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謝曜州 結果共2,921筆

  • 藍軍氣勢旺 勝選目標12席低標9席

    這次縣市長大選,國民黨氣勢旺,喊出優勢領先有8席,勝選目標要過半,拿下12席以上!低標最差要9席,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台中跟高雄,只要任何一個勝選,就算好成績!
    2018/10/19 19:30
  • 鼻孔發電後 賴揆盛讚沈榮津積極負責

    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就要到故鄉新北輔選蘇貞昌,他在立法院備詢,稱讚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跟民進黨立委一搭一唱,稱讚彰化縣長魏明谷的政績。拚輔選,賴清德卯足了全力!
    2018/10/19 16:46
  • 選情激烈卻沒得辯! 選民:辯論可看出虛實

    選舉辦論到底還有沒有必要性?有些選民認為參選人每天公布政策、網路上都查得到,其實對於了解政見已經不用看辯論。但還是有很多選民想觀察參選人的臨場反應,而且很多人是不常使用網路。
    2018/10/16 18:48
  • 中選會主委詢答先看管碧玲? 橘委不滿

    年底公投綁大選爭議多,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讀音錢)成了立法院質詢的熱門人物!但有在野黨立委質詢時發現,每次陳英鈐回答問題,都會盯著管碧玲看,質疑他是要聽從執政黨立委的指示!但陳英鈐說他是無意識的動作,向立委道歉。
    2018/10/15 21:12
  • 降載!經長口誤:台電「選前」本來就會配合

    台電罕見連續三天降載維持空氣品質,被質疑是為了救選情:經濟部長沈榮津原本要幫忙解釋,但沒想到口誤講出「選前台電本來就會配合」!後來綠委跟他一搭一唱,罵國民黨連深澳電廠停建都要罵,沈榮津脫口說出:那只好用鼻孔發電了!
    2018/10/15 20:21
  • 罕見降載救選情? 李應元:台電是跨黨派

    民進黨救選情,全力拆解空汙,除了宣布深澳電廠停建、中火機組提早停止運作,現在更被發現台電罕見地連續三天降載。經濟部長沈榮津解釋,是因為天氣變涼、加上是周末,所以有條件可以降載。環保署長李應元說,台電是跨黨派,不可能為了選舉降載。
    2018/10/15 14:33
  • 中影愛國片「為國民黨宣傳」 遭認定附隨

    黨產會認為中影早期拍了很多電影,宣傳國民黨驍勇善戰,因此認定他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當年拍了很多愛國電影,宣傳愛國情操,也有很多鄉土片、文藝片、新電影潮流,拍過很多中影國片的歐陽龍,在那個時代背景拍國片凝聚向心力,並不為過。
    2018/10/09 21:35
  • 死人連署?!中選會擬告 盧秀燕控打壓

    由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領銜提出反空汙的公投連署,通過連署門檻,但中選會卻說裡頭有1萬多份是死人連署,研擬提告。但盧秀燕反批連署書交了48萬份,中選會卻說收了49萬份,質疑中選會自己製造幽靈連署書,砲轟中選會是西廠刻意打壓。
    2018/10/01 22:15
  • 反空汙連署偽造率 高雄49%、新北0.36%

    中選會公告藍營的反空汙公投,合格連署雖然跨過門檻,但高達3成7不合格,有7萬7000份是造假,甚至有1萬多份連署人早就死亡,集中在2008年之後才過世,中選會覺得太離奇,綠委懷疑藍營是抄2008年公投的連署名單,各縣市偽造率落差也大得驚人,高雄一半偽造,新北居然不到1%。
    2018/10/01 22:14
  • 反空汙連署多1萬份! 中選會:點收沒細算

    中選會公告,藍營的反空汙公投連署雖然跨過第二階段門檻,但不合格率高達三成七,其中還有一萬多份連署人已經死亡,有偽造文書之嫌,可能要提告。吊詭的是,高雄市的不合格率高達六成四,新北卻低到只兩成三!
    2018/10/01 14:43
  • 台能戰勝共軍! 美專家分析:要有信心

    美國有軍事分析專家,在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認為台灣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抵擋對岸入侵,因為只要共軍開始行動,兩個月前台美就能掌握情資、應變,另外台灣能登陸的地方都有化學工廠,共軍攻擊上岸就得面對毒氣!
    2018/09/27 18:50
  • 抄政見!抄長輩圖! 蘇批侯什麼都抄

    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的蘇貞昌指控對手侯友宜,抄襲他的客家政見,連LINE的長輩圖都幾乎一模一樣,讓人誤以為小編是同一人。侯友宜說他的客家政見6月就發表了,反諷蘇貞昌什麼都要酸。
    2018/09/27 16:55
  • 柯自爆遇性招待? 呂:他講某事讓太太怒

    名嘴楊憲宏爆料柯文哲曾經在餐會上,大談在大陸遇到對方提供性招待!這場餐會是呂秀蓮在2013年邀請當時民進黨內、有意選台北市長的人一起吃飯,呂秀蓮證實有這個餐會,也證實柯文哲講了某些話,讓太太陳佩琪生氣,但到底講了什麼?呂秀蓮賣關子、不願多講。
    2018/09/26 23:18
  • 國慶帳篷綠白換紅白 丁:怕被說綠白合作

    國慶腳步進,總統府前正在搭設舞台,但被人發現舞台帳篷居然一度出現綠白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就說有總統府人員爆料,因為綠白色讓人聯想綠白合作,所以總統府才要求趕快換顏色!但國慶籌備會說是廠商誤用。
    2018/09/26 13:49
  • 檢討823藍軍火力弱!賴揆報告像政績發表

    立法院25日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針對823水災提出檢討報告,但國民黨居然都沒有淹水區域的立委質詢,結果檢討大會變成賴清德治水政績大會,賴揆說823水災至災區域比莫拉克颱風時還要小很多,還要在野黨跟名嘴批評治水要根據客觀數據。
    2018/09/25 20:20
  • 考倒賴揆! 黃國昌溫情緩頰:我問太細了

    有戰神之稱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有關治洪池興建延宕的事情考倒了賴院長,但黃國昌沒有窮追猛打、還貼心地幫賴院長緩頰,說他自己問得太細。另外工程延宕,黃國昌也多次提到是馬政府的問題,跟賴院長無關。
    2018/09/25 18:40
  • 檢討823藍火力弱! 賴報告像政績發表

    立法院今天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針對823水災,提出檢討報告!但國民黨居然都沒有淹水區域的立委質詢,結果檢討大會變成賴清德治水政績大會,賴揆說823水災至災區域比莫拉克颱風時還要小很多,還要在野黨跟名嘴,批評治水要根據客觀數據!
    2018/09/25 15:35
  • 立院開議又空耗 藍委怪招「軟禁」賴揆

    立法案21日開議但會議都還沒開始,就被國民黨立委霸占整個議場,行政院長賴清德無法進入還被「軟禁」在休息室。藍委痛批促轉會檢討報告太過避重就輕,要求促轉會停止運作,朝野沒有共識,開議空轉一天。
    2018/09/21 20:38
  • 開議!藍批促轉會 癱瘓議事「軟禁」賴揆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國民黨針對促轉會爭議,癱瘓議事,不讓賴清德踏進議場! 甚至還有立委堵住院長休息室,軟禁賴清德!原本國民黨規劃要把賴清德堵絕在立法院區外,但消息走漏,賴清德提早1小時進立法院。
    2018/09/21 14:31
  • 「不讓賴揆上台」立院開議 藍燒促轉爭議

    立法院新會期21日開議,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到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他會主打拼經濟、希望全力衝刺優先法案總預算跟前瞻預算。但國民黨已經放話不會讓他順利上台。
    2018/09/20 19:43
  • 政院抓假新聞 戴資穎抱怨文也上榜

    行政院抓假新聞,在官網上抓到730則,但連球后戴資穎抱怨亞運訂房太晚居然也算是假新聞,另外日本人踢慰安婦銅像,也算一件,行政院澄清說有待澄清的事情,不見得就是假新聞。
    2018/09/20 18:24
  • 政院抓假新聞 戴資穎抱怨文也上榜

    行政院抓假新聞,在官網上抓到730則,但連球后戴資穎抱怨亞運訂房太晚居然也算是假新聞。另外侯友宜拍影片反對深澳電廠,行政院也列入假新聞,說深澳電廠還沒蓋,現在的電廠也沒有排黑煙。
    2018/09/20 15:22
  • 藍喊魏公公 黃煌雄哽咽:此生最大控訴

    促轉會副主委自詡東廠,國民黨立委持續緊咬,率隊踢館,要求廢掉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出面接待,立委當面罵他是東廠魏公公,黃煌雄哽咽地說這是他一生中遭遇到最大的控訴,他強調張天欽案絕對是個案。但他也自己爆料,有2個月的時間看不到促轉會內部公文。
    2018/09/17 18:06
  • 謝長廷稱遭假新聞抹黑 網友揪:來自對岸

    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發文說藍營抹黑變造新聞畫面,製造出他講「就算大阪辦事處死光了,他也不會辭職」。但國民黨反咬謝長廷沒查證就亂指控。另外有自稱是處長好友的旅日醫生說,處長飽受謠言之苦,但也有人發現這名醫生跟謝長廷關係深厚。
    2018/09/17 13:20
  • 快訊/柯文哲宣布 小野任競選總幹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剛才宣布,確定由文化人小野,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將強化柯文哲的文化論述。
    2018/09/16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