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證照 結果共898筆

  • 巫苡萱清晨偷溜被抓包! 爸門口堵人「藤條伺候」爆爭吵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和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加入《天才衝衝衝》擔任主持人,愛吃美食的她最近更考取中西餐證照,將品嚐到的美味料理做給身邊的人吃。巫苡萱是家中老么,上面有哥哥和姊姊,笑認小時候是討人厭的「告狀鬼」,有委屈就向爸爸撒嬌告狀,不過有次爸爸真的忍不住拿藤條揍她,情景讓她印象深刻。
    2023/02/27 09:59
  • 俄烏戰1年!「3房產閒置憂遭炸」 台人:每晚祈禱

    俄烏戰爭直到今天,已經長達一年!當時在烏克蘭的台灣人,也幾乎都已經撤離,也有台人和我們分享,過去在烏克蘭從事房地產工作,也買了三間房,一共花費新台幣500萬,現在碰上戰爭,其中一間房無法繼續施工,其餘房子也不能出租,不過能回到台灣,他努力考取保險證照當保險員,也直呼還是平安最重要。
    2023/02/24 19:29
  • 到府服務!越籍女推擠痘痘送美齒療程 非法執業慘了 

    30歲越南籍陳姓女子,為了維持生計,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拉客,在無執業證照的情況下私下進行淡化乳暈、牙齒美白、霧唇等美容療程,還提供到府服務,吸引不少愛美的女性。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捕失聯女移工後,發現她與陳女詢價的訊息,歷經數個月蒐證追查,確定陳女行蹤後上門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6:09
  • 曹佑寧《毛小孩》狂出包被當成顏佑庭 被罵「生活白癡」崩潰練切菜

    男星曹佑寧日前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在節目中擔任寵物膳食師,從未有下廚經驗的他坦言很崩潰,因為從小都被媽媽照顧得好好的,還曾經忘記家裡有冰箱,詢問媽媽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狀況外。曹佑寧過年在家有練習切菜,他表示已經進步許多,刀工卻還是被媽媽嫌棄,「一看就知道我不會切菜,還好沒受傷,有教我用關節去抵菜,不然他們都很擔心」。
    2023/02/15 14:14
  • 把防護員當私人按摩師?桌球國家隊教練回應 網看傻了

    運動國家隊配有防護員,這些防護員是需要考取證照的運動醫學專業人員,專門從事運動員防護和運動員訓練等等工作,不過桌球國家隊教練許榮展卻被國手指控「領高薪不做事」,甚至把防護員當成私人按摩師,讓立委邱顯智在臉書開砲,「好,今天上任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你的任務來了」、「都傳出打混不訓練了,難道這樣也會運動傷害需要防護員按摩嗎?」
    2023/02/11 13:27
  • 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從名模成功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隋棠,近日隨著被指控是惡鄰居的傳聞瘋傳,連帶掀起不少話題,尤其她嫁給資深女星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一直以來男方都相當低調,身分也讓不少人好奇。外傳Tony不僅擁有高學歷和63張專業證照,年收更爆出逾千萬。
    2023/02/08 08:54
  • 黃偉晉錄影誤傷來賓「鬧血光」!突揭大咖男星1行為:演藝生涯差點毀

    32歲男星黃偉晉是當紅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除了在音樂作品上有好表現外,近期更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等人搭檔,開設寵物渡假村。黃偉晉本次在節目中與郭書瑤聯手擔任寵物美容師,從剪指甲到剃毛都要會,真槍實彈的過程讓他吃足苦頭,還擔心最後的證照會考不過,砸了超多時間加緊練習。
    2023/02/07 10:40
  • 孫協志專屬命名「戀夏」放閃!示範教父調酒 在家就能簡單做

    孫協志出道25年,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領域,近年來他專研威士忌,除主持YouTube節目「Sunday • 威士忌」,近年考上2張專業品酒師證照,透露未來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邀請大家來小酌。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製作經典調酒「教父」,讓大家在過年期間與親友放鬆小酌,完成後他也幫這杯酒取名為「教父調酒之戀夏」,放閃緋聞女友夏宇童。
    2023/01/28 14:00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恐挨罰!考生練固定翼飛機 墜毀起火竄濃煙

    不少人報考無人機證照之前,都會申請到可飛行的場地練習,不過昨天(1/25)在雲林虎尾糖廠橋墩附近,就有考生的無人機失控,結果墜毀引發火警,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跟財損,考生第一時間也按照規定,24小時內完成事故通報,但燃燒造成的濃煙,恐怕還是會依照情節輕重,送環保局進行裁罰。
    2023/01/26 19:20
  • 出國怎挑寵旅! 「24hr保母、換氣設備」必備

    今年過年很多人可能規劃出國,但如果家裡有毛小孩,就得託人照顧,很多家寵物旅館怎麼挑,除了得有合格證照,換氣設備維持環境和隨時能監看寵物,都很重要。
    2023/01/24 18:18
  • 巫苡萱考取中西雙證照! 圍裙示範創意年菜「玉兔迎春捲」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娃娃音及魔鬼身材,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她,在節目中展現機智反應,近期她考取中餐、西餐丙級認證,包辦今年的年夜飯,家人紛紛在群組點菜,等不及要嚐嚐她的好手藝。巫苡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一道簡單的創意料理「玉兔迎春捲」,口味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2023/01/21 11:00
  • 獨/孫協志爆半年0收入低潮! 認「主持費砍半」當租屋族:快撐不下去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他計畫未來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關注時事,常在社群上以長文抒發,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幾次無預警的發文,都把經紀人嚇壞,「他應該很習慣了,他每次都很怕我,問我要不要冷靜一下!」
    2023/01/16 09:41
  • 獨/孫協志「曬出新證」爆喜訊! 預告大計畫:有老闆娘更好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品酒品出心得,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圈內好友小酌、談心,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未來他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示範調製威士忌飲品,只見他站在吧台裡,熟練的夾起大冰塊放進玻璃杯旋轉冰鎮,接著依比例倒入酒飲,架式十足。
    2023/01/16 06:58
  • 涉及簽賭否?格鬥選手昏迷4天不治  

    高雄市7日傳出拳擊格鬥意外,30歲的男子遭對手擊中臉龐昏迷,送醫搶救4天後,11日深夜宣告不治,檢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白姓選手及主辦方、場地負責人等4送辦!12日下午相驗時,死者媽媽哽咽為兒子喊冤,她質疑場地的合法性,還有裁判是否有證照,以及格鬥比賽是否牽扯簽賭?
    2023/01/12 18:50
  • 2023年什麼職缺最夯? 須具備這幾項「條件」

    永續發展成為全球趨勢,很多大企業也都有設立永續發展部門,而像是永續管理師、碳盤查、溫室氣體排放盤查專員這些職位越來越重要,以台灣能源永續基金會開設的ESG管理師證照班,2022年就有一兩百人來報名上課,另外,應屆畢業生對永續管理職缺也越來越重視,也希望透過課程學習來增加永續管理的實務經驗。
    2023/01/11 22:17
  • 黃偉晉養貓15年遇「難得景象」 腦補被感動:真的太巧

    「五堅情」男神黃偉晉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最終目標是考取膳食或寵物美容相關證照。黃偉晉透露,無論是膳食或美容,都是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寵物美容有很多技術面要學,看似相對複雜,「美容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我看富凱和小曹做膳食,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有很多東西要調配,比例、還有很多東西要記。」
    2023/01/09 16:13
  • 陸1/8邊境大鬆綁 美日等國加強入境防疫因應

    中國大陸將在明年1/8開放邊境,日本、義大利還有台灣都宣布中國大陸航班未來入境旅客要加強檢疫,美國也宣布從1/5開始,來自中港澳旅客都要提交2天內新冠檢測陰性報告才能登機,據了解各國的措施已經引起中國大陸的反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即將在1/8免除入境隔離措施,並恢復辦理出境證照,對於當局快速鬆綁引發的確診者激增,許多國家都表達了憂慮,並祭出新的入境管制措施來因應。美國說明由於缺乏相關基因定序數據,無法辨別大陸是否出現新的變種病毒而隨旅客入境,因此1/5起所有來自中港澳的旅客,都要在登機前提交2天內陰性證明;日本要求所以入境陸客要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若篩檢呈現陽性就得接受7天集中隔離;馬來西亞也針對陸客實施追蹤監測措施;南韓則要求體溫超過37.3度的入境陸客必須接受篩檢。」
    2022/12/29 16:18
  • 鏡電視爆股權、財務爭議 藍委揚言罷審NCC預算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8)日針對鏡電視爭議處理與調查結果進行專案報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書面報告中列舉股權、財務、董監事、洩密等四大爭議,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強調,若NCC不好好處理這四大爭議,就要罷審NCC預算,如果敢強行讓鏡電視證照通過,「大家就來試試看」。
    2022/12/28 11:39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金牌美味、銀勳日本料理」 城市科大校慶成美食博覽會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慶祝51週年校慶,現場貴賓雲集,董事長鄭逢時、校長馮美瑜邀請與會貴賓們,一同舉杯祝賀城市科技大學生日快樂,現場熱鬧滾滾。城市科大在國際賽事表現亮眼,成為51周年校慶焦點。校慶酒會現場,除了國際發明展金牌作品外,還提供金牌料理區和首創日本料理銀勳證照專區,讓貴賓能夠品嘗世界級美味。
    2022/12/24 09:38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不賣了! 改放podcast免費聽

    YouTuber「理科太太」12月初宣布要販賣「諮商筆記」線上課程,當時引起專業人士反彈,認為理科太太並沒有相關證照,質疑她涉及專業醫療行為。經過半個多月,理科太太宣布不賣課了,全面退費,並且把內容改成podcast免費呈現。
    2022/12/22 13:48
  •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2022/12/15 11:54
  • 板信商銀捐致理科大50萬 助經濟弱勢生完成學業

    板信商業銀行與致理科技大學今天簽約助學合作備忘錄,板信商銀將捐款新台幣50萬元,幫助經濟弱勢學子購買教科書及報名考證照,幫助完成學業,也提供就業機會以順利進入職場。
    2022/12/13 18:09
  • 周杰倫瘦了一圈!劉畊宏曬見證照 網讚:沒修圖都這麼帥

    樂壇天王周杰倫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在11月特地舉辦「線上哥友會」,穿著白色西裝外套,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近期更在IG上分享自己瘦身有成「我真的『瘦』夠了」,好友劉畊宏就在今日發文見證,「他有瘦了!」並附上相片,讓粉絲親眼看看。
    2022/12/1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