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輛哈雷超禮遇? 總統過境美遭疑誰買單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8:06

總統蔡英文各次過境美國舊金山,有60輛哈雷警車開道相當氣派,外交部表示政府絕無出錢,前藍營資深外交立委林郁方就認為有可能是當地華僑出,因為事實上要在美國申請警車服務很簡單,一般民眾只要出錢,一個小時大約1千元就可以安排。


 

隨行立委驚呼連連,總統蔡英文過境舊金山出訪大陣仗,60輛重型機車,美國警察大動作開道給足總統面子,但這禮遇似乎太高規格。

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國務院從來不會為外國元首去做這麼大的排場,這樣的安排,何況我們跟美國還沒有外交關係。」

在車上揮揮手,甚至還親吻著嬰兒展親和力,對比當時2015年教宗方濟赴美發表演說,哈雷機車4輛屈指可數,或是參議員桑德斯頂多4輛重機,兩兩並行開道,2輛壓後警車跟上,就連剛當選的川普跟一排哈雷騎士握手,也沒有總統60輛重機這麼密集,我們外交部一句話,政府沒出半毛錢。
 

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第一個是我們外交部付的錢,第二個就是我們熱情的僑胞支持民進黨政府,這樣的僑胞他們自己湊錢出來,就只有這兩種可能,美國政府不管是聯邦、舊金山的市政府或是加州州政府,我不會認為,他們會為你出一毛錢。」

其實美國警方提供警車開道,下載一張表格就可以,有些甚至打通電話也ok,只要民眾口袋有美金就不成問題,只不過根據不同市價碼有差,小城市1車1小時30元美金,折合新台幣1000元,大城市1車1小時2-3千美金,60輛哈雷小則上萬,大則數十萬,總統出訪過境美國,哈雷機車開道成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過境美國#哈雷機車#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62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