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警車開道 結果共104筆

  • 史上最大規模!軍囚移監 揮手歡呼

    史上最大規模的移監行動,早上6點15分從台南軍事監獄出發,共有240名軍囚,兵分11路,移轉到全台各地的一般監獄,軍警聯合行動、荷槍實彈,一路上有警車開道,憲兵車戒護,大陣仗跟車不敢大意,出發時有些軍囚興奮的揮手歡呼,甚至敲車窗,向鏡頭打招呼。
    2013/08/15 07:51
  • 四川地震/警車開道送災民就醫 救護人員搶救

    大陸四川發生規模7的地震,震央就在雅安市的蘆山縣,受傷災民人數在入夜之後攀升到6千多人,其中有600多人受重傷,也都從當地轉院到其他縣市的醫院就診,晚間大陸央視傳來的最新畫面,就是看到一輛輛救護車抵達醫院,許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緊急搶救傷患。
    2013/04/21 00:28
  • 不封路破功 陸兩會黑頭官車走專道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接班以來,倡導儉約不擾民的作風,引起廣泛討論!而這回兩會,先前更是宣布將不為官員代表封路,並取消警車開道,但3日開幕的政協大會,的確沒有以往警車做為前導車,但依舊看到重重警力為黑頭車交管,並清出一條專線暢行無阻。
    2013/03/03 12:50
  • 吳副抵紐約僑宴 警車開道赴911遺址

    副總統吳敦義的「敦誼專案」行程,主要是代表總統馬英九,出席友邦多明尼加總統當選人麥迪納就職典禮;還要訪問另一個中美洲友邦貝里斯,預定24日返台,副總統吳敦義晚間接受紐約僑社聯合宴請,大約300名僑胞出席,這也是在吳副在美國唯一的一場僑宴。
    2012/08/16 00:44
  • 迷糊考生救星! 民間重機加入緊急接送

    考季來臨,這幾年總是有考生走錯考場,再不然就是沒帶准考證,上演十萬火急戲碼,最後都要靠交通大隊的警車開道或重機護送;今年有麵包業者首次和重機車隊合作,義務性幫忙服務考生,出動5台重機,以大台北考場為主,短程接駁考生,不過這些重機騎士打趣的說,考生可別因為今年服務的重機變多而大意糊塗,希望他們在場是備而不用。
    2012/05/31 13:34
  • 軍機升級返台!E2K包白膜防鏽 亮眼

    高雄小港機場旁,半夜出現有軍機在大馬路上滑行的畫面,引來大批軍事迷跟路人圍觀!國軍陸續從美國購買6架E2K空中預警機,其中兩架去年返美升級,昨天清晨兩軍機改裝完成返台,運送過程中為了講求防鏽防腐,軍機還特別包上白色的塑膠膜,看起來造型奇特,現場還有上百名官兵和警車開道,場面壯觀。
    2011/12/19 11:50
  • 議員批馬「和亡者爭道」 二殯前阻靈車

    民進黨市議員指控總統維安車隊行徑囂張,上個月為了讓總統到二殯參加告別式路程順暢,出動大批特勤人員在殯儀館門口攔車,甚至把運靈車也擋在門外,讓亡者家屬很心急;議員痛批馬總統出席告別式屬於私人行程,不應該動用大陣仗維安人馬,但其實為了要保護元首,在總統經過之前,一路上都有警力交管,車隊前方也會出動警車開道,議員這番批評,顯示出雙重標準。
    2011/11/30 11:48
  • 卡卡旋風/卡卡排場大 9賓士車隨行警車開道

    Lady Gaga到台中舉辦新歌發表會,排場之大,除了有9輛賓士車隨行,載著她一路從台北到台中,等她到了台中還有兩輛警車,和近50名員警幫忙疏導交通,台中市今天定調為卡卡日,下午還舉辦卡卡嘉年華造勢活動,雖然女神卡卡提前在下午一點就抵達台中下榻的飯店,但她在總統套房待了兩個多小時才又現身,上百名守在飯店外的粉絲就這樣在太陽底下曬了兩個小時,才終於又看到卡卡車隊,高興的不斷拍車窗尖叫。
    2011/07/03 18:03
  • 白老虎抵壽山 警車開道交管迎接

    大陸廣州送給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白老虎,經過3年今天下午終於抵達台灣,為了避免白老虎受到驚嚇,飛機不但騰出獨立貨艙安放牠們,從機場到動物園的一路上,工作人員還準備冰水幫牠們降溫,甚至比照院長級規格有警車開道交管,終於讓兩隻白老虎順利來到新家。
    2011/05/26 17:54
  • 公車當警車開! 熱心駕駛開道救人

    救人第一,公車司機也當起警察,幫忙開道!這個月4日下午,2名騎士在士林夜市附近發生車禍,救護人員準備將傷者送醫時,行經過文林路和中正路,因為當時車多,又加上紅燈,救護車被困在車陣,當時一名許姓公車司機,不只幫忙按喇叭開道,還一次佔住兩線車道,把公車停在路中間,幫忙擋車,讓救護車能夠快速通過,還被乘客大聲稱讚。
    2011/03/09 18:39
  • 警車開道!所長當司機 護臨盆婦就醫

    警車又成了救護車,護送孕婦就醫。嘉義一名懷孕8個多月的婦人,到理容院洗頭下腹突然出血,和朋友到路上求救,結果剛好遇上巡邏警車,員警立刻用警車充當救護車,把孕婦送到醫院,原本需要10幾分鐘的路程,警方開道只花了6分鐘。
    2011/01/27 11:50
  • 藝人趕場 動用直升機、警車開道

    每一年的跨年晚會,可以說是明星最期待的也是最忙碌的,受邀參加跨年晚會,一個晚上5個小時,跑1、2場荷包賺飽飽,今年當紅的歌手包括蔡依林、羅志祥、蕭敬騰等人5個小時都要跑2場,今年跑最多場的可以說是瑤瑤,一個晚上跑3個場子,從台北唱到台中在到台東,為了趕上倒數計時,還得動用直昇機,而蕭敬騰也要從台北趕到台中,為了爭取時間,在演唱會外圍還有摩托車待命,蕭敬騰的褓母車開道演唱會外圍,在換摩托車趕到演唱會地點,全程還請工讀生沿路報路況。
    2010/12/31 19:37
  • 〈獨家〉「霸」道!國道警廣播、逼車 為總統開路

    總統趕行程,卻要其他車輛讓路,有道理嗎?民眾目擊,昨天總統車隊行經中山高中壢路段,國道警車當前導,又是按喇叭、又是廣播,要民眾讓出內側車道,讓總統車隊行駛;對此,總統府方面表示,當時國道50公里處發生車禍,出現塞車狀況,儘管侍衛長已經跟國道員警說,堵車沒關係,但國道警察可能擔心耽擱總統行程,仍派出2輛警車,當前導車開道。
    2010/08/22 18:07
  • 〈獨家〉國道警接力護送 癌末老父到家了

    國道警察熱心協助一對姊妹,一路從清水到花蓮,都由國道警車開道,讓她們能夠儘速把癌症末期的年邁老父親帶回老家,傍晚,這位江老先生終於到家了,江家三姊妹都很激動,因為這一天剛好是江老先生的生日,她們在父親的耳邊唱著他最愛的歌曲,告訴他,我們帶你回家了。
    2010/07/08 23:12
  • 〈獨家〉警車開道狂奔400里 姊妹送父回家

    國道高速公路,今天有一則感人故事!一對孝順的姊妹,為了完成癌父的生日願望,將他從台南的醫院接出院後,要回到花蓮老家,長達400公里的路途,為了把握時間,姊妹向國道員警求助,希望他們開道護送,警方以時速140公里,從高速公路清水段一路護送到台北石錠,這對姊妹再開車行經雪隧以及蘇花公路,讓爸爸回家。
    2010/07/08 19:00
  • 久博之旅/馬過境美首「自由行」 美警車開道

    馬英九總統在美國過境,不像前幾次的出訪,只單純過境不曝光。這次在美台的默契下,走出飯店「自由行」,還首度在美國本土,別有深意;老朋友也趁機會跟總統碰面,舊金山市長紐森就特地到飯店拜訪總統。來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陳凱文在美國舊金山的報導。
    2010/01/27 13:58
  • NBA/NBA球星來了! 30保鑣護駕、警車開道

    美國職籃NBA新球季的熱身賽,8日將在台北開打!印第安那溜馬隊以及丹佛金塊隊的成員,一前一後抵達台灣,這也是NBA從1946年開打之後,63年來首度登台。來台的包括1980的傳奇球星Larry Bird,還有溜馬隊前鋒葛蘭傑,都是球迷眼中的超級偶像,就怕引起騷動,所到之處都是高規格,除了請來至少30名壯碩保全接機,還有警車開道,護送到下榻飯店。
    2009/10/06 19:29
  • 孕婦:快生了!警車開道 一路綠燈

    台中縣田姓男子,開車戴著懷孕9個月的太太外出遊玩,沒想到途中太太突然覺得肚子痛,肚子裡的小嬰兒就要出生,田姓男子急著開車送太太去醫院,又遇到上班尖峰時刻大塞車,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刻由警車開道,並且把中港路一路開放緣燈,護送他們到醫院。
    2009/06/13 17:31
  • 海協巴士警車開道 綠批像迎媽祖

    大陸安利旅行團上個月來台灣,綠營民代拿出公文,指控政府不當動員4百多警力,在餐廳溫泉景點等行程,站崗4、5個小時像伴遊;日前海協會官員來台磋商,更有警車開道沿線站崗像在「迎媽祖」,綠軍痛批台灣人自己繳稅保護大陸人,還被政府當成是暴民。
    2009/04/20 13:57
  • 等嘸救護車! 氣喘急救靠警車開道

    消防隊救人狀況外,差點鬧出人命!台中縣大里市一位張先生,前天上午載爸爸出門,沒想到爸爸坐車不舒服吐了,張先生打119求救,路邊枯等半小時,卻等不到救護車,原來獲報的消防隊替代役男,把附近一起車禍,當成同一件急救案,他竟然告訴張先生,救護車已經出發了,沒有另外派車救援。
    2009/03/04 18:24
  • 扁遭押21天首提訊 300警開道維安

    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21天,上午首度被提訊到台北地院開庭,警方維安不敢大意,派出重機及警車開道隨行,總計出動300名警力;也由於交通管制,陳水扁從8點37分搭上北所囚車,只花了大約20分鐘就到達台北地院。
    2009/01/19 08:43
  • 終於到木柵! 警、民眾爭看團圓

    團團、圓圓在傍晚6點半離開桃園機場後,1個鐘頭車程,終於在晚間7點半抵達木柵動物園,載著團團、圓圓的白色貨車,一路在北二高行駛,前方有警車開道,旁邊也有至少4部警車圍著團團、圓圓,避免出任何差池,木柵動物園也早佈置好警力,也有熱情的民眾不畏冷風,來迎接這對嬌客。
    2008/12/23 22:11
  • 千呼萬喚 團團、圓圓抵台高規格禮遇

    歷經2小時40分鐘的飛行,運送團團、圓圓的長榮專機,在傍晚5點05分抵達桃園機場,為了加速通關,防檢局派出了6位動物檢疫員、3位植物檢疫員,登機檢查,半個小時後,團團、圓圓隔著鐵籠踏上台灣的土地,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派出冷藏貨櫃車,將溫度調到貓熊最適合的18度,前後派出2台警車開道,一路不停紅燈,高規格禮遇,希望在最快的時間送進木柵的新家。
    2008/12/23 19:58
  • 迎貓熊嬌客 警車開道40分入新家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預定下個月來台,跟台灣民眾見面。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地公佈內欄舍照片,裡頭量身打造的平台,讓貓熊可以放心玩耍,展館的保全系統更是24小時跟警局連線,就連團團、圓圓要吃的食物,也得通過毒物檢測才能上菜,無微不至的照護系統,就等這對嬌客來驗收。
    2008/11/14 12:43
  • 警車開道、交管 員警全程DV蒐證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遭到收押禁見,警方維安不敢大意,從台北地方法院到土城看守所,一路上實施交通管制,戒護車隊至少有20輛警車開道,還出動員警騎重機車押陣,沿途還拿DV蒐證,大陣仗的車隊,一路開到看守所,全程只花了19分鐘。
    2008/11/1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