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海底撈竟夾出「護墊」?她傻眼:以為是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3:07
圖/翻攝網易新聞
圖/翻攝網易新聞

大陸深圳海底撈近日驚傳有客人在鍋中撈到「衛生棉護墊」。一名倪姓小姐28日前往深圳海底撈用餐,卻在火鍋內夾出異物,一開始「以為是肉」,細看後覺得很像是「衛生棉護墊」向店家反映卻得到這是「墊肉紙」的答案。倪小姐認為,這兩樣根本不是同一種東西並要求退費!
 
根據陸媒報導,倪女表示,28日她和朋友到福田區福華路一間海底撈用餐,沒想到吃到一半,正當她從鍋內夾料時「剛開始我以為是肉,一看不對,又像衛生巾」再仔細一看,筷子上的不明異物讓她看傻,竟然是「衛生棉護墊」她向店家反映,卻得到這是「墊肉的紙」答案。

 
 
經理聲稱這是後廚用來墊肉的紙,辯稱油鍋來料全部沒問題,還可以帶倪女參觀後堂、工廠,但倪小姐認為,這東西明顯不是店家所謂的墊肉紙,因為墊肉紙「裏頭是碎的」而夾出的異物「是平整的」根本就是「衛生棉護墊」,就算掉進鍋裡的是用來墊肉的東西「也太噁心了!」

圖/翻攝網易新聞

海底撈負責人表示,當客人在火鍋裡發現疑似護墊的東西後,第二天要求退款,店家也退了8百元人民幣餐費「畢竟是在店裡發生不滿意的事」才做了退款的處置;且發現異物當下,客人情緒激動,要求數百萬的賠償金,還損壞部分餐具,工作人員只能先報警,請警方到場協調。
 
 
報導指出,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倪女正好背對鏡頭,疑點重重,到底是店家的失誤還是倪女陷害,將再近一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陷害#衛生棉護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606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