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警衛室 結果共215筆

  • 緬甸示威!台資鞋廠也受害 警衛室遭祝融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第一大城仰光的「萊達雅」工業區也出現示威情況,其中有一家台資的製鞋工廠,遭到祝融,這家工廠總部在台中,公司說,他們在上週就已經先停工了,上千名員工各自留在住家,十多位台幹則是移往安全地點,昨天火警地點是工廠警衛室,廠房沒有受到影響。
    2021/03/15 12:35
  • 囂張!2賊凌晨闖社區 警衛室旁連續偷包裹

    連住戶的包裹也要偷!上個月底,兩名嫌犯到桃園中壢一棟社區,趁著警衛沒注意,凌晨偷偷到警衛室旁,一連拿走好幾個包裹,但他們的動作相當自然,甚至還一手撐著雨傘,就像在拿自己的包裹一樣,完全沒在怕,不少住戶事後找不到包裹,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遭小偷。
    2021/03/14 14:49
  • 把警衛室當自己家!男霸占沙發 還毆警衛

    把警衛室當寢室,躺著不走,還動手毆人!一名22歲王姓男子遭控訴,不僅常睡在警衛室,還翻箱倒櫃,甚至動手打人,有時也會毀損大樓公物,警衛報警,也只能短暫解決,讓整棟住戶很頭痛,男子由於偷彩券得被關15天,住戶們也考慮以『惡鄰條款』要他搬走!
    2021/02/28 14:36
  • 台南6死車禍欲提國賠 律師斷言結局「關鍵人物逃不了」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深夜發生6死重大車禍,駕駛車速過快失控撞進工廠警衛室,車上6人1犬無一倖免,其中死者18歲楊姓男子的姑丈認為是「道路設計不良」才釀禍,欲提出國賠。對此,律師林智群斷言,告國賠不會成,建議家屬改走別條路,且有名「關鍵人物」也脫不了關係。
    2021/02/03 19:03
  • 9歲女童參訪突昏倒 2高中護理師急救援

    女童突然昏倒,好險有護理師緊急救援!新北市一名9歲女童,因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無法激烈活動,這個月初校外參訪,跟不上隊伍,小跑步導致身體不適,倒在校門口,好險警衛室通報學校健康中心,2名護理師第一時間輪流CPR,直到消防隊員接手,將女童搶救回來。
    2021/01/28 13:07
  • 賴遊說獲晉升? 副總統警衛室主任:莫須有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主持將官晉升典禮,其中副總統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備受關注,因為傳出他的體能測驗一度未過,副總統還幫忙遊說,對此謝靜華向媒體駁斥,表示這些說法都莫須有!
    2020/12/29 12:14
  • 傳體測未過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子虛烏有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貼身安全的謝靜華上校今天晉任少將。日前傳出他未通過體測等爭議,謝靜華今天澄清,相關內容都是子虛烏有,體測及晉任都合乎計畫及法規,沒有任何苟且情事。
    2020/12/29 10:47
  • 國軍30人晉任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升少將

    國防部今天表示,民國110年1月1日將有30名人員晉任將級軍官,其中5人晉任中將、25人晉任少將,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出席晉任典禮;負責副總統賴清德貼身維安、曾赴美黑水受訓的謝靜華上校將晉任少將。
    2020/12/28 13:11
  • 賴清德點名升少將!他體測「競走代跑」特例延役惹議

    國軍110年將官晉升儀式原定29日舉行,名單卻遲遲未公布,據傳,是為等待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上校補測完體測的緣故。今年52歲的謝靜華已服滿上校最大服役年限30年,本應退役,不過國安局簽報讓他「專案延役」並於元旦晉升少將,在軍中掀起議論。
    2020/12/28 12:25
  • 國安局私菸案 前警衛室主任等77人緩起訴確定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繼起訴吳宗憲等人後,11月就前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等77人涉買未稅菸,犯後坦承犯行,處分緩起訴。高檢署日前駁回再議,77人獲緩起訴確定。
    2020/12/14 14:07
  • 幫開門!疑不滿保全問「戶號」 男爆走怒毆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保全控訴被住戶毆打!28日凌晨,男子酒後回家時,突然發現沒帶鑰匙,於是請保全幫忙開門,但依規定,警衛都必須詢問住幾號,惹來男子不滿,竟然就衝到警衛室大罵,甚至還和保全扭打在一起,導致辦公室用品損壞,事後警方到場,保全也對住戶提告!
    2020/11/29 13:33
  • 國安局私菸案偵結 前警衛室主任等77人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去年起訴吳宗憲等13人,同年11月緩起訴27人。前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等77人涉購買未稅香菸逾法定數量,犯後坦承犯行。北檢今天予緩起訴處分。
    2020/11/20 13:55
  • 蕭敬騰母校「亞太」停辦 請假人警衛守校園

    苗栗頭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去年6月遭教育部命令停辦,學校成了空城,怕被外人擅闖行竊,物業管理公司卻只在警衛室和教室擺了「假人」警衛,從停辦到現在,校園內就發生5起竊案,電纜線被拔光,硬體設備也遭竊。
    2020/10/25 12:48
  • 侵門踏戶!26隻猴入侵校園 搶學生早餐

    真的是侵門踏戶!雲林淵明國中,突然出現近30隻猴子,集體入侵校園,不僅攻擊學生搶早餐,被警衛拿沖天炮驅趕,還想闖進警衛室報仇,鄉公所推測,因為校園後方登山步道,長期有民眾餵食,但近日步道整修,才會集體跑下山搶食物,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再餵食猴子,以免養壞猴子習慣,甚至為害到校園安全。
    2020/10/21 19:23
  • 桃園工程師駕車疑暴衝釀禍 電廠保全一死一傷

    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電廠警衛室旁,昨天下午5時許,2名保全人員遭廂型車撞上並卡在車底,消防局緊急出動救護人員馳援,其中一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目前住院觀察中。
    2020/07/10 15:42
  • 他私菸案記大過今升少將 趙少康:別人死光光就你升將軍

    國防部今(23)日舉行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曾因私菸案遭記大過的總統蔡英文警衛室主任陳敏華今晉升少將,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批,犯這麼大的過錯,「別人都死光光了,就你升將軍?」
    2020/06/23 16:11
  • 私菸案遭記大過 永和警衛室主任升少將

    國軍今天舉行下半年的將官晉任授階典禮,這一次晉升了20位將軍,但其中備受爭議的是在私菸案曾被記一大過的永和警衛室主任陳敏華少將,他今天也全程不受訪,都有人帶著他離開,無論媒體追問都拒絕回應。
    2020/06/23 12:27
  • 三角戀校園揮刀 男大生持刀追砍學長

    三角戀演變成校園砍殺事件!10日晚間,台南南臺科技大學,兩名男大生喜歡校內一名女孩,雙方相約校內停車場談判,沒想到21歲學弟,預藏開山刀赴約,見到24歲學長後,沿路追砍,把對方砍得全身是傷,被害人倒臥警衛室求救,學弟犯案後自己報案,附近學生全都躲遠遠的,嚇得不敢靠近。
    2020/06/11 00:38
  • 賴清德警衛室將編成 貼身侍衛曾赴「黑水」公司受訓

    準副總統賴清德明天將就任。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賴清德警衛室今晚將完成編組,約60名特勤,其中負責貼身安全的謝姓上校,曾赴美國「黑水」公司受訓;至於賴的呼號,尚未確定。
    2020/05/19 14:52
  • 警員涉猥褻身障女遭起訴 警方:疑點多盼還清白

    新竹一名患有精神困擾及身障女子日前指控,新竹市警察局派駐竹市府警衛室潘姓警員摸她的胸部,新竹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5/13 16:28
  • 怎麼亂七八糟!市府社會處 遭賊闖空門

    竟然有小偷大膽闖入基隆市府行竊!今天早上社會處的員工要上班,但一開門就發現怎麼整個辦公室亂七八糟,幾乎每個位置全都被翻箱倒櫃,只是明明門口旁就有警衛室,竊賊怎麼進得來,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前往鑑識,發現竊賊疑似看到窗戶沒鎖,竟拿來椅子墊腳,闖入行竊。
    2020/04/15 13:30
  • 賣屋價錢談不攏! 屋主持刀追砍女房仲

    新北市淡水驚傳兇殺命案!屋主委託賣屋,疑似售價談不攏,和女房仲發生起糾紛,竟然預謀持刀攻擊對方,砍傷對方臉部,女房仲當場鮮血直流,跑到警衛室求救,嫌犯行兇後,打給同居女友道別,畏罪輕生。
    2019/12/17 13:21
  • 蔡英文警衛當韓隨扈惹議 再爆不尋常「破例」抽換內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登記後,維安工作轉由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但日前卻爆出身邊的汪姓侍衛組長,原本是在總統蔡英文永和警衛室擔任內衛,遭質疑有蒐集情蒐的嫌疑。雖然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第一時間出面澄清,汪男只是支援的「加強組」,但平面媒體爆料,汪男確實是在公開抽籤後,破例抽換成韓的貼身侍從,史無前例的臨時抽換,就連國安局內部都出現不同看法。
    2019/12/05 09:46
  • 蔡總統警衛官任韓隨扈 曾涉私菸案惹議

    高雄事長韓國瑜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維安任務移交給國安局特勤中心,不過卻有爆料指出,過去隸屬總統蔡英文重點維安單位,「永和警衛室」的中校警衛官汪恩肇,在私菸案中訂購50條免稅菸,有案在身,卻還被編入韓國瑜維安小組,擔任侍從組長,藍營質疑有蒐集情資的疑慮。
    2019/12/04 16:31
  • 「涉私菸案」蔡英文警衛官任韓國瑜隨扈惹議 國安局回應

    隨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妥總統候選人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維安工作。不過今(4日)有媒體爆出韓身旁的「侍從組長」的汪姓中校身分惹議,他先前因涉私菸案,才從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內衛人員請調回特勤中心,後來被分發保護韓,讓爆料者懷疑蔡政府派人進韓陣營蒐情資。
    2019/12/04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