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亂七八糟!市府社會處 遭賊闖空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3:30

竟然有小偷大膽闖入基隆市府行竊!今天早上社會處的員工要上班,但一開門就發現怎麼整個辦公室亂七八糟,幾乎每個位置全都被翻箱倒櫃,只是明明門口旁就有警衛室,竊賊怎麼進得來,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前往鑑識,發現竊賊疑似看到窗戶沒鎖,竟拿來椅子墊腳,闖入行竊。

圖/TVBS

 
一早要進到市府上班,結果才一開門卻看到這副景象。

每個辦公座位全都亂成一團,所有文件都散落一地,甚至連抽屜紅包袋通通不放過,市府員工超傻眼,竟然有小偷大膽的闖進市政府行竊。

市府員工:「越後面越嚴重,然後其中一個同仁位置最嚴重,剛剛也馬上問他急難救助的呢,他說沒有放現金,現金都在保險箱。」

 
圖/TVBS

還好預計要發放的補助現金,下班前通通鎖進保險箱,這才沒有遭竊賊得逞,但可能還是有部分值錢物品,還是遭到竊賊拿走,警方趕緊找來鑑識小組,還有相關人員也一一清點,有甚麼東西被偷走。

15日早上基隆市政府,員工陸陸續續要上班,卻發現辦公室遭闖空門,但明明門口都有警衛,賊竟然如此大膽,周邊繞一圈,他疑似是從這裡入侵。

因為其中一扇窗戶,有員工下班時忘了鎖,嫌犯搬來椅子墊腳,直接爬入行竊,一樓靠窗的課室就是社會處,幸好只有這裡遭翻箱倒櫃。

圖/TVBS

基隆市社會處副處長駱文章:「裡面幾乎每個座位都有被翻到,初步研判應該是從窗戶進來。」

所有員工為了要保持現場,一早只能先在外頭等待,員警採證完畢才能進到裡頭整理,

竊賊竟然敢闖市政府,行徑真的相當囂張,目前警方也積極調閱監視器,要看看這名大膽竊賊是誰,更要清查附近是否14日晚間到15日清晨也有類似竊案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府#社會處#竊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332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