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了!警官違紀方仰寧自請處分 黃明昭:調回警政署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3:46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的愛將,也就是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婚外情,還捲入恐嚇取財案,警政署證實,已經自請處分的方仰寧,將受連帶處分,調回警政署任職,至於調任什麼樣的職務,這幾天就會公布,而署長也將在明天跟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新任的台南市警察局長人選。

圖/TVBS

 
台南市警局發生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重大風紀案,自請處分的市警局長方仰寧,確定調職,回警政署。

警政署長黃明昭:「因為員警,科室主管,一級主管涉及到違法,所以方局長也受到連帶的一個處分,全盤來考量,他會調回署裡面。」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我必須為部屬犯下的重大錯誤,負起風紀考核監督責任。」

 
圖/TVBS

台南近期治安動盪,不斷傳出重大刑案及警紀事件,從去年11月10日台南88槍擊案未破到近期三線一星警官愛將莊武能涉嫌恐嚇取財及妨害公務罪嫌遭新竹檢警法辦,方仰寧在元旦自請處分,他強調,會負起該負的責任,尊重長官任何職務調動。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我還沒有接到任何通知,現在必須堅守崗位,我可以離開這個職務,接受任何職務的調任安排。」

台南市長黃偉哲:「方局長他戮力從公,非常努力,但是就是說…他的努力我們肯定啦,但是現在碰到這個狀況,他也跟他的長官報告,(新人選)署長會來跟我討論,所以我想說這個部分我們表示對方局長這些年來的努力,我們感謝他!」

圖/TVBS

方仰寧因為處理太陽花學運而聲名大噪,之後調升警政署交通組長職務,表現優異,沒多久便升任屏東縣警察局長,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彰化縣警察局長等職,做事認真、親力親為的他,成績優良,升任三線三星,被拔擢到台南市整頓治安,如今,因為愛將風紀問題受連帶處分,真的是始料未及。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方仰寧#黃明昭#警政署#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9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