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謝曜州 結果共2,921筆

  • 迴廊談話!總統駁「逼宮說」 鬥爭是毒藥

    大選挫敗之後,總統首度用「迴廊談話」的方式回應政壇話題。總統駁斥逼宮說,他說我們是民主政治,不是威權政治。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去留,總統說他跟院長兩人是工作緊密結合,未來也是。
    2018/12/06 15:03
  • 複製韓語錄?! 綠首長喊:人民不欠民進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許多口號獲得民眾共鳴,而選後不少民進黨縣市首長的用詞,也讓大家覺得和韓國瑜很相似。像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媒體專訪,就說「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了」,而準台南市長黃偉哲更喊出,「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完全複製韓語錄。
    2018/12/05 20:07
  • 藍中生代密會 喊出「大老退位青壯接班」

    國民黨這次大選勝利,青壯派馬上密會討論,喊出大老退位、甚至要推江啟臣跟蔣萬安搭檔選總統!蔣萬安笑著撇清傳聞,他說沒聽過選總統的事,但他確實希望國民黨要趕快改革形象。與會的林為洲,強調推舉總統人選要制度化,才能推出像韓國瑜一樣強的人。
    2018/12/05 20:00
  • 賴恐總辭!官員遭追問去留 審預算請假

    政壇盛傳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快月中、最慢明年一月就會內閣總辭,這段期間很多首長都被追問何時下台,甚至審查預算,也不見部長,立委擔憂這一個月,政務恐怕都會消極空轉。
    2018/12/05 15:38
  • "不用為選票負責!" 綠委嗆葉俊榮

    民進黨選情大敗,三個部長被當戰犯下台負責,但外界點名,台大校長遴選的卡管案,才是影響執政黨民調的最關鍵,但教育部長葉俊榮沒有跟著下台,也讓民進黨立委痛批,不用為選票負責,就亂開支票。
    2018/12/05 12:49
  • 立委補選跟學測撞期! 中選會一度不願改

    大選選務混亂,中選會成了眾矢之的,沒想到現在又引發爭議!中選會原本決定明年1月26日舉辦立委補選,但跟學測撞期,家長反彈,行政院也提醒延後1天。但中選會卻堅持不能改,立委痛罵實在很固執,中選會挨轟之後,決定今天重新討論。
    2018/12/04 19:49
  • 落選議員職權到24日 遭要求10日前搬空

    台北市新科議員這個月25日就職,但市議會希望落選議員在10日之前清空辦公室,有些議員情緒落寞、早就清空了;有些議員慢慢收拾。落選跟勝選辦公室,像是兩個世界。
    2018/12/04 19:38
  • 立委補選跟學測撞期! 中選會一度不願改

    大選選務混亂,中選會成了眾矢之的,沒想到現在又引發爭議!中選會原本決定明年1月26日舉辦立委補選,但跟學測撞期,家長反彈,行政院也提醒延後一天。但中選會卻堅持不能改!立委痛罵實在很固執,中選會挨轟之後,決定今天重新討論。
    2018/12/04 18:50
  • 愛家3公投過關! 幸福盟:非保障同性婚姻

    幸福盟提出的三項公投大獲全勝,他們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趕快修法,而且強調公投不是保障同性婚姻,而是以同性家屬的模式,落實同性兩人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保障。
    2018/11/30 17:05
  • 被迫解職! 吳音寧:回歸作家身分不要哭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解職,她說她要回歸作家的身分,她大吐苦水,說外界到現在還在炒作她的薪水,甚至說她跟她的父親是韓流推手,她說他永遠不會跟強勢的謊言低頭! 
    2018/11/29 19:39
  • 瑜燕翻案軌道案! 交通部:歷史會記一筆

    國民黨高雄台中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盧秀燕,還沒上任就已經決定要推翻現任市長規畫的軌道計畫!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說,希望2位當選人可以謹慎地找專家討論,因為歷史上會記上一筆!王國材還說2個城市的軌道計畫都有重要的意義,可以幫忙協調。
    2018/11/29 15:06
  • 忍辱留任壓力大? 賴揆立院備詢先鈍5秒

    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受慰留,他今天到立法院備詢,被藍綠立委狂酸,說他辭意不堅! 賴清德神情疲憊,一改平常的辯才無礙!反應超快、辯才無礙的賴清德,大選落敗之後,尷尬問題,先鈍個3、5秒。
    2018/11/27 19:02
  • 大選敗! 段宜康激動拍桌痛罵總統賴揆

    民進黨大選挫敗,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內閣會在適當時機調整,綠委也抱怨過去政策生成,綠委都不會被徵詢,讓他們非常苦悶。立委段宜康還直接在質詢時,非常激動地狂轟蔡總統跟賴清德,認為檢討不真切、無法回應人民的心聲。
    2018/11/27 13:50
  • 投票1.5小時! 柯文哲:早就建議要E化

    台北市三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上午都完成投票,他們都花了一個多小時排隊,柯文哲說他早就建議選委會應該要e化。姚文智投完票,下午就要去立委辦公室打包。丁守中在全家人的陪同下,完成投票。
    2018/11/24 14:50
  • 高嘉瑜同台造勢! 姚文智批她造勢偷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造勢晚會,議員高嘉瑜意外成為焦點,姚文智罵她造勢偷溜,台下支持者鼓譟要高嘉瑜下台。後來還捕捉到高嘉瑜翻白眼,但高嘉瑜解釋她只是累了、作眼球運動。姚文智說他當場有勸民眾不要激動。
    2018/11/22 13:46
  • 秘密檢討辯論得失! 韓22日直播補救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辯論後,韓國瑜悄悄跟幕僚開會,檢討辯論會的表現,他不給自己打分數,對於辯論會上的爭議,他決定在週四的時候,臉書開直播跟大家聊聊。至於對手陳其邁說愛他1萬年,他笑說:「聽了頭髮都站起來了!」
    2018/11/20 19:34
  • 陳其邁設陷阱題 狂批韓國瑜啥都不懂

    高雄市長2位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世紀辯論,交鋒精采,陳其邁不斷逼問文化、產業的問題,韓國瑜答得吃力,陳其邁痛批他什麼都不懂。韓國瑜也出招,逼問他如何減債,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貪汙案假釋,韓國瑜故意發誓,他如果涉貪放棄假釋!
    2018/11/20 13:17
  • 外來勢力介入台選舉? 學者:莫健也算

    民進黨中央公佈選戰第二波形象廣告,主打對岸製造假新聞、介入選舉!AIT主席莫健接受台灣媒體專訪,也主動提到有境外勢力,發動不實訊息攻擊!有學者認為,莫健在台灣選舉前夕發表這樣的談話,也算是境外勢力影響選舉,他認為不管是誰都不該介入。
    2018/11/19 20:25
  • 法院裁定違法! 中選會強硬:窒礙難行

    選會在選舉公報上加註行政院意見書,被法院裁定違法,但中選會認為自己是依法行政,提出抗告,中選會認為法院的裁定窒礙難行,也來不及重印,中選會說會補上其他的方式,像是新聞稿、電子公透公投或刊登在報紙。
    2018/11/19 15:45
  • 立委批大陸侵門踏戶! 鄭麗君:盼陸有「不表態自由」

    文化部長鄭麗君上午接受立法委員備詢,針對金馬獎爭議,外界質疑這次風波會不會造成大陸電影明年開始不參加金馬獎,鄭麗君說還是歡迎各地區的電影,但希望大陸的創作者,在國際上擁有「不表態的自由」。
    2018/11/19 15:02
  • 柯太嗨 講出「疑似選前10天法定禁止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在西門町造勢,致詞講到情緒激昂的時候,似乎脫口說出了選前十天內、選罷法規定不能講的事情,當時台上的幕僚一聽到都趕快制止,但為時已晚。柯市長這段話有沒有違法?台北市選委會說,如果有人檢舉才會處理。
    2018/11/17 19:20
  • 柯掃街頻遭嗆聲 蔡壁如約獨派講清楚

    今年8月,獨派在公車上堵柯文哲之後,現在柯文哲不管到哪拜票,頻頻遇到獨派嗆聲。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17日)主動找獨派見面溝通,希望能夠講清楚,但兩人談到一半,蔡璧如眼見沒有共識,甩頭走人,對談破局。
    2018/11/17 18:54
  • 跟柯合照比ya 2號! 民眾嗨到忘記比4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環南跟雙和市場拜票,民眾超嗨搶著拍照,但有點小尷尬,柯文哲是四號,民眾一嗨就比成ya 2號,或是大拇指一號,助選團趕快大喊比四號,民眾才趕快改回來。
    2018/11/17 15:32
  • 總統暗批韓! 政論員嘆:他一手催生韓流

    蔡總統喊出打選戰、要克服亂流,政治評論員解讀總統把韓流定調為亂流,但不少民眾反批「蔡流」才是「亂流」,他們認為蔡政府的卡管案、吳音寧爭議跟張天欽事件,積壓太多民怨,原本無處發洩,冒出非典型的韓國瑜,結果就爆出韓流。
    2018/11/16 20:36
  • 拜票像買菜! 丁守中太太拜票爆受歡迎

    台北市長3位候選人太太都出馬助選! 丁守中太太溫子苓使出婆媽個性,菜市場拜票超親切非常受歡迎。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個性靦腆,但性格堅毅,是姚文智的好靠山。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拜票,黏著老公展現傳統溫柔的一面。
    2018/11/1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