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老婆快生了請幫幫忙」 警熱心助人開道送醫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2:15

高雄有名孕婦5日深夜羊水突然破了,她的丈夫緊急開車將人送醫,但途中遇到大塞車,演看時間分秒流逝,途中經過警察局,男子趕緊下車求援,警察見狀立刻開警車開道,一路鳴笛、闖紅燈,跨越雙黃線甚至還逆向行駛,終於在10分鐘內將人送達產房,順利產下一名女嬰,事後夫妻頻頻道謝,很感激員警的大力協助。

圖/翻攝自高雄政府警察局

 
深夜10點多,警車鳴笛聲劃破天際,一路跨越雙黃線、闖紅燈,還不時逆向行駛,趕著去醫院,但這回警察的目的不是抓壞人,而是送即將生產的孕婦到醫院接生,有了警車開道,原本從高雄市區開到長庚醫院要30分鐘車程,縮短成10分鐘就抵達。

圖/翻攝自高雄政府警察局

年輕爸爸抱著老婆,焦急萬分,抵達時跟員警一起小跑步趕著搭電梯,要趕快將人送到五樓產房,警察擔心他跑太快跌倒,邊跟著跑、邊溫馨提醒,幸好及時抵達醫院,這名孕婦事後順利生下一名小女嬰,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晚間10點多,原本新手爸爸開自己的車要載老婆到醫院,但遇上塞車、車流量大,眼看時間分秒流逝,越來越緊張,途中經過派出所才會跑下車求救。

圖/翻攝自高雄政府警察局

 
長明派出所副所長曾雄潮:「因為這段路程的話,如果碰到塞車的話,可能要慢,要差不多30分鐘才能抵達醫院,那經過本所的開道,前往的話大約10分鐘就抵達長庚。」

警方表示,由於當時孕婦的羊水已經破了,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他們只好沿途急速行駛、闖紅燈開道,不到10分鐘就把人送到醫院急診室門口,事後夫妻兩人頻頻向員警道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生產#員警#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7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