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穿防彈衣酸「喬黑道別開槍」 侯怒:別污衊我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31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總質詢進入倒數,全力針對轄內頻繁發生的槍擊案進攻侯友宜,甚至所有議員都身穿防彈衣進行質詢,不過有議員猛酸侯友宜,要他乾脆去跟黑道喬一下別再開槍,侯友宜為此當場震怒反擊。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張錦豪:「請議員放心也不用穿防彈衣上議會台,誰敢來新北開槍我就抓誰,這很簡單,(那你抓到了嗎)當然抓到了啊。」

綠營猛打槍擊案問題,侯友宜一句話嗆堵回去,真的好險身上有穿防彈衣。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張錦豪:「(您如果要選總統也拜託您去喬一下),(所有黑道不要再有槍擊案),(因為這是你擅長的強項),鄭重地告訴議員,我從來沒有跟黑道喬過什麼事,請不要亂污衊我,剛剛你說我喬黑道,你說的啊,那你把證據拿出來。」

 
成功激怒侯友宜,只是沒想到槍口怎麼又轉向自家陣營。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在這個辦法沒做好之前,就有2800支(槍枝)在外面流竄,那你要這2800多支全台灣不發生槍擊案,一開始擋住就沒這些事了。」

眼看總質詢只剩不到2天,又傳出侯友宜5/17徵召在即,民進黨議員內心十萬火急。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張維倩:「(如果有機會來做一個專案報告),(我相信對您是非常),妳今天還有妳們還有5、6個小時可以問啊,好好問啊。」

打OT延長賽侯友宜可不願意,但民進黨又搬出這5套戰隊組合,其中侯郭配有最高200戰鬥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戴瑋姍:「(你對他(郭台銘)沒有任何感覺),我最喜歡我老婆啊,(你會尋求韓國瑜的支持嗎),每一個人都是朋友,我這輩子名字取得很好叫友宜。」

圖/TVBS

面對全力攻防的侯友宜,民進黨繼續嘗試攻破他最得意的市政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還我海洋音樂祭。」

新北市府突然宣布停辦,有19年歷史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不只要轉型還要改名,選區立委出聲抨擊。

立委(民)賴品妤:「其實連地方的里長都是公開地抱怨,直接地抱怨市府突然宣布永久停辦,讓我們地方非常措手不及。」

圖/TVBS

包含不分區立委林楚茵,也批評郭台銘才說音樂養不活高雄200萬人,侯友宜就馬上跟進停辦音樂祭,全力開闢新的戰場,要讓侯友宜繼續當好當滿他的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民進黨#議會#質詢#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