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證人!疑女店長「獨」犯案 殺人棄屍

記者 韓上棆 趙國涵 / 攝影 鄭勝為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案情有突破性發展,檢警掌握2名關鍵證人供詞,在案發後,曾經看到一名女子推著推車,往咖啡店方向前進,還有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女店長謝依涵經常在附近的土地公廟燒金紙,現在想來都是可疑跡證,檢警比對現場採集證物後,不排除謝姓女店長一人犯案,先下藥迷昏富商夫婦,再陸續攙扶到咖啡店外的紅樹林內殺害棄屍,同時將犯案工具丟棄在河裡,上午檢方也提訊收押的女店長,最快在明天安排她和其他3名涉案關係人測謊,釐清疑點。

富商夫妻雙屍案,涉案4人,3嫌重金交保,女店長遭收押,原因是出現關鍵證據,指向謝依涵一人犯案。蘆洲分局副分局長楊川:「有一位民眾在2月25日,他晚上差不多8點左右,經過這邊剛好看到有一位(民眾)推手推車,回頭看原來是一位年輕女子。」

案情再度出現轉折,全因為目擊者指稱,2月25日晚間8點多,看到一名年輕女子推著推車從河畔往咖啡館走,車上還有黑色塑膠袋,就這麼巧,隔天陳進福遺體浮出河面,還有人目擊,一名身形與謝依涵很相似的女子,在案發後,經常到附近土地公廟燒金紙,種種可疑跡象,專案小組研判,謝依涵很可能是獨自犯案,再下手滅證。

TVBS記者韓上棆:「富商夫婦在失蹤當天,就是被謝姓女店長攙扶到距離咖啡店不到200公尺的河川地,要進入這片濕地其實非常簡單,就像下樓梯一樣,而檢警研判,就在這片紅樹林當中,被害人在說出銀行帳號密碼後,就在這裡慘遭殺害。」

專案小組研判,透過下藥,單憑女店長一人,也有可能扶得動2名受害人,獨自犯案,會約談另外3名嫌犯,全因謝依涵一人供詞,同事透露,看似單純的女店長,25歲才念大學,讀的是資管,4年前開始到咖啡館上班,交友廣闊,和客人打成一片,也常有人上門找她,謝依涵還曾和女性友人交換日記,自爆從大一開始,至少和8個男生曖昧,大聊戀愛經驗,甚至坦承自己去酒店當小姐,還在大賣場偷東西,這回牽扯命案,過往種種也被翻出來重新檢視。

檢警持續搜索棄屍現場,果真找到疑似沾染血跡的水果刀和衣物,送交DNA鑑定,全案還剩最大疑點,假設謝依涵謀財害命、騙到錯誤密碼、變裝盜領失敗,錢還沒到手為何急著殺人,是下手時身份曝光,還是有其他共犯施壓,檢警預計安排測謊,追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7

0.1407