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警政署長 結果共825筆

  • 守護觀光大縣 花蓮警方掃除黑幫全力拼治安

     近日黑幫在高檔飯店舉辦大型春酒,以超高調排場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也惹怒政府高層。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宣示,要將這些幫派列為全力蒐報全面掃蕩的目標,決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2023/03/12 11:18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前警政署副署長與大陸視訊 基進黨:被滲透

    高雄市鳳山區部分里長,今年2月與北京舉行線上元宵活動,被台灣基進黨批評,是被「新型態統戰」;現在更發現,前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而且還迴避警官身份,以「藝術家」的名義出席。
    2023/03/02 13:17
  • 警政署長訪新北市警局 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恪遵警紀

    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2)日下午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召開「掃黑專責隊暨推動新世代打詐行動綱領成效與精進警風紀作為」視導座談會議,會議中黃明昭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更要恪遵警紀,不容警務人員違法亂紀,最後還特別頒發掃黑打詐團體慰勉金,鼓勵有功官警。
    2023/02/22 18:15
  • 319槍擊案心結?連戰發表新書 獨缺侯友宜

    前副總統連戰,7日下午舉行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眾星雲集,唯獨少了侯友宜,外界好奇是不是因為當年陳水扁319槍擊案,當時擔任警政署長侯友宜有背書,因此產生的的心結。
    2023/02/07 19:24
  • 年前送暖!激勵國道警士氣 警政署長親慰訪頒發春節加菜金

    明天就是除夕,全台國道昨日下午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為了激烈第一線執勤警員士氣,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0)日下午14時許,率領新任國道警察局長廖美玲至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慰訪基層同仁,且提前頒發年節加菜金,場面溫馨。
    2023/01/20 16:49
  • 放閃引軒然大波! 大哥女友自拍Po網炫耀

    一個慶生會影片,讓一個分局13名警察通通遭到懲處,但到底誰拍的,現在也引起討論,根據了解,疑似就是林姓幫派份子的女友,當時看著氣氛熱絡,拿起手機紀錄,結果又把影片放上臉書放閃炫耀,偏偏有心人士就藉機運作,聳動的標題寫著「基隆刑警小弟齊向大哥祝壽」,果然引發喧然大波,今天(19日)警政署長官到基隆港務警察總隊交接,也再次耳提面命,吃飯喝酒記得問清楚。
    2023/01/19 19:17
  • 遭控88會館「選擇性辦案」 署長:有影像就查

    今天(16)一早,五都警察局長進行交接,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地前往台北市警局,但卻特別提到88會館警紀案,還呼籲各界都可以提供影像,有畫面就查辦,原來是有名嘴透露,這次的懲處名單只有26人,但曾進出的根本不只這些,質疑警政署選擇性辦案。
    2023/01/16 13:24
  • 史上最大波調動!高階警官大風吹 87人完整名單曝光

    內政部警政署今(12)日下午發布87名高階警察人事命令,包含警政署副署長、直轄市六都局長等,堪稱是警界史上最大幅度調動。警政署說明,現階段以穩定治安為第一要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等第一線警察機關首長職缺,優先遴派具打擊犯罪專業人員,而即將屆退者,則調陞回警政署工作。
    2023/01/12 15:16
  • 確定了!警官違紀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的愛將,也就是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婚外情,還捲入恐嚇取財案,警政署證實,已經自請處分的方仰寧,將受帶連處分,調回警政署任職,至於調任什麼樣的職務,這幾天就會公布,而署長也將在明天跟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新任的台南市警察局長人選。
    2023/01/10 13:46
  • 台南警重大風紀案!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台南市警察局發生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重大風紀案,局長方仰寧今天證實「我一定要離開現職」。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方仰寧自請處分,會全盤考量後,將調回警政署任職。
    2023/01/10 11:46
  • 兒遭老闆毆成重傷!母淚訴:怎會如此狠心

    米行鍾姓員工,遭老闆毆成重傷,他的媽媽聲淚俱下,除了控訴老闆狠心下手,也控訴警方,因為當天,兒子跟老闆一起搭偵防車回家,下車後就出事,質疑開車的員警,明明可以阻止一切,為何沒有作為,警方回應當天並沒有看到,而警政署長黃明昭則說,一定會徹查,要是真的「怠忽職守」,將會嚴辦。
    2023/01/05 19:29
  • 88會館之亂揭員警違紀 警政署長:視影片證據都會徹查

    警大校長陳檡文因被爆出5年前曾出入北市信義區88會館,與涉洗錢案的「鱸鰻」林秉文等人有接觸,其中也有檢警涉入,因引發軒然大波而黯然提前退休,警政署也啟動調查,預料近日對外公布。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9)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結果出爐將對外公布,也強調只要有證據,都會依法調查相關涉案員警。
    2022/12/19 09:59
  • 隔街較勁!新北選前之夜藍綠拚場 警政署長坐鎮指揮

    九合一選舉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綠候選人都選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行選前之夜競選活動,由於兩陣營相距不到250公尺,為避免擦槍走火、引發衝突,新北市警察局特別動員867名維安,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下午也親赴新北市警局聽取簡報,力求選前之夜能夠完美落幕。
    2022/11/25 16:37
  • 選前強化查賄制暴 署長赴花蓮嘉勉同仁辛勞

    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情越趨白熱化,警政署長黃明昭16日率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家琦於花蓮縣警局召開第二次選舉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並期勉花蓮縣警察局持續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11/18 17:35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終結台版柬埔寨!第5波全國掃黑打詐專案 1周逮逾千名犯嫌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破求職詐騙案,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其中還有3人在拘禁期間死亡,慘遭棄屍荒野,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警政署為了打擊犯罪集團以及黑幫的氣焰,日前自本(11)月6日起執行「第5波全國掃蕩詐團、黑幫專案」,1周下來總計查獲詐團683件、嫌犯1254人,查扣不法資金將近7億元,成果頗豐。
    2022/11/14 14:16
  • 大選前警紀連環爆!警大校長、偵查隊長出包 署長回應了

    近日警察違反風紀案件連環爆,前立委黃國昌日前先是指出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與具有幫派背景的人士進入信義區招待所,接著黃國昌又加碼,爆出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賭天九牌,林弘基火速被記過拔官。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只要涉及警紀案,絕對不會護短,一定全力查辦、從重處分。
    2022/11/09 14:45
  • 陳檡文赴招待所「蒐情資」? 警署打臉:沒申請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特定人士進入招待所,之前說是要蒐集白狼情資,卻被警政署打臉,發現當初沒有任何申請文件,也不曾回報給直屬上司,但如果真的要面臨懲處,礙於警大校長和警政署是平行單位,恐怕得由內政部來做決定。
    2022/11/08 20:23
  • 囚61人疑另有據點!警政署長籲:全力掃蕩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陸續逮捕35歲陳姓幹部與16名成員,目前已有6人遭聲押。警政署長黃明昭繼昨日深夜前往新北市警局慰問後,今日上午又到新北市刑大頒發慰勉金給予有功人員,黃明昭受訪時表示,必讓這些不法分子接受嚴厲的法律制裁。
    2022/11/05 11:44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萬華槍擊案震驚社會 警政署硬起來全台大掃黑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角頭脅持人質槍擊案,造成1死4傷,導致居民人心惶惶,警政署特別指示中央、地方警察局成立掃黑專責隊,據統計迄今已逮捕269名幫派成員以及查獲各式槍械52把、改造兵工廠3處,成果豐碩。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也表示,專案將持續擴大執行,掃黑、肅槍沒有期限。
    2022/10/21 12:24
  • 「好痛!」調整電眼遭鎖定 警大腿中彈哀號

    昨天的萬華槍擊案場面相當火爆,萬華偵查隊長以肉身保護人質安全,另外一名27歲王姓員警,為了移開監視器,不讓嫌犯掌握警方部署,不幸中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都到醫院慰問,不過面對重大槍擊案,署長卻說是「難免」,引發外界質疑。
    2022/10/20 19:20
  • 險!萬華警「調監視器」遭匪開槍 署長:難免發生

    昨天的萬華槍擊案場面相當火爆,萬華偵查隊長以肉身保護人質安全,但過程中一名27歲的王姓員警不幸中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都到醫院慰問,不過面對重大槍擊案,署長卻說是「難免」,引發外界質疑。
    2022/10/20 15:15
  • 萬華警匪對峙1死4傷! 警政署長: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擊戰,槍手疑似因為尋仇,竟挾持人質,警方到場後槍手釋放人質,並當場持槍自轟2槍倒地,沒有生命跡象。在場有1人身中9槍,另1人則中了5槍,現場其他包含黑道人士、員警,一共有1死4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取消行程,前往萬華分局關切,並到醫院關切傷者傷勢,警政署長黃明昭亦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然而面對如此重大槍擊事件,黃明昭脫口:「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2022/10/1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