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警政署 結果共2,538筆

  • 阿伯斑馬線陶醉熱舞 網看傻:怕不讓被罰

    這個月底針對車輛不禮讓行人罰則加嚴,罰鍰上限將提高至6000元,不過警政署原本宣布"斑馬線上有行人全停讓"引起各界砲轟,如今交通部拍板將維持原本禮讓三公尺的規定;加上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有民眾在斑馬線上跳舞的片段,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3/06/27 15:42
  • 「斑馬線有人就停」急喊卡 交通部:駕駛人觀念已提升

    警政署日前宣布「斑馬線上有行人全停讓」,但交通部長王國材認為,此規則太過嚴苛,現行執法取締標準下進行強力執法後,已經有看到駕駛人停讓行人觀念的提升,所以決議仍維持原有3公尺標準。
    2023/06/27 10:34
  • 「班馬線有人就全停」喊卡!交通部宣布:維持3公尺標準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的污名,交通部、警政署原先宣布將於6月30日實施斑馬線「不論行人遠近駕駛須停讓」的新制,引發社會各界一片熱議。不過,交通部於今(26)日進行3.5小時的會議討論後,確定仍會維持原訂3公尺的標準,但違規者依然會提高罰則,最高可開罰6000元。
    2023/06/26 20:44
  • 不讓行人加重罰6千!今研議「斑馬線過一半全停」本周定案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駕駛若不在行人穿越道前停讓行人罰鍰上限提高至6千,不過21日卻傳出警政署建議「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眾,交通部長王國材22日立刻撤回,表示今(26)日交通部將會和內政部、警政署再討論執法標準,由於新法周五就上路,要力拼本周定案。
    2023/06/26 10:19
  • 超仙!不只專業還吸睛 全台6位「正妹女警」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6/15警察節剛結束,許多警察都上傳制服工作照,一同為警察加油!近年來警界注入新血,有為數不少的「鮮肉帥警」,更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女警」,以下就介紹6名仙氣滿滿、外型亮麗的女警,讓讀者們大飽眼福。
    2023/06/25 09:19
  • 人在斑馬線車就禁行 王國材:太嚴、周一擬新案

    用路人最近很關心的一件事!昨天晚上,警政署公布,6/30起,只要行人在斑馬線上,任何車輛在行人走出斑馬線前,都不能過,一旦違規,最少6千元罰單,還得去上3小時的道安課程。規定過於嚴格引發爭議,今天一早交通部長王國材緊急喊卡,說他們下周一會再研議。
    2023/06/22 14:12
  • 嚴格取締「車不讓人」! 新店警:5月迄今已開罰逾300萬

    日前CNN報導將台灣稱為「行人地獄」,接連發生的車禍案件也引發社會關注,為了擺脫污名,各單位動起來,4月立法院會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條文,加重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警政署也於5月1日起實施全國同步「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新店警分局指出5月迄今取締罰款總金額已超過300萬元。
    2023/06/22 12:46
  • 有行人就不能過?交長直指警政署想法不合理 曝新方案拚下周定案

    昨(21)日傳出警政署證實交通部將公告「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規定,引爆民怨以後,今(22)日一早緊急撤回,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高公局時回應,這樣的規定確實不合理且會影響車流,下周一會再開會討論,初步朝行人越過中線以後,車輛必須停等方向研議。
    2023/06/22 10:18
  • 交通部急撤斑馬線有人全停讓 高官以為台灣只有一種路口?

    交通部急於想要撕掉「行人地獄」標籤,竟然原定6月30日起實施「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怨指難道車都不用開了?抵不住風向,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宣布暫緩。但罰則是逼迫駕駛最簡單的方式,專家認為應該要有好的交通設計、宣導教育,最後才是開罰,形成駕駛和行人互相禮讓的文化,才會有好循環。
    2023/06/22 10:09
  •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2023/06/21 16:33
  • 詐騙你的反詐騙!警政署被冒用 誆民眾中獎「繳稅金」

    連警政署都敢冒用!昨(19)日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接獲民眾反映,表示收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辦理的活動訊息,要求民眾預付稅金以及遊戲點數帳號密碼。警政署分析為不明人士盜取警政署名義,特別呼籲千萬不要透過不明來源接收相關資訊,或任意點擊連結、加好友或下載不明程式,否則沒中獎還可能被詐騙。
    2023/06/20 14:48
  • 守護海洋!日月光潛水隊淨海、珊瑚復育 打造循環經濟為永續

    全球ESG浪潮興起,台灣企業也號召響應,長期關注水資源議題與廢棄物回收的日月光投控,在世界海洋日這天,攜手基金會及警政署,在福隆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為了推廣海洋守護理念,還成立潛水淨海隊。
    2023/06/19 09:00
  • 探視殉職警遺屬 警政署承諾推動「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

    6月15號是警察節,20年來一共有28名警察殉職,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在警察節前,到台南探視曹瑞傑等2名員警遺屬,並強調將力推「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2.0」,強化員警安全。
    2023/06/17 11:23
  • 別再闖!保護行人擴大取締 汐止交通違規破三千件遭取締

    行人地獄罵名充斥全台灣,為了怕行人走在路上發生危險,內政部警政署規劃執行「全國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執法專案」,汐止分局警方也針對車輛、行人違規高發路段及民眾常檢舉的違規熱點,站崗取締,光是從今年5月到6月13號,汐止區的交通違規就多達3021件。
    2023/06/15 17:24
  • 歡慶警察節 蔡英文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慶祝警察節,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她表示,警察站在治安前線穿著一身深藍色制服,代表榮耀和人民的託付,同時也是警察制服的重量。
    2023/06/15 16:44
  • 電擊槍可制伏持武器嫌犯 全國警使用18次

    四年前鐵路警察殉職案件後,警政署採購電擊槍給第一線員警使用,不過根據統計,從配發到現在全國卻只使用十八次,詢問基層員警,有人覺得電擊槍會侵入人體,使用上還是覺得有疑慮,加上發射探針後,可能厚重衣物會降低效果,才會減少使用。
    2023/06/15 13:46
  • 300人彌撒「未告知就抓人」 神父:不尊重教堂

    持續追蹤,神父指出當下有超過三百移工在彌撒,員警沒有任何告知,就衝到樓梯間抓人,讓其他教友都很害怕,認為警方作為,不尊重教堂朝拜天主的場地,更呼籲警政署,別把教堂當作巡邏、埋伏抓逃逸勞工的場所。
    2023/06/13 17:50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響應世界海洋日 福隆淨灘近600人參與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加上全球ESG浪潮興起,台灣企業也號召響應,長期關注水資源議題與廢棄物回收的投控公司,攜手基金會及警政署,在福隆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這天,近600人齊聚一堂,頂著大太陽在福隆海水浴場彎腰撿垃圾,這是投控公司舉辦的淨灘活動,為了推廣海洋守護理念,還成立潛水淨海隊。
    2023/06/08 22:12
  • 政大生提昔日長官逼問「赦扁」 侯友宜:這跟阿扁有何關係?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邀前往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面對學生尖銳提問,前總統陳水扁任內二度拔擢之下,先後擔任北市刑大隊長、警政署長,未來會如何處理扁案、特赦?侯友宜回應,對於過去長官都心存感激,但不管是藍或綠執政,他曾基層做起就是抱持認真做事的態度,所以當年沒有加入任何政黨,「這跟阿扁有什麼關係?跟政黨有什麼關係?」
    2023/06/08 21:16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不滿女友欲分手散布裸照 保三警員遭判休職1年半

    警政署保三總隊邱姓員警3年前因不滿女友欲分手,多次在社群平台上散布女友裸照,並加註侮辱性詞彙。內政部將他移送懲戒,懲戒法院日前判邱休職,期間1年6月。可上訴。
    2023/06/08 14:14
  • 台警揚威印尼! 刑事局前聯絡官偕印尼警 開快艇攔運毒船

    「到了那邊之後,你能夠發揮多少?」這是刑事局駐外多年的前聯絡官李堅志,時刻放在心中的話,期許自己能夠盡力完成任務,不負眾望;從警28年就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國外度過,一站再換下一站,今年調回台灣在警政署國際組任專員,外人看起來或許羨慕,但其中的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體會。
    2023/06/07 09:40
  • 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惹得警政署震怒掃蕩堂口,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明(1)日下午發監執行。為此,連千毅提前剃好頭,說自己「準備去進修」,然而他欠老婆娜美的一場婚禮又食言了。
    2023/05/31 08:00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