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警政署長 結果共825筆

  • 警處理焦屍案後心肌梗塞猝死 遺孀見署長淚崩問這句

    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重忠孝橋發生一起自焚案,當時大同派出所員警蘇文明趕赴現場處理,但在返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1天後就因心肌梗塞猝死,享年48歲,親友和同事都難以接受。今(3)日下午,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蘇文明的靈堂致意,同時也向警界同仁喊話,希望大家能發揮兄弟情,一起協助蘇文明家屬度過難關。
    2022/10/03 18:36
  • 選戰將近!警政署長訪視新北警 期勉落實查賄、安全維護工作

    距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9合1選舉還有72天,各地競選活動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參加「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議」,除了視導相關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期前整備作業之外,還特別頒發近期破獲重大刑案、組織犯罪案件獎勵金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基層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
    2022/09/15 12:40
  • 周玉蔻生氣了!嗆蘇貞昌徐國勇:接下來是陳屍街頭劇本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的「放言」公司,12日遭到不滿周玉蔻言論的田姓男子闖入並打傷員工,今(14)日再爆出疑似是同一名田男到周玉蔻主持節目的電台辦公室門口放一度傳出是「炸彈」的恐嚇包裹威脅。稍早周玉蔻在臉書發聲,不滿田男被縱放,她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接下來是周玉蔻被槍殺屍陳街頭,或者刺刀殺害血流身亡後,罪犯逃掉死刑開心吃牢飯的劇本嗎?」
    2022/09/14 12:33
  • 凃明誠、曹瑞傑今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允諾:加速修法

    今(5)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殉職2警涂明成、曹瑞傑的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等人,皆到靈堂致意,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多名分局長,一同為棺木覆蓋國旗、警旗。曹、凃2家家屬全程神情哀戚,蔡英文除頒贈褒揚令,致詞時也承諾,立法院新會期將加速通過《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
    2022/09/05 11:02
  • 徐國勇挨批尸位素餐 他列「十大作為」逆風力挺

    台南兩警不幸遇害案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以「尸位素餐」指控法務部長蔡清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應該負責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國勇擔任內政部長以來,不斷從制度面及實際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韋安也細數徐國勇十大挺警消作為,為他打抱不平,韋安更說「警察之子」郭台銘及「滷肉飯之子」徐國勇,同樣底層家庭出身、同樣以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實在不需要以如此「狂言」貶抑他人,對於徐國勇非常不公平。
    2022/08/27 21:03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2022/08/25 19:37
  • 台南殺警「警署長坐鎮」 幫辦案「圍捕嫌犯」

    台南殺警案,全台都在關注,事發後第一時間,警政署長黃明昭就立刻南下,甚至和專案小組一起辦案,23日清晨4點多圍捕到嫌犯,他也親自到場坐鎮指揮;而隨著嫌犯落網,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一早也馬不停蹄,跟著市長一起到議會質詢,臉上看得出有些疲憊,全場也替兩名死去的員警,默哀1分鐘。
    2022/08/23 19:06
  • 一覺醒來「全國肉搜」! 陳男急喊冤:不是我

    台南殺警案,22日本來鎖定一名陳姓通緝犯,因為殉職員警小電腦,最後一筆查的資料是他,警方也到他家訪查,發現只有阿嬤在家,鄰居說,想不到他會做這種事,但昨天晚間陳姓男子出面投案,喊冤「不是他做的」!他說自己明明在家睡覺,怎麼瞬間變成全台灣的警察都要抓他,還登上新聞,警政署長黃明昭就解釋,案發後警方一直在掌握證據,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最後是比對照片,以及贓車上指紋,才確認不是他。
    2022/08/23 14:02
  • 逃17小時!殺警嫌新竹遭逮 警署長親出馬

    逃17小時終於落網!23日清晨4:36,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在新竹遭逮,他22日深夜在台南搶劫超商,隨後搭白牌車到高雄,再轉搭客運一路北上到新竹,過程中,警方早掌握行蹤,部署大批警力,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自出馬,率領新竹、台南近百名員警埋伏,將人壓制,並在他的包包內查獲被搶走的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12:58
  • 快訊/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1650抵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總統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總統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莫於16:50左右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2022/08/23 12:43
  • 籲警大膽用槍、別怕寫報告! 徐國勇:我們全都要檢討

    昨 (22)日上午,在台南有2名員警遭通緝犯殺害,兇殘手段震驚全台!今(23)日稍早,台南市長黃偉哲赴台南第三警分局關心,再由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明整起案件的經過,接著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抵達分局,他舉了先前北市的員警對空鳴槍,就被要求要寫報告的事件,讓他感到十分不解,也再次強調請員警「大膽用槍,別害怕寫報告」,並表示,任何一件案件的發生,我們都要檢討,要從各個層次來檢討。
    2022/08/23 12:36
  • 殺警嫌搭客運逃亡!警急喊「別告訴駕駛」 諜對諜過程曝

    台南昨(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4時許,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隊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對此和欣客運還原當時與警協力辦案的過程。
    2022/08/23 12:31
  • 台南2年輕員警逮兇嫌殞命 黃明昭「不捨」怒:人神共憤

    昨 (22)日,一名逃獄的通緝犯殺害2名優秀的員警,並展開漫無目的大逃亡,今(23)日凌晨在新竹落網,警政署長黃明昭抵台南第三警分局,在開頭受訪時就怒喊:「人神共憤!」他表示,林姓兇嫌在光天化日之下,竟對執法人員行兇,行徑十分可惡,也肯定2名員警無懼兇嫌威脅,持續奮鬥到最後一刻,並表達對2位年輕有為的生命消逝,感到十分不捨。  
    2022/08/23 10:34
  • 台南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第一線員警不眠不休,在最短時間將嫌犯逮捕到案,守護民眾及維護社會安全​​​​​​​。
    2022/08/23 09:53
  • 台南2警殉職!林嫌「被噴辣椒水」失去理智 瘋狂刺殺致死

    台南昨(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4時許,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隊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還原整起過程,嫌犯因被噴辣椒水,而發狂殺警。
    2022/08/23 09:09
  • 最新!林嫌遭起底憲兵退伍 有3子女已離婚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7:03
  • 最新!台南殺警案破案!兇嫌搭客運北上新竹落網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5:35
  • 從優撫恤金額曝!台南警遭割喉殉職 徐國勇:錢只是最低彌補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案發後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高鐵趕赴台南了解,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並透露兩名殉職員警的撫恤金額。
    2022/08/22 19:47
  • 台南2警殉職!徐國勇下令「大膽用槍」:人神共憤不足以形容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隨後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高鐵趕赴台南了解。對此徐國勇震怒,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已要求警政署立即緝凶。
    2022/08/22 16:11
  • 台南2警重傷不治殉職 黃偉哲發聲:已掌握偵辦進度

    台南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其中一名曹姓員警遭劃傷頸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涂姓員警傷勢也集中於上半身,皆被送往醫院搶救,稍早傳出2名員警皆傷重不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目前已掌握偵辦進度並對外說明,且透露自己將前往安南醫院探視;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已經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乘下午1時46分高鐵趕赴台南了解。
    2022/08/22 14:00
  • 直擊/台南警2死!徐國勇和黃明昭即刻搭高鐵趕赴台南坐鎮

    台南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其中一名曹姓員警遭劃傷頸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涂姓員警傷勢也集中於上半身,最新消息2人傷勢過重均已死亡。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乘下午1時46分高鐵趕赴台南了解。
    2022/08/22 13:42
  • 不只柬埔寨詐騙! 高檢署檢察長首證實:杜拜也有

    近日來台灣民眾被騙至海外工作,遭到暴力對待、拘禁、販運的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今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偵辦進度,經統計目前仍有374名台人失聯待救,雖然目前人口販運案件仍以柬埔寨為大宗,但檢察長張斗輝今日也首度證實有國人赴杜拜遭詐騙。
    2022/08/19 17:26
  • 柬埔寨案延燒!警政署防堵人蛇集團 首次提供「舉報獎金」

    國人赴國外打工遭詐騙、販運的事件屢傳,警政署今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警政署署長黃明昭、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都出席,記者會中警方也公布最新偵辦狀況,表示目前仍有374名台人失聯待救,目前正全力偵辦中。此外,警政署也首次提供報案專線(02)2765-2122~5,如經民眾檢舉因而查獲相關案件者,將核發優渥的檢舉獎金,意在全力打擊人蛇集團。
    2022/08/19 15:05
  • 柬埔寨詐騙案 黃明昭:掃蕩20件逮67人「374台人失聯待救」

    近日來台灣民眾被騙至海外工作,遭到暴力對待、拘禁甚至遭販運等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今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偵辦進度,經統計目前仍有374人失聯待救,現由檢方指揮全力偵辦中。
    2022/08/1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