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色糾紛?覬覦錢財? 咖啡店成奪命地


發佈時間:2013/03/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有可能是桃色糾紛引發殺機,專案小組查出,2人失蹤前一天,張姓副教授曾向家人哭訴,丈夫疑似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對方還教唆打斷陳進福的手,而且謝依涵曾向陳進福拿了200萬,幫忙投資股票卻慘賠,可能是還不出錢,又覬覦對方戶頭裡的百萬存款才埋下殺機。

穿著學士服、微笑面對鏡頭,剛畢業的謝依涵,模樣單純,當初只有老伴,卻沒有兒女相陪的陳姓富商,打算認她當乾女兒,卻也讓自己慢慢走進桃色陷阱。

鄰居說,曾聽張姓副教授抱怨,自己前腳才剛出國,謝依涵後腳就跑到家裡,毫不避嫌找陳姓富商,為此張翠萍失蹤前一天,還曾向娘家哭訴,丈夫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遭對方索賠也被打斷手,但陳姓富商,當初是這麼解釋。咖啡館附近店家:「伯伯跟員工說,那一段期間是走路跌倒。」

檢警追查,兩人不只有感情糾葛,還有金錢問題,因為信任,陳進福將200多萬存款,交給謝依涵投資股票,疑似慘賠後,女店長無法償還,還貪圖其他帳戶現金,張翠萍察覺異狀,才會在失蹤當天,把地契、珠寶、存摺都鎖進珠寶箱,帶著有30萬存款的帳戶、印章,打算用這筆錢,勸謝依涵不要再刻意接近丈夫,卻雙雙慘遭殺害。

結束學業後,謝依涵就在媽媽嘴咖啡館打工,4年多來不離不棄,一度員工以為是因為,他和負責人呂炳宏有曖昧?但直到謝依涵的未婚男友出現,加上呂炳宏陪伴妻子,拿小孩胎毛筆的監視器畫面,才明瞭這四角關係,沒有如此複雜,到底清純模樣下的謝依涵,是不是桃色陷阱主謀,還未定案,但也讓這段忘年之交變了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6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