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曾遭徐國勇函送 傳陳家欽聚警界挺侯友宜


發佈時間:2023/05/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9:38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在位期間曾遭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兩人不和傳言已久,而退休後的陳家欽積極組警政協會,被解讀是在替同窗的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對此同樣是同學的立委游毓蘭表示,挺同窗很正常,但陳家欽本人則說,這協會和挺侯友宜沒關係。

圖/TVBS

 
民進黨新北議員:「新北市長別落跑。」

市政總質詢最終場,民進黨再出招,衝上備詢台拉布條,侯友宜一度不想當背景,想先離開但議員卡住,要求要站好還在台上高歌。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等著你回來,你一定會回來。」

 
不只議場內攻防,議場外民進黨中央,續打治安問題。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警察市長侯友宜,應該正視新北治安敗壞問題,遇到問題老是要喊中央,從犯罪源頭來管理,明顯是侯式卸責手法。」

批新北刑案全國最多,1-4月共10638件,還說新北變「慶計之都」,想把侯的警界優勢打為劣勢,但傳出警界早有動作。但新北市府呼籲執政黨要顧治安,不要只顧政治操作,新北每十萬人的刑案犯罪人口率是六都最低,而綠營想把侯的警界優勢打為劣勢,但傳出 警界早有動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陳家欽組警政協會),(是要幫你凝聚警界力量嗎)。」

圖/TVBS

會這麼問也是因為,屢傳和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不和的,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積極籌組警政發展協會,是為了替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而他過去被認為是高雄菊系人馬,傳出綠營也想拉攏他整合警界人脈。

立委(國)游毓蘭:「當然我們做為侯友宜的大學同學,我們當然很希望侯友宜,在這次總統大選初選中脫穎而出。」

 
警大同期的遊毓蘭雖沒直說,但透露同窗互挺也不意外。

但陳家欽本人駁斥,說這團體純粹替警界發聲,講力挺太政治跟侯友宜沒關係,而黨內各自努力中的郭台銘,最後一場造勢什麼寶全押了。

圖/TVBS

除了請來年輕人歌手外,神秘嘉賓找綜藝天王吳宗憲,政經界邀來表姐張淑芬,她正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妻子,但張忠謀和蔡政府關係密切,這回妻子力挺郭董格外引起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家欽#徐國勇#同窗#侯友宜#警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8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