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警車開道 結果共104筆

  • 沿路交管! 送扁入監路程僅19分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遭到收押禁見,警方維安不敢大意,從台北地方法院到土城看守所,一路上實施交通管制,戒護車隊至少有20台,警車開道,還出動員警騎重機車壓陣,沿途還拿DV蒐證。大陣仗的車隊,一路開到看守所,全程只花了19分鐘。
    2008/11/12 12:18
  • 踏上台灣土地!陳雲林這一步 60年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造訪台灣,由他率領的60人代表團,在11點4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我方比照6月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訪問大陸的接待規格,禮遇陳雲林從機場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警車開道,有將近40部車浩浩蕩蕩前進,禮遇和維安都高規格,但藏獨人士突破重圍跟上車隊,在陳雲林眼前揮舞藏獨雪山獅子旗。
    2008/11/03 19:00
  • 陳雲林近午抵台 沿途禮遇通行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造訪台灣,由他率領的60人代表團,已經在11點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並且比照6月時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訪問大陸的接待規格,禮遇陳雲林從機場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車隊由警車開路,沿途交通管制的情況下,一路前往圓山飯店。儘管維安嚴格,陳雲林國道上警車開道的情況之下,竟然遇上藏獨人士就在車隊前面隨車抗議。
    2008/11/03 11:48
  • 破天荒!陳雲林來台 7000警力維安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訪台,為了這次的維安工作,警政署破天荒,動員至少7千名警力保護他的安全,沿途都有警車開道,堪稱是元首級的待遇;下午陳雲林抵台後,先到台泥大樓拜訪辜振甫遺孀,市警局也出動了上百名警力戒備,有不少的團體到現場抗議,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驅離。
    2008/11/03 08:28
  • 梁朝偉、劉嘉玲 曼谷轉機啖魚翅

    港星梁朝偉跟劉嘉玲,為了前往不丹舉行婚禮,昨天搭機先前往曼谷,香港媒體一路跟隨,發現小倆口一下飛機,立刻由警車開道,先到餐廳吃魚翅;最新的消息是,梁朝偉跟劉嘉玲已經轉飛不丹籌備婚禮,而梁朝偉結婚要穿的白色禮服,也首度曝光。
    2008/07/18 07:47
  • 江丙坤謝票 抵上海與台商餐敘

    準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感恩謝票行,第一站在上海;一下飛機,就立刻參與300多位台商的餐敘;雖然江丙坤此行,定位為「私人行程」,不過他從下飛機的通關,到警車開道,受到相當大的的禮遇;另外先前傳出,他可能會見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TVBS掌握的消息是,他見的人應該是,上海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楊曉度。
    2008/04/24 22:55
  • 玉山兵推/玉山兵推凌晨預演 裝甲車全出動

    玉山兵棋推演下個星期就要登場,不過今天凌晨,玉山兵推就展開了第一次預演,4輛輪型裝甲車,從台北憲兵隊出發,在警車開道交管下,抵達憲兵司令部;為了確保演習順暢,陸軍龍潭指揮所也同步展開演練。而陳水扁總統今天一早也到衡山指揮所,先去了解演習準備狀況。
    2008/04/16 07:09
  • 減重200kg 「半噸人」二度出家門

    體重一度飆破560公斤,成為當今最胖人類的墨西哥「半噸人」,2年內成功瘦身200公斤,現在他不用人幫忙,就能自己下床。為了慶祝自己減重成功,這個「半噸人」5年來第2次出家門,還有警車開道保護。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卡車的高度卡到天橋動彈不得,讓他敗興而歸。
    2008/03/11 22:44
  • 冠希慾照/「警力被浪費!」 百人護駕港民批

    陳冠希道歉記者會,香港警方擺出的百人護駕大陣仗,把各家媒體給嚇了一跳,不但拉出人牆開道,還動用警車開道,拿接待「國家元首造訪香港」的規模來護送藝人,這般禮遇上了國際版面,CNN主播甚至用「匪夷所思」來形容。
    2008/02/22 17:59
  • 馬盼隨扈別跟 特勤人員遠距維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參加岳父喪禮刻意低調,就連平時形影不離的特勤隨扈,馬英九也希望這一天不要跟在身旁;不過特勤人員依法得全天候保護候選人安全,再顧及馬英九的感受下,特勤中心取消警車開道,也縮編維安人力,甚至還把特勤隊徽暫時取下來,隔的老遠保護馬英九。
    2008/02/03 18:50
  • 〈獨家〉政府官員雪隧超車 導遊全都錄

    雪山隧道裡頭禁止超車變換車道,卻有政府車隊,把雪隧當成了一般道路,任意狂飆;當時一名遊覽車駕駛剛帶完團,從宜蘭回台北的路上,發現有警車開道,總共21輛的大型車隊,不但連續超車,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還任意變換車道;坐在駕駛身邊的導遊,立刻拿手機全程拍下。
    2008/01/03 19:01
  • 鹽水13公里火龍炮 46分鐘刷新紀錄

    台南的元宵鹽水蜂炮,每年都吸引很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今年更特別的是,當地民眾特地用連珠炮,串成13公里長的火龍,挑戰世界紀錄,全程不但警車開道,還有1300多個義工維持現場,就怕火龍一不小心中斷了,晚間6點準時點火,只花了46分鐘,就締造新紀錄。
    2007/03/04 21:57
  • ETC上路第二天 人工收費車道塞爆

    ETC電子收費系統上路第二天,傍晚泰山收費站出現嚴重塞車狀況,一路回堵到林口,車速只有20公里,駕駛人抱怨連連,上午副總統呂秀蓮座車,因為沒裝ETC,也差點塞在人工收費車道的車陣,後來因為警車開道,才一路順暢。
    2006/02/11 12:23
  • 耍特權! 呂副車隊逆向狂飆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的行程來到南投,不過適逢春節假期加上又是風景區,光是塞車就塞了6公里,副總統的車隊,請來警車開道,快速逆向狂飆,不少駕駛人抱怨連連。
    2006/02/01 15:54
  • 〈獨家〉趕跨年夜 警車開道搭捷運全出籠

    跨年夜趕場,對不少藝人來說是家常便飯,為了分秒必爭,藝人趕場花招一籮筐,像今年SHE就出動直昇機趕場,堪稱大手筆,過去也有藝人請來警車開道,還有藝人得使出跑百米的功力。
    2006/01/03 18:28
  • 李登輝前進華府:盼台灣成正常國家

    李前總統卸任後,終於成功踏上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土地,一路警車開道、國際媒體追逐,僑胞更是熱情嗨翻天,他更走了趟「獨立行程」,包括費城自由鐘、國家檔案館看獨立宣言,讓他感慨地說,台灣和美國很像,都是移民國家,台灣不一定要說「獨立」,不過希望趕快成為真正的正常化國家。
    2005/10/18 10:49
  • 7小時飛行 20:28林志玲回家了

    經過7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第一名模林志玲終於抵達中正機場,救護車警車已經待命,機場也出動航警層層護送,從機場前往臺大醫院的途中,還有警車開道,通通比照元首規格。
    2005/07/23 20:31
  • 〈獨家〉連家行程低調 和媒體大玩捉迷藏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下午已經搭機抵達上海。儘管連家將這次行程定位為私人訪問,不過上海官方仍舊提高規格接待連家,從機場到飯店都有警車開道,而連方瑀住進飯店後,連家四個小孩也馬上外出,好好逛一逛上海市區。
    2005/06/09 18:22
  • 宋楚瑜母親抵湖南 警車開道禮遇

    宋楚瑜大陸行,特別安排回湖南湘潭老家祭祖掃墓,宋楚瑜的母親胡宨容女士,晚間和家人抵達湖南的華天飯店,國台辦主任陳雲林還親自到長沙機場接機,大陸方面,考量到宋老太太走路不方便,還特別準備一頂轎子給她坐。
    2005/05/07 18:57
  • 宋楚瑜按程序搭機 警人牆戒護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婦,上午在警車開道下抵達機場,從清晨6點起,航廈內外就佈滿了700多名霹靂小組和刑警,在各個出入口戒護;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不同的是,宋楚瑜夫婦並沒有走公務門,而是按照一般旅客程序搭機,整個過程,警方圍成人牆重重戒護,除了媒體推擠,沒有任何衝突意外。
    2005/05/05 11:32
  • 逝世滿百日 辜振甫移靈佛光山

    今年1月3號,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剛滿百日。辜家將他的遺體,移靈高雄佛光山。而一路上不但有警車開道,到了當地,更早已有上千名信徒在場為辜老助唸,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備極哀榮。
    2005/04/12 17:53
  • 重男回家了 老母哭斷腸

    因公殉職的警員洪重男,上午遺體運回彰化二林老家,在警車開道下,警政署長謝銀黨和台北縣15位分局長親自扶棺護送,場面隆重哀戚,內政部長蘇嘉全承諾從優撫恤,並將洪重男入祀忠烈祠,但洪媽媽難以承受喪子之痛,當場哭倒。
    2005/04/11 07:13
  • 辜成允持佛像引領父親 移靈返家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凌晨4點05分因為腎盂癌末期,癌細胞蔓延全身,加上年邁體弱,病逝在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9歲,辜振甫是在妻子辜嚴倬雲以及家人陪伴下安詳辭世,家屬下午將辜振甫的遺體,迎回家中入殮,原本正在準備1月6日為辜振甫暖壽的辜家,瞬間佈置成靈堂,家人悲痛萬分。 在法師的誦經下,辜振甫的兒子辜成允手持佛像,表情肅穆站在最前頭,引領父親的遺體步向回家的路,穿戴整齊的醫護人員將覆蓋著紅色壽毯、穿著壽衣壽鞋的辜振甫抬上救護車,和辜家交情不錯的嚴長壽也來送老友一程。 警車開道,下午3點半完成移靈,遺體送往靈堂前,等待入殮,家人雙手合十祭拜,弟弟辜寬敏也再度上前悼念,簡單隆重的靈堂大廳,場面哀戚。 辜振甫的遺孀辜嚴倬雲,難過的整夜沒睡守在病床,陪伴先生走完最後一刻,雖然臉色憔悴,但為了處理後事,她馬不停蹄,醫院靈堂兩頭跑,最後已經體力不支,在家人攙扶下才緩緩走進家門;而原來預備暖壽的大廳擺設,上午在法師和葬儀社人員佈置下,改用白布覆蓋,換上香案和佛像,辜振甫生前坐過的沙發也被搬出來。 凌晨3點多,院方發出病危通知,包括妻子兒女等家人都趕到醫院病房守候陪伴辜振甫,但4點05分,辜振甫不幸病逝,辜振甫過去就有腎臟疾病、攝護腺肥大和心血管的病史,後來赴美切除右腎,接著左腎也感染癌症,去年10月,腎盂癌擴散到肝肺、骨髓,造成多重器官衰竭,終究不敵病魔,辜振甫來不及在1月6日過完生日,躺在病床上,緊握老婆的手,安祥的走了。
    2005/01/03 09:09
  • 〈獨家〉警車開道 不敵車陣 梁朝偉遲到了!

    原本因為工作不克前來參加金馬獎的梁朝偉,在主辦單位的盛情邀約下,特地搭乘下午班機抵台,希望能趕上星光大道,雖然一路有警車開道,但還是塞在車陣當中遲到了。
    2004/12/04 22:11
  • 101大樓前 民進黨許願衝101席

    選戰開跑,配合陳總統宣示要拿下101席的目標,民進黨把造勢舞台拉到台北的101大樓,還找來四大輔選天王,只不過由於大家行程滿檔,加上遇到上班時間的交通尖峰期,因此,除了有警車開道的行政院長游錫堃外,蘇貞昌、謝長廷都遲到了。
    2004/12/0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