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護墊 結果共60筆

  • 動輒2-3米!越丟越高 啦啦隊競技險象生

    新竹馮姓女大生練習啦啦隊高空拋接時,不慎摔落,成為國內第一起競技啦啦隊員,在拋接過程中摔死的意外;不少啦啦隊為了挑戰自我,拋接的高度越來越高,危險性也相對提高,美國調查,國內運動傷害造成原因發現,造成女運動員重傷的運動,5成都是啦啦隊。其實啦啦隊練習時,都應該在地上鋪設防護軟墊,減緩隊員摔落地面的程度,這次發生意外,就是因為地上沒有鋪設防護墊,才讓女大生因此喪命。
    2011/11/08 07:55
  • 美機場X光安檢太超過 民怨四起

    美國安檢引發民怨,很多到機場受檢的旅客,受不了安檢人員上下其手的動作,和X光全身掃描,現在有業者就推出了飛行護墊 ,號稱能阻絕X光,讓旅客保有隱私,不過現在卻也傳出安檢裝置有漏洞,竟然對偵測圓形的物體有困難。
    2010/11/23 19:30
  • 安全帽「顎杯」危險 市售52%附帶

    安全帽下巴護墊「顎杯」隱藏危險,就有一名女騎士,在摔倒時被它割傷縫了20幾針,顎杯有明文規定禁用,不過市面上還是有不少專賣店,仍然違規販售附有顎杯的安全帽,消基會調查發現這個比例高達52%,提醒民眾購買前要多注意,自行拆掉或請業者拆掉,避免危險發生。
    2010/02/24 11:26
  • 冬奧開幕傳悲劇 雪橇練習出人命

    溫哥華冬季奧運在今天開幕,不過在開幕前卻傳出不幸的選手死亡消息。一名喬治亞雪橇選手在進行練習時,竟然失控衝出跑道,以時速145公里撞向沒有護墊的鋼柱。這名選手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只是依舊回天乏術,也讓冬奧的比賽安全問題,意外浮上檯面。
    2010/02/13 12:10
  • iPad有翅膀嗎? 全球網友Kuso搞笑

    蘋果電腦發表全新的平板電腦,引起各界矚目,新產品名稱「iPad」更是造成轟動,立刻成為全球網友的笑料,Pad在英文口語中,是「衛生護墊」的意思,早在4年前,美國搞笑節目就用「iPad」,來取笑當時蘋果電腦最火紅的產品「iPod」, 沒想到4年後,蘋果電腦真的採用「iPad」的名稱,有女權團體就質疑,蘋果團隊裡是不是沒有女生?才會想出這種名字來。
    2010/01/29 12:50
  • 非女生專利 大陸出現「男用護墊」

    女性專用的護墊,現在出現「男生版」!最近中國大陸的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種男用的衛生護墊,號稱可以消除痔瘡、驅除異味,以及增強免疫力等神奇功效,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嗎?醫師說根本不可能,而且相反的,男生長期使用護墊,可能會讓生殖能力下降。
    2009/10/31 13:50
  • 拆開衛生護墊 驚見「馬陸」

    嘉義縣有一名王小姐,拆開衛生護墊後發現,裡面居然有一條紅色的小動物「馬陸」,而且透過燈光還能看到斷肢,讓她嚇得去跟廠商投訴,雖然業者說,可能是包裝過程出了問題,會派人送新產品給王小姐,但出現這麼離譜的包裝疏失,業者威信似乎也已經大打折扣,王小姐說送再多她也不敢用。
    2009/09/16 14:00
  • 里長自製「護墊」口罩 安全沒保障

    口罩有多難買?連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都向媒體抱怨,找醫生朋友幫忙才有貨。新竹卻有一位里長,自己發明紙碗加護墊的手工口罩,看起還超搞怪,就連專家都覺得,娛樂效果恐怕比防疫效果還要高。
    2009/05/04 19:58
  • 〈獨家〉「一天只用一片」 業者推超級衛生棉

    這也是節能減碳嗎?所有女性每個月都會有這個困擾,月事來時,2個小時就得跑一次廁所,更換衛生棉以免細菌感染;卻有業者號稱,他生產的衛生棉,6個小時才需要更換,衛生護墊甚至可以用上一整天;主打可以減少垃圾量,但衛生棉裡加甲殼素,號稱是抑菌效果來源,醫師卻沒聽過。
    2008/07/25 19:21
  • 長期使用護墊 外陰部搔癢難耐

    現代婦女經常使用護墊,一名婦女長期使用之後,導致外陰部位,紅腫潰爛,醫生表示,這是因為護墊所覆蓋的部位,密不透風,皮膚容易萎縮,再加上護墊材質不良導致,建議婦女同胞最好4個小時就更換一次,要不然就會出現接觸性皮膚炎。
    2005/11/1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