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證照 結果共899筆

  • 周杰倫瘦了一圈!劉畊宏曬見證照 網讚:沒修圖都這麼帥

    樂壇天王周杰倫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在11月特地舉辦「線上哥友會」,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近期更在IG上分享自己瘦身有成「我真的『瘦』夠了」,好友劉畊宏就在今日發文見證,「他有瘦了!」並附上相片,讓粉絲親眼看看。
    2022/12/12 23:28
  • 要護理系女學生考前做孕檢 烏干達大學遭砲轟緊急撤回

    東非國家烏干達一所大學日前貼出公告,要求該校護理與助產士(midwifery)專業的女學生,在進行國家檢定考試前,都必須自費接受懷孕檢測,倘若檢測未通過者,將等同失去考試資格。《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公告出爐時,隨即引起當地社群嘩然,許多人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標準,為什麼女學生考證照還必須「通過」懷孕檢測,隨然抨擊聲浪愈來愈龐大,迫使該校緊急撤銷規定,希望即時滅火止損。
    2022/11/13 13:05
  • 煮火鍋也要考證照!陸「火鍋料理師」成正式新職業

    天氣降溫,讓人想吃火鍋,在中國大陸的「重慶火鍋」,現在越來越專業化,甚至成為官方認證、需要考取證照的「新職業」,就叫做「火鍋料理師」。
    2022/11/09 11:00
  • 不輸台積電!專業風電培訓班興起 綠能新貴年薪飆破兩百萬

    全台灣有四間GWO認證的風電培訓班,他們培育專業的離岸風電人才,透過專業的訓練,取得證照。由於這幾年綠色能源的興起,不少外國廠商進駐,急需要本土的運為人才,估計這些綠能新貴,月薪至少七萬起跳,年薪可以飆破百萬,甚至上看兩百萬,都不是問題。
    2022/11/08 23:09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他」也是美人魚!拿三叉杖展威嚴 美人魚有「肌肉」了

    大家記憶裡的美人魚,都是女生,但日前花蓮有一位男人魚首度亮相,這位表演者原本就很喜歡潛水,看到遊樂園召募人魚的廣告,就馬上去考證照,透過嚴密的訓練,在水中用力與美來展現出肌肉線條,跟一般人對美人魚的想像有很大的差異,也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2022/11/01 12:56
  • 市場遇73歲李炳輝!他驚「真的認不出」心疼掏光百元鈔打賞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紅遍大街小巷的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在老搭檔金門王過世後仍持續表演,考取街頭藝人證照,近年來靠著在淡水菜市場駐唱及補助維生。然而近日溜溜球表演者楊元慶在淡水永樂市場巧遇李炳輝,驚呆喊「真的認不出來!」
    2022/10/28 08:27
  • 緣份太奇妙!男友和胞弟同名還同天生 女:像有2個弟弟

    人生遇到這種事也太奇妙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日前曬出男友和胞弟的身分證照片,兩人不但同名同姓,更誇張的是生日竟然還是同一天,讓她十分尷尬,感覺自己好像有兩個弟弟。網友們見狀則是笑翻了,直呼,「這緣份來得也太突然」。
    2022/10/18 16:36
  • 頂尖登山高手徐耀群 玉山攀岩失手喪命

    10月6日玉山東峰有一件山難,罹難的是旅居加拿大高山響導徐耀群,這消息讓山友相當震驚,因為他是國際級頂尖高手,五年沒有回台灣,上個月返台,還準備分享加拿大嚮導證照制度跟技術攀登,卻在玉山東峰北壁攀岩失手,墜崖身亡。
    2022/10/11 19:13
  • 蕭薔現身幼稚園教游泳!自豪「一排證照」 罕見鬆口感情現況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6)日出席服裝品牌公益活動,分享近期剛考到瑜珈證照,除此之外,她還有潛水、珠算、游泳證照,有空閒時還會到幼稚園教小孩游泳,笑稱自己包很緊:「你想看得不想看得都沒有。」而她先前被拍到與小鮮肉出遊,被問到爸爸滿不滿意?蕭薔笑說:「我爸對朋友都滿意。」
    2022/10/06 18:16
  • 北市無人機隊成立!助「交通疏導、刑案偵查」

    台北市警察局無人機隊,正式成立!未來將應用在交通疏導和刑案偵查,目前共有五台無人機,和二十二名考取到證照的隊員,其中唯一的女性隊員坦言,和派出所勤務大不相同,起初訓練上,確實很難上手。
    2022/10/03 12:09
  • 晃擺不穩的龍頭:電動機車維修產業如何保持平衡前行?

    此專題符合SDGs目標中的7永續能源、11永續城鄉、13氣候變遷對策。現今環保意識抬頭,世界各國政府紛紛推動運具電動化目標,而我國也不例外,尤其「機車」首當其衝,然而隨著國內政策的不穩定—從「禁售燃油車」轉為「油電平權」,電動機車的銷售及產業情況隨之起伏不定,傳統車行從業人員或感到無所適從,或根本看不見電動車的發展潛力,而電動車產業卻持續缺少維修及研發人才。此專題從電動機車產業現況到技職教育體系、證照考核標準通盤檢討,找出普及電動車的方式。
    2022/10/02 15:57
  • 何孟遠消失一年多轉當教練!宣布辦音樂會「合體神秘嘉賓」

    何孟遠去(2021)年因感情風波,退出當時正在錄製的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在演藝圈沈寂了一段時間,近期他決定重新振作,先是考取「國際1對1私人教練證照與筋膜放鬆證照」、重拾放棄6年的鋼管,還預告自己將於今(2022)年11月6日舉辦33歲生日音樂會,將在表演中合體TOP1男子漢成員。
    2022/09/29 21:34
  • 照服員「1顧8」 家屬控:沒拉床欄害老父摔死

    家屬指控,高齡93歲的父親,從榮民之家轉到北榮新竹分院治療,並請共同看護照顧,但短短四天,就從病床摔下過世,進一步追查更發現,這家承辦公司居然是清潔公司,質疑是用清潔工當照服員!對此,醫院則強調,照服員都有取得合格證照。
    2022/09/06 13:01
  • 社區重要推手 侯友宜喊4年內「防災士」破1.2萬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預定未來4年內防災社區要達到400處,負責推廣防災觀念與知識的防災士要從目前2172人突破到1.2萬人,讓社區與新北市防災韌性持續提升。
    2022/08/29 16:11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歷經四年多成功離婚郭宗坤! 柯以柔開直播樂喊:展開新生活

    藝人柯以柔,與日本料理店師傅郭宗坤,離婚官司歷經四年多終於落幕!柯以柔昨天(28日)在臉書PO出身分證照片,配偶欄已成空白,文章中還喊話要郭宗坤面對應該要面對事實,負起該負的責任。對此,郭宗坤則在個人臉書發文「謝謝妳」,被解讀是在回應柯以柔。
    2022/07/29 13:30
  • 「紅線」不能站!戰車需訓練1年up才上手 專家:實際操作最重要

    這次官兵執行CM11戰車鑑定作業時,疑似是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不幸發生意外,軍事專家認為4個月兵役,真的很難短時間學會操作戰車,就算實際拿到證照,也缺乏實作經驗,並且建議就算戰車沒啟動,「紅線區」絕對不要站人,否則容易發生危險。
    2022/07/22 19:36
  • 八點檔總裁男星2年沒戲拍 開副業被酸「藝人淪落幫人除毛」

    涂晨洋前年推出首張EP《我是周總》,過往在戲劇中時常以總裁形象現身,被稱為「八點檔總裁」,他近來工作重心放在除毛副業,消失戲劇圈的這一年,坦言不是不想演戲,但受到疫情影響,且有「某些經紀公司」壟斷演出機會,讓他幾乎無法參與演出,還被朋友誤以為要退出演藝圈,他說:「所以我2年前,開始學習熱蠟除毛,還拿到了相關證照,跟一位好友合開了除毛護膚工作室,展開事業第二春。」
    2022/07/20 14:05
  • 遭嫌考題太難!民航局刪除艱澀題 無人機題庫大公開

    台灣為管制無人機因此設計考照系統,然卻被考生詬病有題庫泰南等狀況,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表示,已完成證照考試試題之調整作業,朝符合時宜與實務需要方向調整測驗內容,也已將各級別題庫全部公開,以利考生準備。
    2022/07/15 17:12
  • 水肺潛水夯! 海底直擊「尼莫、章魚」 上岸嗑海鮮

    暑假到了,許多人喜歡海邊活動!尤其海洋世界更是吸引人,除了浮潛,近年來更受歡迎的是「水肺潛水」,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可以從「體驗潛水」開始,教練就像隨身保鏢,全程帶領你在海中趴趴走,下潛深度不超過12米,如果想要潛深一點就得要考證照了,考完後可以自由自在,海中優游,潛水完肚子餓,旁邊就有漁港,滿滿海味讓你補充體力。
    2022/07/08 20:35
  • 失聯3天!男疑高山症發作 受困奇萊東稜

    花蓮一名49歲的山友,申請入山要挑戰奇萊東稜,預計5日回家,卻失聯3天,親友通報救援,終於在7日中午,被其它山友發現,他身體不適,受困在工寮處,幸好送醫後,人沒大礙,由於他獨自一人登山違反規定,原本消防局要開罰,但他不只擁有領隊證照,還有初級救護身份,且依照規定申請入山,最後免罰。
    2022/07/08 18:11
  • 善款助婦女全新出發!生麗國際攜手勵馨基金會 推動「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

    溶好的蠟調色後加入香精,大家動手DIY製作馬卡龍蠟燭,生麗國際集團長期支持公益,今年攜手勵馨基金會,投入「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畫」,贊助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
    2022/06/30 08:00
  • 「金鐘視帝」退休生活豐富! 梁修身考街頭藝人證照 吹薩克斯風

    74歲的金鐘視帝梁修身,過著「偽退休」生活,為了孫子學摺汽球,今年初更取得街頭藝人證照,跟著老師、團隊到在台北地下街演奏薩克斯風。卸下導演光環的梁修身更向粉絲喊話,有需要的都可以找他。
    2022/06/26 19:22
  • 控消訓中心成染疫毒窟 警專生:硬要上課

    一名警專消防科學員投訴,校方在南投竹山訓練中心辦受訓,特考班加警專生總共4百多名學員,有一半的人都確診,訓練中心變毒窟,他質疑6/10考完證照後,只剩選修課,為何不線上教學就好,不過對此,消訓中心澄清,確診學員總計只有50人,加上還是有實體課程要上,會加快課程速度,結業前一週,會採取遠距教學。
    2022/06/1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