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警力 結果共4,059筆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聚賭又吸毒被警一鍋端 台南民宅藏二、三級毒品全被查出  

    舉賭又吸毒!今(25)日深夜2時30分許台南第四分局搜索票,偕同保安警察大隊共21名警力,在安平區一處民宅查獲民眾聚賭,現場更搜出有二、三級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25 17:49
  • 拿垃圾袋闖NIKE店打劫! 舊金山「黑五」現快閃搶劫

    美國黑色星期五折扣,部分賣場提前開跑,湧現搶購人潮,不過洛杉磯卻出現「快閃搶劫」,有連鎖運動用品店遭黑衣人闖入,快速搶走高達1.2萬美元的商品,為了打擊犯罪,舊金山出動4倍警力維安。
    2023/11/24 18:48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半夜還戴鴨舌帽與警擦身過 車手身分曝

    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晚上出門運動,突然看到一名黑衣男,半夜戴著鴨舌帽,還在銀行附近左顧右盼,隨即通報支援警力埋伏,果然,對方在短短幾分鐘,就提領十幾萬現金,當他一轉身,立刻依現行犯逮捕。
    2023/11/19 17:50
  • 只因好玩!2少年騎車上國道 不甩警還錄影

    國道警方發現有機車雙載還沒戴安全帽,不斷鳴笛示意停車,但對方不配合,還拿手機拍警察,最後被優勢警力攔停,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是未成年,從桃園南崁一路騎到新北市三重,騎了20多公里,危險駕駛加上無照,最重可罰6萬元。
    2023/11/19 12:58
  • 南韓高考英聽全境飛機35min禁起降 1.1萬警助接送考生

    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考試」今(16日)登場,全韓國84個考區、1279個考場,約50.4萬同時開始,南韓政府曾多次表示今年起將不再出現超高難度的「殺手級考題」,因此儘管考試內容、出題範圍與去年相同,預計考題風格有可能出現變化。而在今日下午進行英語聽力測驗,為了顧及考生權益及公平性,韓國所有機場也按照慣例,將有35分鐘的時間禁止起飛或降落;為了幫助考生順利抵達考場,更出動超過1.1萬名警力協助。
    2023/11/16 11:43
  • 市價23.6億!貨輪走私闖關 逾1噸安非他命史上最多

    刑事局偵三隊於今年2月份掌握線報,指稱有運毒集團籌畫從高雄港走私大量毒品入境,經專案小組密集跟監蒐證長達半年時間,於今年8月7日,動員30多名警力,攔截圍捕運毒車隊,當場搜出市價超過23億6千萬元的安非他命1.2公噸、K他命120公斤及現金515萬元、美鈔5萬元,陸地、海上運毒負責人及共犯皆被依法送辦,複訊後羈押禁見。
    2023/11/15 17:42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賠慘了!貨車門沒鎖好橄欖油.義麵灑滿地 司機嚇傻:第一次開

    高雄楠梓有一名物流外包司機闖禍了,第一次拖兩側開門的貨車,結果車門沒鎖好,一個轉彎車上貨品全掉了出來,橄欖油、麵條灑滿地,一度影響交通,還驚動大批警力和清潔人員到場,這下司機不但恐吞最高1萬8的罰單外,這摔爛的貨品也有得賠了。
    2023/11/15 12:36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差一步逃走 詐欺犯欲搭機、警火速攔截

    新北刑大偵辦假投資詐騙案,共拘提14名車手,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打算搭機潛逃,火速加派八名警力,提前到機場攔截,原來他計畫跟女友一起飛往福建,卻沒想到自己的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1/13 18:37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騎「贓車」落網還開溜 派出所前警追你跑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停在超商門口,被員警盯上,事後發現,對方不僅是失聯移工,騎的機車,日前還被通報「侵占」,隨即將人帶回做筆錄,沒想到對方才走到派出所門口,就想開溜,在警局前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遭支援警力圍捕。
    2023/11/13 12:12
  • 演技一百!4警扮房仲、住戶 社區蒐證抓車手

    這回新北市警方抓車手,又有新招!知道詐騙集團面交地點在社區大廳,特地喬裝扮成房仲業者,還有人假扮住戶坐在被害人旁看雜誌,四名警力在社區同步蒐證,都沒人發現他們的身分。平常誘捕車手警方會準備假鈔,但這回知道嫌犯會點鈔,刻意請被害人準備百萬真鈔面交。
    2023/11/11 19:07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2023/11/11 12:12
  • 挑戰公權力?三重派出所遭包圍 警察局長怒:將嚴正執法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人包圍嗆聲。引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公權力遭挑戰,警察局長廖訓誠表示,警方嚴正執法,派出所當下考量警力,才會先以驅離方式處理。
    2023/11/08 19:41
  • 你罵警察!辯報身分證字號 遭快打警壓制

    看到被警方團團包圍,情緒超激動!花蓮國聯五路,今天(7)日凌晨有一對姐弟和表哥相約喝酒唱歌,但結束後,卻在路邊吵了起來,只因為姐姐覺得弟弟酒品太差,表哥想勸架,三人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民眾發現報警,快打警力立刻到場,結果其中兩人卻反而跟警方爆發口角。
    2023/11/07 19:27
  • 有片/美男衣櫥囚禁女童 警救人驚見暗門後「恐怖密室」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一名男子違法囚禁5歲女童在自家衣櫥,國土安全部(DHS)近日調派警力上門逮人,警方身上隨身攝影機拍下的影像顯示,男子在一個巨大衣櫃內推滿箱子,背後竟暗藏一處密室,而女童就被關在狹小空間內,所幸並未受到傷害;男子事後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交保後已被釋放,將於12月出庭。
    2023/11/07 16:11
  • 最小竟15歲!花蓮竹聯幫開經紀公司 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竹聯幫信堂21歲陳姓主嫌和其他幫眾日前在花蓮經營經紀公司,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營利。警方獲報後出動60名警力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並發現6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員警在現場還查扣毒品咖啡包和K盤等證物,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06 16:22
  •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2023/11/05 22:25
  • 角頭帶頭衝警所 警僅「喝斥」隔4小時逮人

    持續來追蹤這起黑衣人包圍派出所的案件!這回,帶頭的翁姓主嫌是在地角頭,找來鬧事的小弟,有些還有四海幫背景,10幾人衝進派出所,甚至還有人走到值班台旁,作風實在囂張,也被外界質疑,警方為何沒有第一時間逮人,分局回應,當時派出所內警力大約不到10人,就怕對方持續撂人,當下才會以蒐證為主,四小時後才逮捕嫌犯。
    2023/11/05 14:16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