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謝依涵 結果共151筆

  • 咖啡館密會?3嫌關手機 疑商議滅證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查出謝依涵等3人案發當晚,疑似就在咖啡廳裡召開秘密會議,討論如何毀屍滅跡,警方查出,案發當天原本說自己不在場的歐石城,其實下午有到店裡和其他人見面,而且手機還巧合地同時關機,案發後歐石城更是多次匆忙進出咖啡店,而這也戳破了他提出的不在場證明,種種跡象顯示,對於案情,絕對不如這3人所說,完全不知情。
    2013/03/16 12:19
  • 減刑利誘!找母喊話 盼女店長托實情

    八里雙屍案,三嫌二度交保,檢方最晚在19日就得提抗告,由於蒐證難有突破,檢警已連絡上謝依涵的母親北上,希望能透過溫情喊話,讓謝依涵以兼具被告和證人的身分,托出實情,檢警查出,謝依涵這幾年疑似被黑道前男友糾纏,為了擺脫對方,不排除是女店長先迷昏陳進福老夫婦後,再將人交由前男友脅迫勒索,當時2名死者不肯配合,才慘遭殺害。
    2013/03/16 12:15
  • 女店長狠殺富商? 案情迷離全國矚目!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錯綜複雜,國內刑案近年少見,也因而引發高度矚目與議論;2月26日和3月2日,八里知名咖啡廳附近接連被發現2具遺體,死者身分是熟識警界、法界高層的富商陳進福和教授妻子,死亡之後,戶頭被多次提領,確定是起殺人案,案發當時,媒體前往採訪,咖啡廳店長謝依涵還若無其事、態度鎮定地接受訪問,最後又因為涉嫌殺害富商夫婦被收押禁見,不只謝依涵的背景很受關注,另外3位嫌疑人也頻頻與檢警鬥法,案情演變,充滿張力。
    2013/03/15 22:20
  • 〈獨家〉女店長坦承盜領 檢警查金流追共犯

    八里雙屍命案在押嫌犯謝依涵,供稱承認盜領陳進福帳戶裡的百萬元,專案小組疑惑,這些錢到底流向何方?檢警不排除,謝依涵沒有替陳進福操作股票,金錢可能支助旅外唸書的姊姊,用來當作結婚基金,如果這些錢有流向其他3名嫌疑人的戶頭,檢方則可能當做三度聲押的重要依據。
    2013/03/15 19:22
  • 「作筆記」! 呂炳宏疑電話傳授謝女話術

    專案小組還原通聯記錄,除了發現4名嫌疑人案發前後聯絡密切,而且,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還在電話中教謝依涵,把怎麼應付檢察官、警察的方法,記錄下來,檢警不排除重回謝依涵住處搜索,找出關鍵的筆記,上午呂炳宏到派出所報到,針對這項新事證不做回應。
    2013/03/15 12:07
  • 〈獨家〉「她最搶眼」外冷內熱 孝順店長涉殺人

    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案發第一時間遭收押,在鏡頭前曝光時間最短,也最令外界好奇,高雄人,北上求學,畢業進入咖啡館工作,看似尋常的上班生活,TVBS找到媽媽嘴咖啡店辦尾牙,謝依涵大跳熱舞的影片,小熱褲展現好身材,舞台上她最搶眼,頂著眼鏡的文靜外表,謝依涵在朋友面前熱情開朗、好相處,鄰居說,謝依涵的父親多年前過世,她還陪母親擺攤貼補家計,只是外人眼中的孝順女孩,如今成了殺人嫌犯。
    2013/03/14 19:29
  • 〈獨家〉知情?雙屍3嫌手機解密 簡訊吐行蹤

    八里雙屍案有了新物證!謝依涵、呂炳宏等4名嫌犯的手機,經過警方數位鑑定後,遭到刪除的內容已經復原,因此看得到通訊軟體的完整對話紀錄,顯示出4人在案發前後,都有在聯絡,檢警透露,簡訊出現「你在哪」、「我在店內」,還有「什麼時候去」等內容,研判4人藉此確認行蹤,也可能討論作案細節。
    2013/03/14 19:06
  • 〈獨家〉女店長丟包? 水庫垃圾車成「滅跡」關鍵

    TVBS獨家找到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引起雙屍案專案小組高度重視,有目擊者指稱,曾經看到貌似謝依涵的女子,拿著一袋垃圾,丟棄於石門水庫附近的垃圾子母車,由於關鍵證物,兇刀和血衣還沒尋獲,再加上案發後,謝依涵曾經到水庫遊玩,因此檢警下午派員前往水庫附近調閱監視器,同時不排除查扣垃圾車進行鑑識,追蹤包裹流向。
    2013/03/14 18:07
  • 幫母擺攤!謝依涵孝順涉殺人 鄰驚訝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其實謝依涵家境小康,還有1個姐姐,從小爸媽讓姊妹倆就讀私立中學,學費並不便宜,之後謝依涵的姐姐還到英國半工半讀,2姊妹個性都相當獨立,如今謝依涵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已經好幾天都沒做生意。
    2013/03/14 13:06
  • 缺「刀」不可! 女店長「自白殺人」難定罪

    八里雙屍案,女店長謝依涵遭法院收押,律師提出抗告遭高院駁回,但是目前檢警掌握到的證據,只有謝依涵的自白,目擊證人的供詞,以及銀行盜領的監視器,找不到關鍵證物,也就是作案用的水果刀以及血衣等直接證據,未來檢方要用強盜殺人定罪,恐怕很難。
    2013/03/14 12:08
  • 誰涉案?證據「薄弱」 雙屍3嫌又交保

    12日晚間,高院將八里雙屍命案中的3名嫌犯,交保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下午召開羈押庭,經過9個多小時的訊問,法官最後決定「維持原裁定」,不過,另外也提出2大條件,三方不能互相聯繫,也不能針對案情,對外發言,更不能對女店長謝依涵提出告訴,以免影響案情,以及限制住居,出境,三人每天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3/03/14 00:29
  • 女兒竟殺人 謝依涵母震驚難信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消息傳到高雄老家,讓左右鄰居難以置信,當地里長說,謝依涵十分孝順貼心,從小成績優異相當獨立,從不讓母親擔心,如今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
    2013/03/13 23:58
  • 〈快訊〉雙屍案羈押庭維持原判 3嫌交保

    八里雙屍案,除了女店長謝依涵收押之外,其餘3人都交保,前幾天檢方提出抗告,高院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今天下午重新召開羈押庭,經過一整天審理,晚間10點多,決定維持原判裁定,讓3嫌以新台幣300萬元、50萬元、30萬元交保。
    2013/03/13 21:31
  • 桃色糾紛?覬覦錢財? 咖啡店成奪命地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有可能是桃色糾紛引發殺機,專案小組查出,2人失蹤前一天,張姓副教授曾向家人哭訴,丈夫疑似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對方還教唆打斷陳進福的手,而且謝依涵曾向陳進福拿了200萬,幫忙投資股票卻慘賠,可能是還不出錢,又覬覦對方戶頭裡的百萬存款才埋下殺機。
    2013/03/13 17:57
  • 〈獨家〉提證破謊! 「照」3嫌手部傷痕追共犯

    這回檢方抗告成功,其中的關鍵證據,就是女店長謝依涵和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在案發後,兩人一起前往香鋪店購買金紙,檢警根據老闆娘陳述的時間,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當時呂炳宏開著妻子的車,開往香鋪店。而3名嫌犯,照例到派出所報到,但卻被警方提出拍照要求,這很有可能是檢警企圖擾亂3人,所下的第一步棋。
    2013/03/13 12:12
  • 〈獨家〉女店長現身水庫? 疑丟關鍵證物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又有目擊者指證,在案發後,在桃園石門水庫商店街附近,發現一名女子樣貌身型神似店長謝依涵,神色慌張,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丟棄在垃圾子母車中,讓目擊者直覺怪異,加上謝依涵也曾透露到過石門水庫,目擊者說女子是謝依涵的可能性相當高,是不是將重要證物丟棄,檢警已經展開調查。
    2013/03/13 09:33
  • 〈獨家〉陪女店長買紙錢 戳破呂炳宏扯謊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了關鍵證人,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和呂炳宏在案發當天,曾經到蘆洲的一家香舖店,購買金紙,由於是大年初七,也讓老闆娘對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也成了檢方抗告成功的其中一項,關鍵證據。
    2013/03/13 00:06
  • 雙屍命案更裁 3嫌疑人再開羈押庭

    八里雙屍命案,出現新的轉捩點嗎?檢警鎖定的4名嫌疑人,只有謝依涵一人收押,士林地檢署以4大論點為由,提出抗告;其中,呂炳宏對於離開咖啡廳的時間點供述不一,同時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都證明此案可能有共犯,高等法院經過11個半小時的時間審理,才決定發回更裁,結果一出,打電話給呂炳宏委任律師,他們認為上一次已經整理出所有不在場證明,將會針對檢警提出疑點,一一解除疑慮。
    2013/03/13 00:01
  • 〈快訊〉雙屍命案疑點多 傳謝依涵拒測謊

    最新消息,八里富商浮屍命案,遭到收押的女店長謝依涵,傳出她拒絕測謊。
    2013/03/12 20:24
  • 雙屍案3嫌交保 檢提抗告獲准重開庭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剛剛高院裁定抗告成功,原案發回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審理。
    2013/03/12 19:58
  • 是誰?偕女店長買紙錢焚燒 3嫌撇清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這項證據也成為檢方抗告理由之一。
    2013/03/12 13:07
  • 店長炒股!誘富商出資 疑慘賠起殺機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專案小組在女店長住處搜出陳姓富商的存摺、印章,並且發現案發後,被害人帳戶有多次異常提領狀況,提款人都是謝依涵,對此女店長供稱,因為去年對方賣房產獲利500萬,拿200萬現金,要她幫忙投資股票,才會有死者印章和提款卡,檢警懷疑謝依涵可能是投資失利還不出錢,才會動手殺人。
    2013/03/12 13:06
  • 何來迷魂「劑」 查女店長手機追源頭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檢警要從殺人計畫的第一步「迷藥」開始查起,查扣女店長謝依涵手機,並透過手機物理取證器,回復紀錄,逐一清查通訊軟體內與友人的對話,追查迷藥到底從何而來,是不是還有共犯,出借自己處方籤,好讓謝依涵成功藥局購買迷藥,讓她展開第一步殺人計畫。
    2013/03/11 18:54
  • 關鍵證人!疑女店長「獨」犯案 殺人棄屍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案情有突破性發展,檢警掌握2名關鍵證人供詞,在案發後,曾經看到一名女子推著推車,往咖啡店方向前進,還有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女店長謝依涵經常在附近的土地公廟燒金紙,現在想來都是可疑跡證,檢警比對現場採集證物後,不排除謝姓女店長一人犯案,先下藥迷昏富商夫婦,再陸續攙扶到咖啡店外的紅樹林內殺害棄屍,同時將犯案工具丟棄在河裡,上午檢方也提訊收押的女店長,最快在明天安排她和其他3名涉案關係人測謊,釐清疑點。
    2013/03/11 12:38
  • 謎樣女子!女店長學生日記 爆過往情史

    八里富商夫妻命案,媽媽嘴咖啡館女店長謝依涵涉有重嫌,遭到收押,她的生平背景,也引發外界好奇,網友查出,31歲的謝依涵,25歲進入長庚大學資管系,年近30歲才大學畢業,過去在校還曾參加社會關懷活動,替小朋友舉辦園遊會,還有一名自稱謝依涵前男友的男子,透過E-MAIL轉寄謝依涵和女性友人的交換日記,內容是謝依涵自爆大學時期,同時和8個男生曖昧,還說曾在酒店上班,到大賣場偷過東西,謝依涵的過去,逐一被攤在陽光下。
    2013/03/11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