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縫冒「詭人頭」!伸手輕撫左腿 他強忍15秒嚇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1:47

金變態!泰國1名男網友表示,他日前在某百貨公司上廁所,正在「解放」大號時,左側隔間下方竟冒出1顆詭異人頭,還不斷朝他偷窺,最後甚至伸出鹹豬手,輕撫他的左小腿;大號遇上噁心變態,男網友當時非常驚恐,但為了拍下證據,還是強忍住情緒,並拿出手機錄影約15秒,再拿到警局報案。

圖/翻攝sanook網站

根據泰國「sanook」網站報導,1名男網友爆料,他最近到當地某百貨商場逛街,期間因內急跑廁所,不料上大號到一半時,突然有1名詭異男子從左側隔間下方縫隙探出頭,還不斷地朝他偷窺,後來更大膽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嚇得他趕緊拿出手機錄影。

 

長約15秒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但有人提出質疑,指當事人沒有馬上逃跑,腿被摸也毫無反應,拿手機錄影更不合邏輯。原PO則對此解釋,其實自己之前就碰過類似案件,當下太過驚嚇沒蒐證,所以沒任何證據能報案,最後不了了之,因此這次再遇到變態,他才會立刻拿出手機錄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態#偷窺#廁所#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