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警察局 結果共3,913筆

  • 禮盒藏毒 馬來西亞籍旅客夾帶5公斤海洛因遭逮

    航空警察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112年09/22破獲販毒集團利用馬來西亞人士藉觀光名義來臺,以禮盒包裝及行李夾藏方式自馬來西亞走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磚14塊(毛重共計5.323公斤),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企圖魚目混珠闖關入境,航警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4/01/17 12:01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嚴陣以待!藍綠選前之夜同場較勁 警估10萬人湧入新北板橋

    2024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預計將在本週五(12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第二運動場廣場舉行選前之夜,預計將有超過十萬人到場參與。為了配合大規模集會,新北市警察局將在周遭主要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
    2024/01/11 14:51
  • po文點名控不公!員警輕生tag游毓蘭求助

    新北市三重一名員警,在租屋處持槍輕生,事後被發現,他早上就在臉書發文,表達工作上的不公平,不只點名六位同事、主管,還tag立委游毓蘭求助,目前警察局已通知家屬,從澎湖趕來,對於指控的內容,初步表示之前未曾獲報,但會盡速調查清楚,給員警和父母交代。
    2024/01/10 20:08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寒風夜晚!男童迷失街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在昨日8號晚間9時19分獲報,表示在七堵區百三街人行道上發現一名男童獨自在街上行走徘徊,由於夜晚氣溫驟降,警方隨即將男童帶回派出所提供熱飲及禦寒外套保暖,同時調閱監視器找尋男童父母。
    2024/01/09 17:21
  •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2024/01/07 21:34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7警分局前齊跳「科目三」 拍攝民眾:要扛住嘿

    最近很夯的抖音舞蹈「科目三」,被火鍋店員跳出名,這股風潮也吹到警察局,台中市大甲分局做年關警政宣導,找同仁在警察局前大跳科目三,希望可以吸引民眾眼球,達到宣導目的。
    2024/01/05 16:20
  • AI搖身詐騙新手段 屏警拍詼諧短片籲民眾「冷靜查證」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與觀昇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針對AI科技詐騙手段展開防詐宣導攝影製作,旨在提醒大眾對於車禍、綁架或其他緊急事件請求匯款的電話或視訊通話,應保持提高警覺,不要因驚慌或期盼高額回報而輕易匯款。
    2024/01/05 16:06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2024/01/01 11:02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全國首創!高市警局以「AI技術」高效計算交通事故車速

    台灣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開創首例「行車影像車速計算」技術,此技術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灣區海盛科技有限公司與中華電信共同研發,並利用人工智慧(AI),讓交通事故的車速計算更為迅速與準確。
    2023/12/29 17:54
  • 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察局陳姓、邱姓警員,涉嫌將民眾個資洩漏給殯葬業者,新北地檢日前接獲舉報後,日前上午指揮相關單位兵分二路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勤指中心以及分局搜索,並將2人帶回偵辦,經複訊後分別裁定10萬、5萬元交保;另陳姓殯葬業者10萬元交保,另名鄭姓業者則是羈押禁見。
    2023/12/29 12:28
  • 全新體驗!國道警察打造機動服務站 提供跨年便民服務

    國道公路警察局宣布從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將在中壢、泰安、新營、清水、蘇澳等服務區設置機動服務站,以確保路上交通順暢並提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2023/12/29 11:48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跨年晚會將登場!北市推「散場專用」接駁車 3階段交管一次看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即將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市政府前廣場周邊自12月31日晚間起將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請參加跨年活動民眾改搭大眾運輸。
    2023/12/27 21:19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