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30人晉任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升少將


發佈時間:2020/12/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52
副總統賴清德貼身維安謝靜華上校將晉任少將。(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貼身維安謝靜華上校將晉任少將。(圖/中央社)

國防部今天表示,民國110年1月1日將有30名人員晉任將級軍官,其中5人晉任中將、25人晉任少將,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出席晉任典禮;負責副總統賴清德貼身維安、曾赴美黑水受訓的謝靜華上校將晉任少將。

國防部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國軍民國110年1月1日將級人員晉任,奉總統蔡英文核定,鄭文正少將等5人晉任中將、唐志曜上校等25人晉任少將,共30人。於110年1月1日生效。

 

國防部指出,晉任中將人員,分別有鄭文正、楊靜瑟、李世強、張俊志、許靜芝等5人。

晉任少將人員,分別有唐志曜、吳志偉、陳永福、吳來益、薛柏洋、薛淵銓、洪恭誠、戴明正、高中錚、陳盈凱、洪乙仁、吳逸聖、崔怡楓、潘煥亞、鄧敦仁、陳宏詩、劉志宏、林佳躍、楊承華、孔令榮、簡士淵、蔡進精、黃從先、謝靜華、程駿杰等25人。

國防部表示,晉任授階典禮明天上午9時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主持,總統蔡英文也將親臨訓勉,鼓舞軍心。
 

這次30人晉升名單中,比較特別的是負責副總統賴清德貼身安全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上校,將晉升為少將。

知情人士受訪指出,謝靜華曾經赴美國知名「黑水公司」接受特勤專精訓練,並具備外語、武術、國際保鑣等證照,而特勤赴黑水公司受訓並非首次,目前共有4期的特勤人員赴黑水訓練,謝靜華只是其中一人,這些人員回國後也負責傳授相關知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國防部#賴清德#謝靜華#少將#晉任#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