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警車開道 結果共104筆

  • 孕婦羊水破裂 警車開道護送迎接新生命

    苗栗縣南庄鄉25歲戴姓孕婦,搭自小客車前往醫院生產途中羊水破裂,家人急忙報警求助,三灣分駐所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幫忙開道,護送戴女在最短時間內,抵達醫院並產下男嬰。
    2019/02/26 12:21
  • 警開道送醫童社團網路募款相助 花縣指不違法

    過年前花蓮湯姓幼童因病從花蓮轉送台大醫院,警車開道協助。事後有社團在臉書幫忙網路募款引爭議。花蓮縣政府表示,私益勸募不受公益勸募條例的規範。
    2019/02/15 17:05
  • 未滿月新生兒噎奶臉發紫 警車開道5分鐘送醫

    台中一名林姓新手爸爸,11日下午1點半左右,慌慌張張跑進派出所,要員警幫忙開道,原來是因為他剛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新生兒,餵奶時噎到,臉都已經脹紅,嘴唇也發黑,送醫途中經過派出所,才找員警幫忙,員警馬上開警車,一路鳴笛按喇叭,15分鐘的路程,5分鐘就抵達,順利解除危機。
    2019/02/12 18:29
  • 陳其邁掃街拜票 警車開道挨批有特權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這一週展開全天候車隊拜票,卻被民眾拍下,他的車隊在岡山掃街時,有警車開道,紅燈不停,民眾嘲諷是進入權威時代,隔一天,他在旗津拜票,同樣也是有警車開道,警方解釋,只要是候選人申請,都會出動警力維持秩序,警車開道,避免發生危險,並非獨厚特一候選人。
    2018/11/17 21:22
  • 「我老婆快生了請幫幫忙」 警熱心助人開道送醫

    高雄有名孕婦5日深夜羊水突然破了,她的丈夫緊急開車將人送醫,但途中遇到大塞車,演看時間分秒流逝,途中經過警察局,男子趕緊下車求援,警察見狀立刻開警車開道,一路鳴笛、闖紅燈,跨越雙黃線甚至還逆向行駛,終於在10分鐘內將人送達產房,順利產下一名女嬰,事後夫妻頻頻道謝,很感激員警的大力協助。
    2018/10/20 12:15
  • 不要睡著!民眾雞骨卡喉窒息 警飛車開道救命

    臉書「TCPB 局長室」今(22)日上傳一支驚險影片,台中一名林姓男子雞骨頭卡喉嚨窒息,家屬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方二話不說,一人駕警車開道,另一人駕家屬的車,沿路鳴笛、飆速,最後在5分鐘內抵達醫院救治,救回林男寶貴性命。
    2018/02/22 23:42
  • 國道警車開道 男子截肢出血及時到院

    中壢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手部血管瘤日前截肢,12日上午回台北的國泰醫院清創後,沒想到回到家就突然大量失血,由於中午時間車流量大,公家救護車礙於規定又無法跨區運送病患,最後找上國道警察幫忙開道,讓將近1小時的車程縮短剩半小時,家屬事後想到大家的幫忙,忍不住邊道謝邊哽咽。
    2018/02/13 18:44
  • 快訊/交通隊長腦溢血昏倒 警車開道送醫開刀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長林耀本,傍晚開完會後突然昏倒在辦公室,警車沿路鳴笛開道送醫,醫師確認是腦溢血,緊急進行手術,但隊長平時不菸不酒,這次突然發作,疑似和天冷溫度驟降有關。
    2018/01/10 20:34
  • 姪子嚴重氣喘遇塞車 姑姑急奔警局求助

    南投一名4歲男童,連續假期的時候氣喘發作,診所醫師建議快到醫院急診,姑姑開著車趕路,想到台三線竹山路段假日必塞,先開到派出所拜託警方幫忙警車開道,跟者警車穿越車潮順利就醫。
    2017/10/12 17:13
  • 台灣英雄大遊行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

    「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登場,在警車開道、景美女中樂儀隊帶領下,台灣英雄陸續前進,首先出現的是在吉普車上的楊俊瀚和孫念祖、陶武訓兩位教練。
    2017/08/31 17:05
  • 黃金6分鐘!工人壓斷手指 警急開道送醫

    高雄有名修冷氣的工人,搬運冷氣過程中右手中指、無名指不慎被壓斷,急壞了女雇主她趕緊開車要送醫,但好不容易把人送到診所,卻發現必須轉診到大醫院,因為女雇主實在太慌張了,她乾脆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警察當機立斷用警車開道,6分鐘內將人緊急送醫,手術接回斷指。
    2017/08/06 17:20
  • 怕塞車誤比賽!世大運選手車靠警開道

    台北世大運比賽期間,最怕遇到選手因為塞車延誤比賽,因此在團體賽的部分會派警車開道,而個人賽的接駁車則全靠定位系統掌控,只要一有塞車狀況,就會立刻聯繫轄區交通隊開放路肩或是更改交通號誌,確保選手一路順暢。
    2017/08/02 17:40
  • 快速通關、警車開道 上海高規格接待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雙城論壇,第一個晚上由上海方主辦晚宴,上海市長應勇送給柯文哲上海市花,非常具有代表性,接機則是按照慣例,層級跟以往一樣都是由上海副市長接待,不過外傳將出席晚宴的張志軍卻沒有現身。
    2017/07/01 18:57
  • 臉盆爆裂割傷高中生 母急送醫警車開道

    嘉義一名17歲少年在家中洗澡,突然臉盆爆裂,割傷背和臀部,傷口不斷流血,把媽媽嚇壞,開著車直奔醫院,途中她緊張得一路逆向,經過派出所時立刻求助,請員警幫忙開道,將兒子送醫救治。原本車程需要15分鐘,因為警方幫忙,花7分鐘就抵達,讓這位媽媽非常感謝。
    2017/06/29 17:34
  • 「市區飆車、連闖紅燈」 警車開道救昏迷女童

    台中市一名七歲女童因為發燒陷入昏迷,父母急著開車送她就醫,卻遇到塞車,看到路邊有警察立刻上前求救,後來靠警車開道, 原本到醫院要20分鐘車程,員警抄近路不斷鳴笛闖紅燈,五分鐘趕到醫院急診室,協助這一家人送孩子就醫。  
    2017/04/30 12:24
  • 「我不舒服」疑氣喘難呼吸! 連闖紅燈遭警攔

    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過敏氣喘,親友開車急著送她就醫,但路上連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一開始員警還以為是酒駕,但要他們停車受檢時,聽見乘客呼救,二話不說,警車開道協助就醫!
    2017/04/29 11:52
  • 怕柯塞曼谷車陣!泰高規格派2警車開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曼谷城市交流,當地警方特別派了兩輛警車開道,縮短一個小時就抵達目的地,不過如果沒有警車塞好幾個小時都有可能,台北雖然也是塞車不過大眾運輸比起曼谷誘因大,因此泰國人覺得捷運太貴也成為塞車的其中一個原因。
    2017/03/28 17:50
  • 60輛哈雷超禮遇? 總統過境美遭疑誰買單

    總統蔡英文各次過境美國舊金山,有60輛哈雷警車開道相當氣派,外交部表示政府絕無出錢,前藍營資深外交立委林郁方就認為有可能是當地華僑出,因為事實上要在美國申請警車服務很簡單,一般民眾只要出錢,一個小時大約1千元就可以安排。
    2017/01/19 17:34
  • 60台哈雷替總統開道! 被質疑誰付的錢?

    蔡總統這次出訪中南美洲,2次過境美國都受到相當高的禮遇,甚至回程在舊金山,還有60台哈雷警車開道非常氣派!讓隨行的民進黨立委大為讚嘆,不過前藍營資深外交立委林郁方認為,美國國務院才不會管這件事,只要出錢就辦得到,但質疑這筆錢到底是不是我們自己出的?
    2017/01/15 16:42
  • 警車開道搶時間 助女救回心肌梗塞父

    南投竹山一名61歲的陳先生,上個星期急性心肌梗塞,女兒開車要將父親送醫,遇到下班時間車多,她急中生智,開到派出所求救,派出所沒有人可以支援,休假中的巡佐剛好回派出所,開警車幫忙開道,緊急時刻,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協助女兒救回了爸爸。
    2016/11/10 11:18
  • 警車開道不塞車! 蔡赴內湖參訪物聯網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提出發展五大產業,(8日)下午特別前往內湖和物聯網龍頭開閉門會議,蔡英文提出雖然物聯網是高科技,但應該要把它應用再教育生活上,期間義美董事長高志明也現身,日前才在臉書暗批蔡英文「組台灣隊打國際盃」的願景,沒能做到官民互換立場很難贏,如今特別借場地和準總統閉門會議,談什麼成為焦點。
    2016/03/08 17:22
  • 人牆保護警車開道 蔡特勤維安升級

    蔡英文競選總部,晚間湧入大批支持民眾,當蔡英文一抵達,國安特勤人員,以手拉手的方式,用人牆開道,擋住人群,可以看出維安明顯升級。
    2016/01/16 23:31
  • 頭一遭!蔡英文選前之夜 車隊掃忠孝東路

    歷次總統大選頭一遭,有候選人在選前之夜橫掃台北市忠孝東路,而且挑的是周末前夕下班時間,看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支持者熱情回應,不畏風雨穿著雨衣陪掃街。車隊一路從善導寺站到昆陽站,在警車開道已經交通管制下順利40分鐘結束,沒有造成大阻塞情況。
    2016/01/15 19:14
  • ​【FOCUS新聞】罕見大陸警車開道 摩托車大軍返鄉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形容是,全世界最大人類遷徙的大陸春運,因為人數眾多,車票難搶,價錢也不便宜,因此近年來,形成了「摩托車大軍」,在外打工的農民工,為了方便、省錢,就算路程有上百公里,紛紛騎摩托車回家,今年預計有40萬大軍上路,大陸政府在沿途設置休息站,奉熱茶、免費修車,還出動警車開道
    2015/02/13 22:43
  • 學測首日!考生跑錯場 警車開道護送

    104年大學學測,在2月1日和2日登場,共有33考區,35789個考場,14萬考生要上戰場考試,但一大早,就出現不少狀況,有考生跑錯考場,因為依照規定,遲到20分鐘就不能考試,警察馬上幫忙,載學生飛奔考場,最後總算順利趕上考試
    2015/02/0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