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菸案遭記大過 永和警衛室主任升少將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鍾德榮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4:30

國軍今天舉行下半年的將官晉任授階典禮,這一次晉升了20位將軍,但其中備受爭議的是在私菸案曾被記一大過的永和警衛室主任陳敏華少將,他今天也全程不受訪,都有人帶著他離開,無論媒體追問都拒絕回應。

圖/TVBS

 
司儀:「陳敏華少將。」

總統恭賀新晉任將官,鎂光燈狂閃,全在永和警衛室主任陳敏華身上,總統前腳才剛走,更馬上就有人帶著他離開。

記者vs.永和警衛室主任陳敏華少將:「您遭記大過有人對你晉升有質疑,主任您怎麼看,你怎麼不回答我們的問題?(謝謝,謝謝,到這邊就好不要推),(陳少將私菸案被記大過,這有爭議,可是您今天還是升少將了)。」

 
圖/TVBS

沒跟其他人一樣與家屬合影,陳敏華現場接連兩次跑給媒體追,因為去年私菸案,陳敏華擔任警衛室侍從組長,遭記一大過,一年內仍升少將,外傳還「擠」掉副總統侍衛室謝靜華的將額,據悉陳敏華能升官的理由是認為他督責不周,但是沒買私菸,道德上沒瑕疵,加上在保護正副總統候選人的特勤任務編組安維七號上有功,功過相抵,而針對共機這個月已擾台八次,嚴德發也說出重話。

國防部長嚴德發:「中共仍不改其窮兵黷武的本質,不僅多次於我海、空域進逼騷擾,並透過官媒奢言『24小時攻佔台灣』、『勿謂言之不預』等文攻武嚇手段,意圖片面改變台海現狀。」

圖/TVBS

共機頻來增加我防空作戰壓力,空軍作戰指揮部也作出調整,指揮官維持中將層級,副指揮官從兩少將改成一中一少,姜光華就是新晉任中將。

空軍作戰指揮部副指揮官姜光華中將:「當然是可以(輔佐指揮官),因為我們就可以隨時都有保持人在崗位上面,掌握全盤的狀況。」

指派任務和做決策上,正副指揮官兩位中將,如何分配還得再看,共軍頻頻挑釁,我軍適時調整應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菸案#少將#晉升#陳敏華#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