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警衛室 結果共215筆

  • 快訊/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少將林國欽27人緩起訴

    北檢偵辦國安局私菸案,第一波起訴少校吳宗憲等13人後,上午針對永和警衛室少將林國欽等27名訂菸大戶,依違反稅捐稽徵法、偵結緩起訴。
    2019/11/07 14:13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北檢: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第二波偵結,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一年。
    2019/11/07 12:19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少將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首波8月間起訴13人,今天第二波偵結,針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
    2019/11/07 10:25
  • 救命!遭夫持刀砍後腦杓 妻奔警衛室求救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22日中午,發生砍人意外。一名黃姓男子,喝醉酒回家後,和太太爆發口角衝突,雙方爭執不下,丈夫竟開始翻舊帳,懷疑對方對婚姻不忠,甚至還到廚房拿了菜刀,直接朝她的後腦杓揮砍,妻子第一時間,也馬上跑到警衛室求救。
    2019/10/22 21:20
  • 國安局私菸案 林國欽調回陸軍一年內無新職將退伍

    國安局私菸案,北檢23日偵查終結。軍方人士今天表示,國家安全局已將永和警衛室內衛室主任林國欽少將調回國軍編制,並向陸軍司令部報到,擔任陸軍委員一職,未來一年若無新職將退伍。
    2019/08/26 15:06
  • 隨扈少將買私菸訂百條還說謊 令調離官邸

    特勤私菸案北檢23日公布調查報告,發現負責總統官邸的永和警衛室內衛室主任林國欽少將,也在買菸大戶,總統買了100條菸,不過一開始在國安局內部調查時,林國欽卻謊稱說沒買菸,事情爆發後,國安局也26日,將他調離總統官邸!
    2019/08/26 13:34
  • 少校揪團狂掃逾千條菸 同學、太太的舅舅參一咖

    檢調偵辦國安局私菸案,檢調查出最核心的第一層及委託代購的第二層買菸名單超過百人,其中國安局加侍衛室分別有26人及56人,總數達82人,官階最高的是日前遭調職的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買菸數量40條,菸錢27,400元也都以現金交給吳宗憲。
    2019/08/23 15:50
  • 男半夜砸八車跳窗打保全 警齊眉棍制伏

    彰化鹿港凌晨出現一名砸車男子,拿水泥塊沿途砸了八輛車,發現大樓保全蒐證報警,還跳窗進入警衛室打人,警方到場,在大馬路上對峙圍捕,用齊眉棍壓制,原以為男子酒醉鬧事,但是送醫後發現沒有酒精反應,懷疑有藥物作用,或其他原因讓他失控暴走。
    2019/08/18 14:14
  • TVBS民調郭選影響大 總統:應該是國民黨

    總統蔡英文今天(8/10)到高雄宮廟參拜,鄉親熱烈歡迎,對於TVBS民調顯示,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若參選,將影響總統在20-39歲的支持度,總統回應各方民調都尊重,但內部評估郭參選,是對國民黨影響較大!
    2019/08/10 16:30
  • 邱國正真的「下重手」了!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透過華航走私免稅菸品,舉國譁然!前國安局長彭勝竹與侍衛長張捷也因此遭到拔官。2日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就表示,會對涉入的人員「下重手」懲處!而最新的消息,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將於近期陸續生效。
    2019/08/10 11:18
  • 快訊/私菸案國安局下重手 近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曾公開宣示會下重手整頓特勤紀律的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果然出重手了!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都在近日陸續生效。
    2019/08/10 11:07
  • 特勤維安「事權統一」 蔡英文:支持邱國正想法

    私菸案檢討,未來國安局將直接督導總統府侍衛室、正副元首官邸警衛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是她交付給局長邱國正的任務,她也支持邱國正看法,事權統一能有效指揮調度及管理。
    2019/08/03 11:52
  • 維安事權整合 邱國正:府侍衛室回歸國安局

    國安局私菸案引發外界關注國安局特勤中心、總統府侍衛室事權問題,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將直接督導總統府侍衛室、正副元首官邸警衛室,「無論用什麼方法,我都要能管到人」。
    2019/08/02 17:48
  • 學長拗學弟超買 特勤5大私菸群組曝光

    本刊調查,檢調22日收網當天,第一時間就扣到由吳宗憲以Excel製作的購買清單,這份關鍵檔案是2張A4紙張列印而成的表格,條列出參與團購的55人名單,共分5大群組,包括國安局本部、特勤中心、永和警衛室(含軍職、警職),駕駛室(含離退人員)及以綽號或英文代號登載的採購名單,其中以前3類占大多數,光是國安局本部至少就有15人。
    2019/07/30 09:48
  • 定調菸案「超買非走私」 總統:事實的描述

    走私菸案持續延燒,總統府發言人二度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並把案件定調為「超買免稅菸品」,同時堅持沒有總統府或國安會政務機要涉入,針對藍營指控秘書長陳菊與警衛室主任林國欽關係匪淺,府方回應陳菊不認識這個人已經報警。
    2019/07/26 20:28
  • 「私菸」再燒!藍委赴監院告發 喊開臨時會

    針對國安特勤走私菸品案,國民黨立委今天(7/26)是到監察院告發相關單位,還要求針對此案要召開臨時會,另外他們也質疑吳宗憲是替永和警衛室的兩位主任,陳逸夫和林國欽扛責!其中林國欽更被安定力量的副執行長毛嘉慶點名,是一品帶菸侍衛,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關係匪淺!
    2019/07/26 12:36
  • 府侍衛室編制漏洞! 邱國正:沒人指揮得動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即將接任國安局長,但他表示深知總統府侍衛室跟國安局之間的複雜關係,因為國安局訓練了特勤人員,分配到警衛室之後,全權交給府方管理,但府侍衛長以及永和警衛室主任都是軍職,有時候無法駕馭來自不同背景的下屬,因而造成管理上的麻煩,從而衍生出長年的走私陋習。
    2019/07/25 20:49
  • 國安人員狂買免稅菸 退役上校曝「最大漏洞」:就在這裡

    國安局日前遭爆走私菸品,1名吳姓少校警衛官藉總統出訪勤務,超訂9200條免稅菸,金額高達645萬元,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對此,前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直言,總統任用的待衛長不當,接著更透露「最大的一塊漏洞,就在總統府警衛室」。
    2019/07/24 21:35
  • 專機出訪夾帶免稅菸陋習 原來用途還有它

    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少校警衛官吳宗憲利用總統出訪禮遇通關,刷卡採購645萬元超量免稅菸品,試圖由國安局車輛混入總統車隊夾帶入關遭活逮,引發軒然大波。知情人士透露,國安局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機會買免稅菸品,早就是行之有年的陋習,部分菸品用於饋贈配合國安勤務相關人員的「公關菸」。
    2019/07/23 09:19
  • 社區爆衝突! 台語歌手父遭控毆人、包工程

    台語歌手陳怡婷的父親遭控非管委會委員,不但插手社區事務還出手打人!上個月新北市淡水的一處社區正要進行交接會議,陳怡婷的父親卻突然帶人衝進辦公室見人就打,造成其中一名委員身上多處瘀青,住戶控訴對方不僅插手社區的修繕工程,甚至坐在警衛室監看其他人進出,多次溝通都沒用,雖然目前雙方都已經提告傷害,對此陳怡婷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2019/05/27 20:24
  • 幸福僅10天…流浪犬「小乖」被學生收養 移工強擄吃牠

    疑似遭到棄養的流浪犬「小乖」,日前出現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警衛室外,學生得知後透過校方協助,將小乖帶回去中部的家中收養。不料前幾天卻發生有外籍移工闖入學生家中的三合院,把小乖擄走還將牠吃掉。事後全校師生都感到十分不捨,警方也查到涉案移工竟然有20多人,當天有8、9隻家犬遭擄走。但最近該校臉書粉絲團發文澄清,並無移工吃狗事件,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9/05/20 08:36
  • 「我流血了」! 高三女學生負傷求助校警

    9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對雙載機車騎士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後座女學生當場摔飛,所幸現場正好是海山高中校門口,警衛室就在旁邊,校內護理師接獲通報,立刻上前幫忙,女學生的母親事後PO文,感謝學校熱心協助。
    2019/05/15 20:20
  • 新北八里傳瓦斯氣爆 火場焦屍疑是社區警衛

    新北市八里區長坑口的一處社區大門口警衛室今天上午疑氣爆起火,警消獲報趕往搶救,火勢迅速撲滅,但清查火場發現一具焦屍,疑警衛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19/04/18 11:41
  • 快訊/疑煮食釀災! 八里社區大火 警衛燒成焦屍

    新北市八里一處社區,在上午九點,警衛室突然竄出火勢,傳出爆炸聲響,燃燒面積約十坪,火勢在9點半左右撲滅,消防人員發現一具男性焦屍,確認是社區警衛,現場留有瓦斯罐,疑似是煮東西時不慎起火,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9/04/18 10:13
  • 吃宵夜遇仇家 男子遭開槍全身血求救

    桃園中壢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開槍事件,一名21歲詹姓男子,吃完宵夜遇到仇家,雙方在街頭上狂飆,他原本以為回家就會沒事,結果才剛走下車,就遭人開槍射擊,子彈從右後背貫穿到左邊頸部,他趕緊躲到社區警衛室求救。
    2019/04/0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