傷疤,讓母親氣得在「爆料公社」上傳照片,希望市政府在公園管理上能有完善檢查和修繕機制,讓孩子玩的開心又安全。
    2018/09/25 16:09
  • 公園遊具藏險!護墊老化金屬架外露 男童撞破頭

    公園套裝罐頭遊具,成了小朋友的隱形殺手!台中一名男童,在南區樹仁公園玩吊桿遊具時,從平台上跳下,因為重心不穩向後跌倒,不慎撞上因為外露的金屬支架,整個後腦杓撞出7公分長,深可見骨的傷口。而在同一個公園,還有2歲女童不慎被凹凸不平的踏墊絆倒,撞上金屬支架凸出的螺絲,額頭也被撞傷。
    2018/09/25 15:31
  • 借宿前男友家!女子睡醒衣服被換掉「垃圾桶見舊護墊」

    1名從事網拍的女子,前年7月因為到新北市樹林補貨,因而借宿鄭姓前男友住處,由於女子患有憂鬱症會失眠,睡前吃了安眠藥才睡,不料遭鄭男硬上、無力反抗,隔日早起時發現自己穿著鄭男的衣服,下身只剩下一條內褲,裡頭的護墊也不翼而飛,氣得打對方耳光要他說實話,卻反遭對方回敬一巴掌,讓她怒告性侵及傷害罪。新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鄭男3年4月,傷害部分拘役30日,可上訴。
    2018/08/19 17:13
  • 快訊/氣墊樂園防護不足危險 7成孩受傷占2成

    基金會統計,近年政府舉辦活動常使用氣墊樂園,但危機在於隨意固定在樹上或根本沒固定、防護墊不足或防護墊與設備脫開、沒有限制人數、充氣不足,有將近7成小孩玩當中受傷占2成,目前政府已經和標檢局、內政部召開會議,研究管理規範。
    2018/05/16 10:32
  • 漏尿長達2年  婦被檢出應力性尿失禁

    36歲方姓婦女婚後有一名可愛小孩,但每次和小孩嘻戲或健身時都會漏尿,方婦出門只好準備護墊,以免出洋相,這個現象長達2年,就診後被檢出是應力性尿失禁。
    2018/02/08 11:36
  • 馬尾正妹偷丟「用過護墊」 通訊行老闆崩潰PO網

    真沒公德心!台南市一名打扮時髦、綁著馬尾的正妹日前走在街頭,不知為何手上拿著一塊用過的衛生護墊,路過一間通訊行時竟趁著沒人注意,把護墊丟到門口的水桶裡,讓業者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許多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痛批,「這是人家說的人水水心肝胎勾鬼嗎?超級噁心的啦」、「 廁所沒有垃圾桶嗎?」
    2017/11/23 20:29
  • 客人在鞋店遺留「神器」 網友:當兵都知道!

    生理期會用到的護墊,居然還有這個用途!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她鞋店地板發現客人遺留的護墊,並說工作這麼久,第一次次看到客人把護墊當鞋墊,詢問效果如何,沒想到意外釣出許多愛用者,大讚,「好用到不行!」。
    2017/11/18 10:08
  • 女私處衛生護墊藏毒品 紀淑如鷹眼揪出

    戴姓女子發生車禍被處理的員警查獲毒品,被帶回偵辦時神情仍十分緊張,鳥松分駐所所長紀淑如察覺有異,進一步搜查分別在戴女胸罩海棉墊內和私處衛生護墊內查獲毒品。
    2017/02/13 11:51
  • 孟耿如拍戲摔傷 黃子佼心疼喊結婚

    台灣戲劇圈工時長,血汗劇組問題沒解決,難免發生意外,鏡週刊接獲爆料,孟耿如拍《麻醉風暴2》在一場爆破戲中,因為鋼絲操控失當,沒落在預先準備好的防護墊上,導致頭整個重摔在地。黃子佼聞訊震驚又心疼,想請女友別太辛苦,不如早點嫁給他吧。
    2017/01/11 06:08
  • 嬰兒床防撞加購「防撞護墊」 美研究:易釀窒息

    有嬰幼兒的父母,在選購嬰兒床的時候,怕嬰兒翻滾撞到或是怕護欄縫隙太大,手腳會卡住,通常都會再加購一個「防撞護墊」,很多爸媽也認為是必要的防護措施,但美國的兒科醫學期刊。
    2015/12/03 12:47
  • 再拚一次! 頭香哥提前赴南瑤宮場勘

    到廟宇搶頭香,是每年過年的重頭戲,民眾為了博得一年平安好運,瘋狂似的衝向香爐,有廟宇為了怕民眾受傷,特別在香爐跟龍柱鋪上防護墊。而5年前在南瑤宮突然竄出搶到頭香的頭香哥,更是早一步來到廟裡查看環境,想再次搶得好彩頭,另外網站的街景服務也應景,新增廟宇實景,讓信徒可以先場勘規劃
    2015/02/17 19:32
  • 撞上黑心棒球場保護墊 韓國LG球員骨折

    看棒球時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出現全壘打,而往往外野手在接球時,也會眼睛盯著球拼命的跑,所以全壘打牆的保護墊才特別重要,防止外野手撞上受傷。但是有將近20年歷史的嘉義縣棒球場因為設備老舊,竟然拿保麗龍塗上綠色油漆,就充當保護墊,讓遠道爾來的韓國LG二軍球團在練習時,因為撞上硬梆梆的保麗龍墊而右手骨折,現在這名球員的球季報銷,回韓國治療,球團也不打算再來台灣春訓
    2015/02/15 12:11
  • 「不要騷擾學生」 女師遭毆傷手機被搶

    幸虧在校長安撫下,小男童才沒有從四樓墜落!警方掌握,嫌犯接近中午11點時,出現在校園內,當時他疑似拿防狼噴霧騷擾學生,一名鄭姓女總務主任上前阻止,結果被打傷,嫌犯繼續往樓上竄逃,最後出動學校所有男老師追緝,嫌犯最後在四樓挾持小四男童,校長跟三名教職員,一面安撫情緒,另外三名老師則趕快在一樓準備護墊,以免學生墜樓。而受傷的總務主任,身高不到160公分,但為了保護學生奮不顧身,跟嫌犯拉扯,手機也因此被搶走。
    2014/10/30 18:34
  • 賣場藏危機! 男子被推車「撞斷腳筋」

    逛大賣場時不小心被後方的推車撞到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竟然有一名男子因此被撞斷腳筋,這很可能是全球的第一個案例。我們實際走訪各大賣場發現,賣場的推車橫桿都有太過突出的問題,而且都沒有加裝防護墊,只要被載重量多一點的推車撞傷,腳後跟很容易受傷!
    2014/07/28 13:57
  • 〈獨家〉「床墊」變攀岩防護墊 摔落恐「半身不遂」

    參加攀岩垂降活動,可要小心注意!TVBS直擊嘉義縣一家休閒農場,鋪設在攀岩區外的安全防護軟墊,竟然是一張張廢棄,已經沒有彈簧的床墊;專業的教練表示,一般攀岩場大約3.5到5.5米高,如果沒有下方沒有鋪設專屬設計,高密度震性強的安全防護墊,攀岩者一摔下來,頸椎肯定受傷,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半身不遂,對此業者表示,會盡速改善。
    2013/03/12 19:03
  • 〈獨家〉夜市碰碰車藏危機 速度快人車爭道

    夜市遊樂設施暗藏危機,在桃園大溪夜市有業者設置碰碰車遊樂器材營利,但人員進出賽車場卻完全沒管制,由於夜市版的碰碰車,車速與撞擊力道,和遊樂園碰碰車,來的快、也大,現場直擊發現有許多小孩子差點就被車子撞個正著,險象環生,另外防撞護墊也比較薄防撞效果差,這樣的碰碰車恐怕會釀成悲劇,主管機關表示近期會加強稽查,一旦發現業者違規一定開罰勒令停業。
    2013/02/23 18:57
  • 護墊兩小時必須更換 避細菌孳生

    不知道女性觀眾朋友們,有沒有使用衛生護墊的習慣?要告訴您,正確使用的方法,才能避免私密處感染。
    2011/12/29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