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警政署 結果共2,538筆

  • 快訊/行政院宣布了!調整警察勤務加給 「7月起調高15%」

    為提振警察同仁士氣,調高「警勤加給」議題日前不斷發酵,警政署曾表示,軍公教員工待遇統調案去年調薪4%,自1995年至今累計增加33%,反觀警勤加給經長達28年沒有調漲。而近年來,警察因支援防疫工作,勤務複雜且危險性高,行政院26日晚間終於拍板,將從今(2023)年7月開始,調高警勤加給15%。
    2023/05/26 20:52
  • 關7年定讞!連千毅「急捧鈔買明牌」盼:早日達成破億身家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在高雄爆出直播主之亂,因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警政署震怒掃蕩,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昨(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以組織犯罪等罪判囚7年,另易科罰金部分判刑1年,全案定讞。不過,連千毅照常在臉書上發文,還捧著千元大鈔買彩券。
    2023/05/26 09:43
  • 全台到處恐嚇有炸彈 警證實陸生張海川曾赴公安單位說明

    近日台灣各大公務機關、公共交通運輸工具、重要景點頻頻收到恐嚇信件,接指稱「被放置炸彈」,案經警方調查,懷疑曾在台灣就讀大學的陸生張海川涉有重嫌,疑似以境外IP、化名「唐澤貴洋」等方式寄出恐嚇信。對此,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證實,張海川則於5月5日向大陸公安說明。不過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昨(24)日晚間也收到恐嚇信,指稱館內被放置炸彈,警方閉館搜索後,沒有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25 15:18
  • 甩「行人地獄」臭名!全國警察硬起來 2周開罰1.4萬件 

    為擺脫「行人地獄」臭名,警政署自5月1日起實施全國同步「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取締地點以各警察機關轄區前十大易肇事(違規)路段,針對「路口不停讓行人、非號誌化路口未停車再開、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取締道路障礙」強勢取締,其中「路口不停讓行人」部分,3周內就開罰1萬4514件,相當驚人。
    2023/05/23 12:46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im.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蘇嘉全、陳家欽都是座上賓

    im.B詐騙案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也在臉書爆料,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王鴻薇質疑,「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
    2023/05/22 18:03
  • 警政署長黃明昭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要求掃蕩黑幫、打擊詐騙

    5月22日警政署長黃明昭來到花蓮縣警察局召開「社區警政再出發、精進警風紀作為、清源專案2.0、掃黑及打詐座談會」會議。並頒發破獲重大刑案慰勉金,肯定同仁執行各項勤務之辛勞。
    2023/05/22 16:59
  • 持棍毆「超商浩克」員警遭懲處 警政署:應符合法治要求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對執法程度議論。對此,警政署強調,警察執法除要確保執勤安全,也應符合法治要求及尊重人權價值。
    2023/05/22 12:17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會考也收「炸彈恐嚇信」 潘文忠證實:已請警政加強巡邏

    近來許多單位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今、明兩日(20、21日)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傳出教育部也有收到恐嚇信件;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證實,部長信箱昨(19)日確實有收到類似信件,第一時間已與警政署聯繫,安排員警在各地考場加強巡邏,並請試務人員注意校外人士動態,請考生跟家長安心。
    2023/05/20 12:08
  • 兩岸必有一戰? 警政署擴大招募18-40歲青年民防

    警政署擴大招募18到40歲的民眾加入民防、義警,協助支援軍事勤務任務,資深員警認為,年輕人正處在需要兼顧工作及家庭的人生階段,若沒有太大誘因,要招募他們恐怕充滿挑戰。
    2023/05/18 23:25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豬肉攤之子成警界鐵漢 侯友宜轉戰政壇再拚人生高峰

    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在台灣許多重大刑案現場都可以見到侯友宜的身影,江湖上叫得出名號的槍擊要犯幾乎都栽在他手上,而他從政以來,民調居高不下,儼然藍營「救世主」,可望幫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現在大家都在看,他投入2024總統大選是否又創造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2023/05/17 14:42
  • 誠品疑個資外洩!數位部要查了 聯手資安院、警政署明實地調查

    誠品個資外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而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指出,第一時間要求誠品網路書店今(15)日前來說明,誠品生活表示,為因應報載遭駭事件,該公司也目前正調查個資外洩事故原因,願意全力配合主管機關調查作業並提供相關佐證資料,持續強化資訊安全防護。
    2023/05/15 17:55
  • 宿舍與小三度春宵!竹縣警局開鍘分局長 「一串肉粽」挫哩等

    新竹縣警局竹東前分局長郭耀男,遭週刊踢爆,不甩自身已婚身分猛烈追求輕熟女,2人後來因故翻臉,郭為保分局長烏紗帽,無情封鎖,導致女方情緒崩潰意圖輕生。事發至今郭耀男本人神隱。對此,新竹縣警察局也對外說明,經調查,郭坦承不諱,目前已經報請內政部警政署,記過2次,並將其調離主管職務,列為教育輔導對象,對郭耀男主官考核不周的責任,也將一併追究。
    2023/05/15 11:30
  • 自稱獲警政署打包票 菲代表:台灣會照顧所有移工安全

    菲律賓繼去年8月傳出、已經著手擬定撤僑計畫,要確保一旦兩岸開打,能及時撤離14萬駐台的移工和其他僑民。《菲律賓星報》(PhilStar)日前再次訪問該國駐台代表貝世偉(Silvestre Bello III),他表示、先前曾與台灣警政署討論過相關事情,對方向他保證、即使兩岸局勢惡化,政府仍會致力保障居住在台灣的菲律賓人平安無憂,整個台灣島上已經準備好8.9萬座避難所,因應北京可能的攻擊行動。
    2023/05/14 15:58
  • 復仇?曾遭徐國勇函送 傳陳家欽聚警界挺侯友宜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在位期間曾遭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兩人不和傳言已久,而退休後的陳家欽積極組警政協會,被解讀是在替同窗的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對此同樣是同學的立委游毓蘭表示,挺同窗很正常,但陳家欽本人則說,這協會和挺侯友宜沒關係。
    2023/05/12 19:01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 65治平首惡、390黑幫份子落網

    針對近期接連發生幫派間因金錢糾紛戶開槍事件,警政署自4月底展開今年第三波全台大掃黑,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弘仁會以及天道盟正義會等幫派,10天專案期間總計檢肅旭仁會會長「瘋狗偉」等65名治平首惡到案,以及390名幫眾,成果豐碩。
    2023/05/12 16:53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警車右轉未禮讓助理 立委發函要解釋挨批

    台灣行人地獄惡名難擺脫,連警車也被質疑沒有禮讓行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會辦公室助理,周一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遇到警車發現沒有禮讓,因此發函警政署,要求說明,但公文便箋卻被發到匿名社團,遭到質疑濫權施壓。
    2023/05/11 19:25
  • 「車不禮讓行人」首週取締成果出爐! 這縣市淪行人地獄

    警政署今(8日)公布全國「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首週執法成效,共取締4萬1690件違規、開罰金額逾4000萬元,前3名縣市為桃園、新北、台北,北市常見違規時段為上班族中午外出用餐。
    2023/05/08 20:28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辦春酒成警眼中釘!北市靖城掃黑逮530人「竹聯幫」最多

    近期因黑幫分子頻頻滋事,警政署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專案,針對幫派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從事詐騙及販毒等相關處所實施精準打擊及臨檢掃蕩勤務。台北市警方統計,從上個月25日至這個月5日為止,查獲各類違法案件368名犯嫌,通緝犯162人,查扣改造手槍3枝、子彈25顆及各類毒品超過5850公克等違禁物。
    2023/05/08 17:37
  • 42藝人合體!同台陳揆、警署長 力挺反詐騙

    詐騙猖獗,演藝圈也動起來,宣導反詐!警政署眾星雲集,包括白冰冰、翁立友,以及康康等等,一共四十二位藝人齊聚,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以及警政署長等等,宣導反詐騙,康康更用自己,遭詐騙將近五百萬的經驗,當作教材,呼籲粉絲和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3/05/05 19:40
  • 藍轟找「青年民防」備戰 林右昌:啼笑皆非

    全台各大警局宣傳擴大招募18到40歲青年,參加民防工作,國民黨立委批政府害警察為達成召募KPI,用力宣傳增加勤務外負擔,警政署駁斥說僅鼓勵性質,也不會列入考績,內政部長林右昌更酸,聽到這消息是啼笑皆非。
    2023/05/0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