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謝曜州 結果共2,921筆

  • 綠批侯妻炒地皮 藍回擊:繼承遺產怎叫炒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太太,在新莊繼承一塊地跟房產,現在被民進黨緊咬,指控她太太在侯友宜擔任新北副市長任內,陸續購買緊鄰的地,想養地炒作。藍營反擊,說侯友宜太太繼承的地上物跨到鄰地,是為了統一產權才購買,地處狹窄巷弄,怎麼可能炒地皮。
    2018/11/13 18:32
  • 「陳其邁沒戴耳機!」 綠委要NCC查假消息

    民進黨立委認為選戰過程有太多攻擊綠營假消息,要求NCC要處理!NCC主委詹婷怡堅持依法行政,綠委不斷逼問,讓主委顯得有些無奈,但國民黨立委也拿出很多攻擊藍營的假消息,反問民進黨立委怎麼處理!
    2018/11/13 13:37
  • 中影前同事撰文 批小野吳念真把持資源

    旅美作家裴在美以中影老同事的身分,撰文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 她說小野跟吳念真當年把持中影所有資源,封殺他們不認同的作品,裴在美還罵小野,你哭什麼? 小野對於這些紛擾,只在臉書上跟柯文哲道歉,聲明不再回應。
    2018/11/12 21:38
  • 專挑柯4年前拍過的景! 丁拍片諷跳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前拍了一系列競選影片,他專挑柯文哲4年前拍過的廣告場景,尤其是講都更跟公幼政策,丁守終回到現場重拍,發現政見都沒兌現!  
    2018/11/12 21:17
  • 「世大運功臣」蘇麗瓊倒戈挺姚 柯:沒辦法!

    世大運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重要政績,不過前北市府秘書長、有「世大運功臣」之稱的蘇麗瓊,這次卻拍片挺姚文智,柯文哲說他們兩人認識得早,這是人情世故,他也沒辦法。
    2018/11/12 17:46
  • 中影前同事撰文 批小野吳念真把持資源

    旅美作家裴在美以中影老同事的身分,撰文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她說小野跟吳念真當年把持中影所有資源,封殺他們不認同的作品,裴在美還罵小野,你哭什麼?小野對於這些紛擾,只在臉書上跟柯文哲道歉,聲明不再回應。
    2018/11/12 13:44
  • 搶深藍票 柯允諾挺連「切腹」里長救眷村

    選戰倒數,已經停辦兩年的北市眷村文化節,台北市長柯文哲答應要復辦,再被解讀是向深藍選民示好。這起因是12位里長連署要求,當中還包括國民黨籍的自強里長李台華,他曾揚言「連勝文敗選就切腹」。外界就好奇,柯文哲回應連署,答應復辦眷村節,會不會吸引藍營里長倒戈。
    2018/11/08 19:56
  • 丁捨佛系打小野 逼柯現出綠色原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戰打法,常被說是佛系打法,但他在臉書重話炮轟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一改佛系,主動出擊。藍營人士分析,丁柯在韓流發威之後差距縮小,丁狂打小野、深化綠白同陣營的印象,讓原本挺柯的淺藍回流到丁守中。
    2018/11/08 19:24
  • 綠白化學變化? 小野哭 綠委哭著聲援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痛哭猛批丁守中,民進黨立委也哭著聲援小野,丁守中馬上酸說綠白互挺又互罵,根本就是一團亂。問姚文智會不會擔心,聲援小野,會不會流失淺綠的票? 姚文智認為這沒相關。
    2018/11/08 15:04
  • 「2018時力目標20席!」 黃國昌:我負全責!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喊出這次大選時力要拿下20席議員,否則他就要負責!網路冒出影片,他對於陳其邁入主高雄市政府高度期待。但面對花媽愛將通緝犯到處逍遙,黃國昌不避諱,依舊大力痛批!
    2018/11/06 20:22
  • 小雞狂找韓國瑜! 丁:找人氣明星有道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越來越多人找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拍看板、錄電話拜票、拍宣傳影片!反而找丁守中的人似乎比較少,丁守中說韓國瑜人氣高,難免大家都會找他,但他說也有很多人找他拍看板跟錄音。
    2018/11/06 13:41
  • 立院考察變助選!  踢館對手、個人獨秀

    立法院選前不休會,八個委員會排了五個考察,經濟委員會去踢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家人投資的礦業;交通委員會看建設、藍綠候選人都到場;內政委員會最離譜,考察行程只有姚文智出席!
    2018/11/01 19:48
  • 投票前一天太平島演習! 藍籲延後

    海巡署在選前21到23日要在太平島演習,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擔心,萬一演習出狀況,會影響選舉,他呼籲演習延後!海巡署長李仲威原本喊話要外界別過度聯想,但後來改口說,會看南海情勢再評估。
    2018/11/01 13:26
  • 讚爆發力強!侯友宜:6月時路人不識韓國瑜

    國民黨兩位人氣王侯友宜跟韓國瑜首度同台接受專訪,侯友宜說今年六月他去高雄幫韓國瑜輔選,當時路人還不認識他,現在卻是人氣飆漲,爆發力驚人!韓國瑜稱讚侯友宜從不批評老長官,人格值得讚賞!
    2018/10/31 18:56
  • 蔣萬安爆料!台鐵「日夜休」 天天都上班

    台鐵普悠瑪事故,尤姓駕駛被發現超時工作、最高一天工作17小時,立委爆料台鐵還有所謂的「日夜休」,讓員工幾乎每天都在上班!勞動部官員說這是合法不合理,已經在想辦法要求台鐵解決。
    2018/10/31 15:22
  • 堅持沒錯! 邱議瑩:韓歧視女性才該檢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引用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湧進他的粉絲頁留言嗆她。邱議瑩一派輕鬆,覺得大家有個情緒宣洩出口也沒關係。她堅持自己沒有錯,錯的是多次歧視女性的韓國瑜!
    2018/10/30 22:03
  • 吳宏謀官位不動!藍委猛轟 賴揆火大

    賴揆人馬、交通部政次張政源降轉台鐵局長,外界好奇花媽人馬,交通部長吳宏謀是不是官位就穩了?立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痛罵每次重大傷亡都沒有部長下台,賴清德氣到動火!
    2018/10/30 14:32
  • 綠委爆!普悠瑪缺失百項 台驗收員拒簽

    普悠瑪事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普悠瑪列車從日本準備運送來台時,台灣派去的驗車員發現有100多項缺失,他不敢簽收,後來派別人很快就簽過了,段宜康說驗收太過草率。
    2018/10/26 19:35
  • 「別再提」變「多次堅辭」! 吳宏謀去留成焦點

    普悠瑪事故,台鐵局長請辭,交通部長吳宏謀到底有沒有政治責任?他從原本希望外界不要再提辭職,昨天卻變成「多次堅決請辭」,態度有些轉變。行政院長賴清德說一定會有第二波的懲處!該負責的人一定要負責!
    2018/10/26 16:02
  • ATP保命符! 監委曾查出「監造沒落實」

    ATP自動防護系統,對於台鐵列車的行車安全非常重要,可以協助駕駛注意車速。但駕駛爆料ATP經常故障,而且大多是ATP本身出狀況。就連監察委員也曾經調查過ATP剛設置的時候就故障連連,立委要求行政院要調查採購過程。
    2018/10/25 19:32
  • 再爆!段宜康:遠端監視不堪用 台鐵全關

    普悠瑪事故,立委紛紛接到爆料,段宜康說台鐵花了一千多萬,採購ATP監控系統,但效果很差、時常故障,跟普悠瑪系統不合,台鐵卻放任不管,另一位立委王定宇說,事故發生前,駕駛回報有問題,按照規定應該派第二個駕駛協助。立委們都認為台鐵說謊,無法信任。
    2018/10/25 14:00
  • 鐵路應該是最安全! 賴揆為事故道歉

    普悠瑪事故,行政院宣布一週之內會完成初步的調查報告!院長賴清德上午到立法院備詢,先向國人道歉,他要求台鐵全面安檢、檢討鐵路局的文化、也對東部民眾承諾可以安全回家!
    2018/10/23 15:18
  • 民汐線改走民權東? 北市府選前發問卷

    台北市民生社區居民對於蓋捷運反彈大,導致民生汐止線卡關,大選前1個月,捷運局最近對民生社區居民發出問卷,說如果不走民生東路,有另一個方案是走民權東路,要調查居民意見。民生汐止線在大選前,又稍微動了起來。
    2018/10/22 18:55
  • 馬見日商普悠瑪號改規? 立委段宜康避談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曾經PO文,質疑普悠瑪是假的傾斜式列車,馬政府時代見過日商就改了規格,這次發生重大事故,段宜康不願再多談,立委蕭美琴則希望由第三方來調查、而且要排除任何日本專家。
    2018/10/22 12:12
  • 選前36天!賴揆撤深澳 綠委要求都接受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赴立法院備詢,黨內要選台東的劉櫂豪提問年金政策,農委會很乾脆給出兩年時間表,就連深澳電廠案,經濟部也函送環保署,只要現場會勘後就會廢止環評,但在好消息頻傳的時候,姚文智說蔡總統輔選力道不夠強,則是讓賴清德上午聽到記者提他,直接轉頭走人。
    2018/10/19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